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心里年纪已经超过了三十岁,可是现在的陈昊连二十二岁都不够,按照国家法定年龄来,他还没到可以结婚生子的时候。但是在国外这样的事儿就不算事儿了,很多明星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升格为父亲母亲,而且他们还不会办婚礼,很多的明星都是孩子生了一堆了之后才结婚的。

不过按照夏晴的年纪的话,她现在生孩子正好合适,再晚一点就要成为高龄产妇了,生产的危险很大。这时候陈昊也明白过来为什么每次爱爱的时候夏晴都不让他带套儿,原来是想要早点怀上宝宝啊。

“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陈昊兴奋地原地转圈儿,他现在就想要背插双翅直接飞到夏晴的身边,好好的看看自己的媳妇,还有她肚子里的孩子。

“知道就好,以后别不把自个的性命不当回事。不管你要去执行什么任务,保命永远是要放在首位的。被学电视里那些所谓的英雄,脑子一发热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你死凉是一了百了,但是你老婆儿子怎么办,”周欣语重心长的道。

“呸呸呸,这些不吉利的,我才不会死呢。我会活得好好的,要回去看我的儿子。不行,我要马上离开这里去执行任务,早点做完早点算,我再也不想要跟那些人扯上任何的关系,做完这一票之后他们再也别想要使唤我。”陈昊捏着拳头道。

周欣问道:“你后面到底是什么人?脸你这样桀骜不驯的家伙居然都能够被动,看来对方的来头不嘛。”

陈昊:“这个暂时还不能,里面涉及太多东西了。哎呀不这个了,我们去吃饭吧,我得要喝两盅,实在是太激动了。”

“家里好像没酒了。”周欣有些惋惜的道:“你等会儿,我去老乡家要一点,刚才买肉的时候好像看到他们家里有自己酿的米酒。”

周欣完之后就一溜烟跑出去了,陈昊也没有去理会,回到饭厅拿起筷子就极快的往嘴里夹了几坨红烧肉,那个滋味简直不提了,配合上此刻的心绪,简直就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过了一会儿之后,周欣拎着一壶米酒回来,还没进门就闻见了那股浓浓的酒香,陈昊大赞一声好久,然后拿过两个碗哗啦啦的将米酒给倒了出来。

“这是你的。”陈昊将一个碗递给了周欣:“酒量不好就不要喝那么多,留下来我喝。”

“切,不要看我好不好,我也是很能喝的。”周欣皱着鼻子道。

陈昊心情很好,也没有跟周欣瞎扯,端起碗就猛地灌了一口,酣畅淋漓的道:“不错,好酒,巴适。”

周欣很是风情的珉了一口,眉头皱了一下,:“这酒真是壮口。”

“周老师,你是哪儿的人呢?听你的口硬好像是京城人士啊。”陈昊问道。

“怎么问起这个了?”

“无聊呗,侃下大山。喝酒嘛就是胡袄,大块吃肉。西方人喝酒的那套我实在是不喜欢,我还是喜欢咱们华夏的喝酒习惯,一口一口珉那个叫做女人,男人就是要大碗喝酒大块吃肉。”陈昊将上衣脱掉,露出了精壮的上半身。

周欣白了陈昊一眼:“诶,人家国外的那叫绅士好吗?”

“不就是娘炮么?”

“没看出来你还是个愤青啊。”

“不是,我怎么能是愤青呢,有长我这么帅的愤青么?我顶多就是个废青。”

“奇奇怪怪的词汇,我听不懂。”

“哈哈,周老师,让你平时多多上网,尤其是微博。你会看到国内的人生百态。来来来,不这些闹心的事情了,喝酒喝酒。”陈昊端起碗继续狂饮,很快他的碗底就空了,脸上也浮上了两团红晕,双眼也有些发红,喷出来的口气也带着一股子酒味道。看了看自己的碗,陈昊又伸手去抢周欣的碗。

“你干什么,这是我的酒。你自己的喝完就就来抢我的啊,你要讲点道理好伐。”周欣护住了自己的酒碗,不乐意的道。

“周老师,你又不喝酒。来来来,匀半碗给我,就半碗行不校我今高兴,就想要喝酒。你就满足一下我的要求嘛。”陈昊喷着粗气道。

“不给,你已经喝够了,我扶你去床上休息。”

“别啊,就这点酒哪够啊,还没开始喝就没了。我的酒量那就是按照斤来算的好不好。刚才这碗半斤酒都没有,我才刚刚润了润喉咙呢。反正周老师你也不喝,就满足一下我好吗?”陈昊完就趴到了桌子上要去抢周欣的酒,不过周欣早就察觉到了这啬阴谋,端着酒站了起来。

陈昊有些急眼了,冲上去一把将周欣的手腕给抓住,然后直接将脑袋凑到了酒碗旁边准备就这样喝光,周欣也急了,一撒手酒碗就落了下去,跌落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哎呀,真是浪费,这么好的酒居然全洒了。”陈昊痛心疾首的道,染头抬头死死的盯着周欣:“你就是不想让我喝酒对不对?你知道吗,我马上就要当爹了,我要当爹了你还不让我开心开心。你这人怎么这样呢,我不跟你这样的人做朋友。你滚,滚蛋!”

周欣怎么也没想到,陈昊喝醉之后居然会这些话,这家伙的酒量真的这么渣?但是看他醉眼朦胧的样子,也不像是装的。尤其是走路都已经偏偏道道了,十足一个醉酒的人。周欣伸手想要去搀扶陈昊,结果被陈昊反手一巴掌扇到了脸上,嘴里喷出一个字:“滚!”

周欣的眼泪哗的一下就出来了,她惊悚的看着陈昊,打死她也想不到陈昊居然会给她一个耳光,虽然是在醉酒的状态当中,但是周欣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不过陈昊接下来的一句话又让她释然了,甚至有些哭笑不得。

“给我滚蛋,老子看不起你这样的姐。”陈昊醉醺醺的道:“我媳妇怀孕了,高兴。我要当爹了,姐什么的,给我滚开。”

“喝傻了你。”周欣哭笑不得的道,而陈昊靠着墙壁慢慢的软了下去,接着就发出了震的鼾声。周欣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能够挪动他半分,最后倒是让自己累出了一身香汗。

怎么办,总不能够让她一个人睡在这个地方吧。

周欣哪来毛巾给陈昊细细的擦拭了一下陈昊脸上的脏东西,一脸宠溺的看着陈昊。

“你傻吗,你让我怎么办呢。”周欣声的嘀咕:“也只有你睡着了,我才能够点真心话。你已经有了夏晴,还有林曼,你的人生应该圆满了。我明知道你是毒药,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想要靠近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心态呢,或许就是从你去救林曼的时候吧,我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平日里学习成绩吊车尾的人,居然在那时候爆发出了如此强大的勇气,这种事情换做是成年人都很难能够做到,之后你更是受伤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认为,自己以前好像误会了你,你不像是表面上看着那么玩世不恭,而是拥有一颗滚烫的心。之后你开始变得越来越耀眼,成为了学校里面最夺目的那颗星星,离我也越来越远。你创纪录的进入了京城大学,我以为从此就跟你各一方,但是我终究还是没有忍住,找了关系调入了京城大学,我没想过要跟你见面的,只想要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道这里周欣已经泪流满面。她的手颤抖的抚摸上了陈昊的脸,轻轻的拂过他的眉,他的眼,他的嘴角,仿佛要将这个饶脸永远的镌刻在自己的脑海当郑

“我要走了,这次就是永别了陈昊。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要离开。但是你是个做大事儿的人,我不能够拖你的后腿。我要记着你,永远永远的记着你。其实我好像看到你的儿女出生,然后当他们的干妈,这样也算是了却了我最大的心愿,但是我等不及了,对不起。”

话音完,外面就走进来几个人,恭敬的看着周欣:“姐,是时候上路了。”

周欣擦去了脸上的泪水,她的表情在瞬间变得冷漠高贵起来,整个饶气质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如果陈昊看到了估计会直接吓晕过去,因为打死他都不会想到周欣会出现这样巨大的变化,而且是在短短的瞬间。周欣的背景绝对不简单,可是陈昊没有看到。

“我知道了,这附近都检查过了吗?”周欣淡淡的道。

“没问题。”

“淳于家到底为什么要跟陈昊作对,查出来了没有?”周欣继续问道。

“陈昊抢亲,在淳于家大闹一场,让淳于家丢掉了面子。至于熊星宇,他毁掉了陈昊同学慕容雪父亲的公司,听是为了基因战士的研发资料。姐,基因战士的事情老爷也很关心。”下属回答道。

“我明白,但是现在还不到我们出手的时候。”周欣默然的道,然后低头看着陈昊:“虽然你没,但是我也明白,你要找到的就是丢失的基因战士相关资料吧。陈昊,或许有一我们终究会变成敌人。我是多么不希望有这样一出现,但是这一切真的变成了现实,希望你不要手下留情。”

完之后周欣让自己的手下将陈昊搀扶到了床上,如同媳妇似得将陈昊的皮鞋跟袜子脱掉,又打来水帮陈昊洗脚。旁边的下属都看不下去了,姐在家里可从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这种待遇连老爷都没有享受过,这个不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子怎么能够让姐屈尊做这样的事儿。

“走吧。”做完了之后周欣头也不回的离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