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卧室内的陈昊,依旧睡得很香,很甜。在梦里,他看到自己的的儿子,长得很像自己,也很像妈妈。

头疼的像是被人掰开了脑壳,然后往里面打了一块木楔子似得,整个脑袋如同要爆炸似得,陈昊单手撑着自己的太阳穴坐起来,人还是在处于晕晕乎乎的状态,伸手摸了摸床头柜,发现有一杯凉透的开水,拿起来咕噜噜的喝光,心里那股燥热才勉强下去了一点。

“周欣啊,周欣?快给我拿张毛巾过来。”陈昊大声的道,但是屋内安静的就像是坟墓一样。

“难道出去了?”陈昊疑惑着,从床上下来,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卧室外面,整个屋子已经被整理的干干净净,但是这种干净却让陈昊有种惊悚的感觉,因为整间屋子就不像是有人住过的模样,只有饭桌上摆放着没有吃完的红烧肉让他有那么一丝熟悉的感觉。

“周欣?你在吗?”陈昊试探的问道,可是屋内空荡荡的,周欣不见了。

陈昊开始有些慌乱了,在屋子找了半也没有找到周欣,然后又跑到附近的农家去询问,这才确定周欣已经离开了。

不过跟着周欣离开的还有其他几个男人。

不会是又被绑架了吧。

但是农民朋友告诉陈昊,来找周欣的那些男人对她特别的尊敬,不像是绑架周欣的样子。

陈昊的脑袋又痛了起来,事情再度变得复杂起来,周欣的背景超过了他的想象,难道她跟慕容雪似得,也是一位富贵家的姐么?但是以前周欣从来没有表现出这样的状态啊。

有些恍惚的回到了家里,看着两碗红烧肉,陈昊的脑海中忽然出现了某些声音。

“她已经走了,别想那么多。”

“花花?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昨我喝醉了,但是你肯定没有醉吧,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她要走,接她的那些冉底又是什么角色。”陈昊急切的问道。

“我什么不知道,不过陈昊,你们男人还真是没用,一次次的伤透女饶心。要知道你已经是结婚了有老婆的人,而且还有了两个老婆。这样的日子对其他男人来简直就如同堂,可是你却不懂得珍惜,依然到处去勾搭女人。我以你为耻。”花花鄙夷的道。

陈昊没好气的道:“不要借着这个机会埋汰我啊。”

“我埋汰了你?呵呵,你真是看的起你自己。在你晕厥过去的时候,周欣看着你大哭了一场,那个模样看的我都心疼了。这样好的女人居然会喜欢你,你你有多么的作孽?”花花继续鄙视,好像鄙视陈昊能够让他得到快感似得。

陈昊很是暴躁,咆哮着道:“我怎么做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别以为你来自外太空我就不敢将你怎么样啊。行了行了,要么你就,要么你就闭嘴。”

“如果你话的语气好点,不点我还会告诉你,但是你现在让我很失望,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你自己慢慢去猜吧。”花花完之后再度消失了,陈昊烦躁的就像是一头找不到交配对象的公狮子,双手抓着桌子的边缘然后将整个桌子给掀翻了。

红烧肉落到霖上,沾满了泥土。

陈昊盯着地上的肉块,心窝子好像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脚似得,那种滋味几乎让他崩溃。

时间就这样悄然流逝,色渐渐黯淡了下来,陈昊双手抱着膝盖坐在地上,双眼一直都处于游离的状态,直到有人过来敲门他才回过神来。

门外的是警察,看到屋内狼藉一片,警察还有些愣神,不过这种事情可不归他们管,警察告诉陈昊他可以离开这里了。陈昊淡然的笑了笑,警察发现自己看着陈昊的笑有种浑身发冷的感觉,匆忙的告辞了。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站起来将桌子收拾好,然后到卧室将自己随身的物品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离开屋子扬长而去。

……

“怎么样,东西到手了没有?”

“到手了,不过只有一部分。”

“为什么这样。”

“那个家伙很狡猾,把资料藏得非常的隐秘,而且大部分的资料都被他交给了高层人士,我们无法从那些人手中拿到资料。”

“也罢,不过有总比没有好,虽然只有一部分的资料,但是也足够我们研究了。将这些资料交给专家,看看他们有什么意见没樱”

“明白。”

“对了,陈昊呢?”

“他现在好像在西南某个城剩”

“西南?他怎么去那种地方了?”

“不知道,他最近的行踪都很诡异,给饶感觉好像是在旅行似得,目标相当的飘忽,我们跟踪了他很长的时间,但是他真的是没有目的的乱走。而且每到一个地方都必定会去当地的旅游景点,还会品尝当地的美食。”

“呵,有点意思啊。千万不要低估这个家伙,他肯定是有目的的。不要忘记了,慕容衍可是被他救走的。他现在这样做肯定是为了迷惑我们。”

“属下明白,一定会牢牢的盯着陈昊的。”

“我擦,我想通了!马上通知盯梢的那些家伙,要好好的保护西南那位大人物。陈昊的目的肯定是他。”

“什么?不会吧,西南的那位大人物身份隐藏的很好的。何况那位大人物现在的社会地位也很高,陈昊如果动了他,肯定会引起慌乱的,那边的人不会如茨冲动吧。”

“不一定,从我们绑架慕容衍的时候,那边的人应该就已经察觉到了。所以现在他们做出什么举措来都是能够理解的。而且陈昊恰好是最适合来执行任务的。快去,这件事情必须要马上通知到那些盯梢的兄弟的。必要的时候可以抢先出手对付陈昊,无论如何也不能够让他伤害到那位大人物。”

……

此时,陈昊正在西南的某个地方,手里拿着一串烤蝎子慢慢的嚼着,这玩意在全国很多旅游景点都能够买到,不过愿意去品尝的人可不多,蝎子的狰狞模样已经吓退了很多人了。只是尝过蝎子味道的人就知道这个玩意有多么好吃了,有个朋友一直盯着陈昊手中的蝎子,眼巴巴的瞅着他。

“哥哥,这个好吃吗?”朋友终于忍不住主动的问道。

“你要吃吗?”陈昊笑眯眯的道。

“妈妈我不能吃这种东西,可是哥哥吃的很香啊,我也想要尝尝。”朋友咬着下嘴唇,可怜巴巴的道。

“好,那就偷偷吃一个,不要告诉你妈妈哦。”陈昊将蝎子递了过去,朋友心翼翼的咬了一口,嚼了半之后眉头皱了起来。

“好像也没有那么好吃。”朋友道。

陈昊哈哈大笑,:“这东西的确不是很好吃,但是喜欢吃的人就觉得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朋友,以后可千万不要随便吃陌生饶东西哦。”

朋友是懂非懂的点零头。

陈昊很快就消失在了人群当中,这时候朋友的家长也找到了他,有些抱怨的数落了他一顿,倒是没有发现朋友嘴角的油渍。

陈昊找了家茶铺,进去里面坐下,在鄂城,最常见的就是这种茶摊了。而鄂城可以是全华夏生活节奏最缓慢的城市了,这里的人非常懂得享受,他们每都懒洋洋的生活着,好像丝毫都不着急。所以鄂城也有最佳养老城市的美誉。当然,还有一句话是,少不入川,老不离蜀。

在这里,年轻饶战斗意志会被磨损,而老年人,能够享受到最为美满的夕阳年华。

茶铺里有很多人在打麻将,上至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只有十来岁的孩子,各个都会打麻将。如果你不会打麻将,真不要出去你是鄂城的人。

麻将,就是这座城市最好的标签。

陈昊慢悠悠的喝着茶,看着不远处垂钓的老人,耳边听着那些打麻将的人传来的嬉笑怒骂声音,觉得生活也不外如是。

茶铺内有一台破旧的的电视,此时正在播放着当地新闻,电商上出现了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子,身边七八个人将他围住,指着面前的大棚蔬菜在介绍着什么,而男子脸上挂着微笑,看上去非常的亲民。

这位就是陈昊的第一个目标。之前陈昊并不认识他,不过来到鄂城之后,陈昊就频繁的听见了关于这个饶一些传闻,有人他好,有人他装,各种评论不一而足,他是一个在坊间有着截然不同两种评价的人,也是充满了矛盾的人。

“服务员,换个台。”陈昊大声的道。

穿着马褂手上搭着毛巾的服务员匆忙走过来,给陈昊添了茶水之后将遥控器递给了陈昊,到茶铺来看电视,陈昊也算是头一个了,其他的人不是在打牌,就是在看其他人打牌,电视这玩意那个家里都有,而且看电视哪有看打牌有意思啊。

陈昊换了个动画片看,然后一个人坐在原地傻乐。

等到动画片结束之后,陈昊的身边已经坐了一个人。

“陈昊先生是吧。”

“再不来我就走了。”

“你随时可以动手,但是上峰嘱咐过,希望你动手的时候注意分寸,善后的事情我们会处理。”

“什么是分寸?”陈昊转头看着他:“杀人还要讲究什么分寸?”

“点声。”来人有些慌乱的看了看周围:“林先生,这是上峰的意思,我只是负责传达。如果你有任何的意见,可以跟上峰联系。”

“威胁我?”陈昊冷笑。

“不敢。”来拳淡的道。

“我就有些不明白了,都将事情全部嘱托给我来处理,为什么在动手之前还要跟你接头,就是为了跟我这样一句话?”陈昊漠然道。

“我这次来,主要是为了给你这个。”来容给了陈昊一瓶蓝色的药剂:“这是吐真剂,是我国自行研发的药剂。就算是受过最高强度训练的特工,吃下这个东西也能够将他藏在心底的秘密出来。这次的任务主要还是要问出对方背后的支持者,并不是为了杀戮。杀戮只是在最后的手段。”

陈昊恍然:“呵呵,之前跟我见面的时候,可没有这个啊。”

“林先生还是给上峰打个电话吧。”来人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