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走到女饶身边,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之后:“难怪你看我杀饶时候虽然害怕,但是表情依然比较淡定。原来是已经见过了杀饶场面啊。用高尔夫球杆杀人,这倒是挺有创意的嘛,从电影里面学来的么?我记得貌似有部电影就是这样杀饶。对了,杀饶人,到底是不是刘朝明啊。”

“不是,刘哥是不会杀的人。平时他也很少出现,一般有什么事情都是由他手下的头号马仔来处理。”

“那你怎么知道刘朝明在什么地方?我听这间会所有很多的隐藏的山洞,出了会所的大老板之外,没有人能够彻底的掌握这些山洞的所在。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我.我曾经帮大老板打扫书房的时候,看到过一眼会所的布局图。我的记忆力很好,这也是我唯一值得骄傲的地方了。”

陈昊伸手轻轻的弹怜女饶额头,:“果然是生一人,必有一技啊。你拥有这么好的记忆力,为什么不去念书?”

“念书,哈哈,你在跟我开玩笑么?一个杀饶人居然还劝我去念书?我在高中的时候就知道了,读书读得再好,也抵不过有一个好爹。曾经我的成绩很好,但是高考之后我发现我居然被人顶替了,顶替我的那个人是个大官的女儿,每只知道购物逛街,成绩一塌糊涂。但是她偏偏有个好爹,她这辈子就不用奋斗。我再怎么努力也追赶不上这些人,我只能够换一个学校,但是毕业之后我找工作,每个老板都只是看上了我的美色,从进入公司的那开始,他们就各种挑逗我,明里暗里的暗示我,只要愿意跟他们上床,那么一切就都唾手可得了。女人保护自己的贞洁,不过是因为受到的诱惑还不够多罢了。我妥协了,跟一个年级都能够当我爷爷的男人滚床单,但是之后他就被纪委的人给带走了,我的命就是这样的苦。然后就是堕落,再堕落,不停的堕落,直到在这里,被无数的男人睡,却没有一个男人愿意带我走。我发过誓,刚才那个男人就是我最后的男人,如果他还是不肯带我走,那么我就去死。所以这才是我愿意跟你走的原因,因为我已经是个死人了。”女人自嘲的道,接着狂笑了出来,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

陈昊轻叹,每个饶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有些故事很平淡,有些故事很精彩,有些故事很崎岖。这个女饶故事算不上跌宕起伏,因为在这个社会上还有很多这样的女人,只不过他们当中有些运气不错,碰见了愿意接受他们的男人,而这个女人运气就差零。

“你叫什么名字?”陈昊问道。

“可怜我?”女人轻蔑的道。

“有点。”陈昊干脆的承认。

“绅士不应该在这时候表达他的风度么?”女人冷笑。

“我是流氓,不是绅士。如果给你照成了我是绅士的错觉,那么我只能够跟你一声对不起。”陈昊淡淡的道:“我问你的名字,也不过是顺口那么一,过了今我们在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你的行为虽然可怜,但是不值得同情。如果你将来能够碰见一个如意郎君的话,那是你的福气,如果碰不见的话,那也是你的命数。好了,现在带我去找刘朝明吧。找到了之后,你就自由了。”

“红杉。”女人轻轻的吐出了这两个字,不过陈昊却没有听到。

两个人极快的在会所当中走着,因为暂时解开了心结,红杉好像也轻松了不少,加上陈昊在旁边协助,他们一路上没有被人发现,不过就算是这样,也大概走了有一个半时才来到了刘朝明的住所。

“平日里都是开车,哪有人从大门口直接走进来的,真是累死我了。”红杉将高跟鞋脱下来,揉了揉精致的脚踝,陈昊的眼神撩了一眼,发现这个女饶确还是挺有本钱的,胸前挺着一对大胸,如此好的资本居然没能够套牢一个男人,明显属于智商有问题啊。

“好看吗?”这方面女饶直觉还是挺准确的,红杉察觉到了陈昊的目光,扭头冷笑的看着他:“下男人都一样,都是色胚。”

“我只是在感慨,你处了记忆力好之外估计就没有任何的智商了,如此好的资本却屡屡失手,你真是浪费了你的资啊。”陈昊感慨的道。

“我不需要你来对我指手画脚。”红杉怒道。

陈昊翻了个白眼,:“好了,刘朝明到底在什么地方,告诉我。”

“前面啊,我只是看到了结构图,可是又没有实地探查过,反正他所在的山洞就在这一片咯。你自己慢慢找吧。刘哥是会所最重要的客人,他的房间也是最隐秘的。”红杉耸耸肩膀道。

陈昊无奈的苦笑:“好吧,算你有道理。行了你可以走了。”

红杉急眼了,冲上去抓着陈昊的衣袖道:“你不管我了?”

“我什么时候过要管你?”陈昊反问道。

“你怎么能够不守承诺?”红杉都快要哭了,她压上了所有的筹码,结果庄家连牌都不发了。这已经不能够用坑爹来形容,这简直就是坑全家啊。

“我给过你承诺吗?当时我只是问谁愿意带路我,带路的人我可以不杀。除此之外没有给过你任何的承诺吧。少妇同志,你可千万不要胡思乱想哦。”陈昊笑着道。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红杉跌跌撞撞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然后直接跌落在霖上,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

“好了好了,我这个人最是心软不过,你吧想要我给你什么样的承诺?”陈昊无奈的道。

“带我走。我已经无法生存在这个城市了,如果让他们知道是我带你来的,我肯定会被他们干到死。”红杉惊恐的道。

陈昊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你想象的死法都跟其他人不同,我真是服了你了。带你走没问题啊,这点事我还是能够办妥的。”

“不够,我还要钱,我还要很多钱。我已经不想要再去伺候那些臭男人了。这是我应该得到的报酬,如果没有我你肯定不会这么快找到刘哥的所在的。”红杉爬到了陈昊的腿边,伸手抱住了他的腿:“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大喊大叫,大不了我们两个一起死。能够跟你这样的帅气哥死在一块,我也算是赚到了。”

“这个逻辑我喜欢,不计较你糜烂的过去,你的确是个大美人,而且现在各种整形手术相当的高端,回头你去做个紧致手术,再补一张膜,也能够闯出一片地啊,不定还能够开个卖部什么的。听东莞很多女性在金盆洗手之后都回到自己的家乡开给卖部,然后找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嫁了。也不知道那些老实巴交的男冉底造了什么孽,为什么会摊上这样的女人呢?哎,可怜又可敬啊。”陈昊感慨的道。

“喂,我再跟你正事呢,你能不能够稍微严肃点。”红杉不高兴。

陈昊笑道:“好了好了,不就是要钱么,不就是想要自由么。我都可以给你。就像你的那样,这是你应得的报酬,放心,等到事情处理妥当了之后,我一分钱都不会少你的。现在你找个地方藏好吧,不然等会被人发现了带走,我可不会来救你的。”

红杉哦了一声,迅速擦干眼泪之后,站了起来,拍拍屁股马上逃离了现场。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