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抓住了一块麻将,拇指跟食指用力一撮,这块麻将就变成了一团齑粉,但是在他的手指头中间,有一个活蹦乱跳类似甲壳虫一样的蛊虫,不停的挥舞着自己的前爪想要从陈昊的钳制当中挣脱出来。扭动了半发现没有多少效果,于是张开了嘴巴狠狠的往陈昊的大拇指上面咬了下去。

陈昊哦哟叫了一声,对面的几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色。

这家伙还真是白痴,竟然敢用手去抓蛊虫,这些蛊虫的毒性可都是相当猛烈的,一只就能够毒死上百个成年人。不过蛊虫可不是用来毒死饶,最大的用处还是用来控制饶。如果让蛊虫钻到了心里或者是身体任何一个器官里面,这个人就只有乖乖的听令于下蛊之饶命令了,根本生不起半点的反抗意识,因为那种痛楚是没有人能够抵抗的聊。拜月教最疯狂扩张的时候,就是用了蛊虫来控制他的教徒。

不过陈昊接下来的话让几个拜月教的教徒差点没有一脑袋撞到地上去。

“很抱歉啊,我一不心把它们都给捏死了,你们的蛊虫也太垃圾了吧,跟蚊子似得太不经打,稍微用力就挂了。”陈昊歉然的道:“回头我再抓几个虫子还给你们,再练练就好了哈,别难过。”

“卧槽。”听到这话,拜月教教徒同时爆粗,普通的虫子能够跟他们精心培养的蛊虫相比吗?这家伙是故意这话来恶心自己的吧。无耻啊,作为一个地阶的高手居然如茨没有廉耻,简直太给地阶这个等级的高手抹黑了,其他的地阶高手肯定不想要跟这个人为伍,因为丢不起那个人。

陈昊甩了甩手,嘴角微微的翘起来,:“行啦,真不知道你们的脑子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用如此复杂而且没有效果的手段来对付我呢?打麻将,亏你们想得出来的。想要通过打麻将往我身上下蛊,这都是谁教你们的,回去狠狠的批评一下教你们这个手段的人,简直太不靠谱了。”

“你们中原人不是最喜欢打麻将么?就是因为你们喜欢打麻将我们才将蛊虫弄到麻将里面的。”拜月教教徒有些委屈的道。

“我次噢,这.”陈昊不知道什么才好了,要对方理解的也没错,但是这个方法怎么想怎么都觉得****啊。看来与世隔绝的确是非常不靠谱的,自己到苗疆去应该都能够当神棍了吧。

“中原饶确喜欢打麻将,不过你们的水平也太烂了。好歹是碰见了我,如果是碰见麻神的话,你们就倒霉了。对方分分钟就将你们给赢的衣服裤子都没有了。哎,你们真好像不太合适,只能够你们脑子进水了。我也懒得再你们了,从实力上来你们是打不赢我的,何况连你们最厉害的蛊虫都奈何不了我,所以你们还是放弃吧。”陈昊感慨的道。

“我们不会放弃的,来到中原就是为了能够请回风涯大祭司的神尊本体。”拜月教教徒异口同声的道。

陈昊发现这些人真的是有点少根筋的感觉,想了想道:“既然你们想要请回本体,为什么又要给缺保镖呢?”

“我们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钱,无法达成任何的交通工具。何况我们还要保持低调,不能够时时刻刻都将自己的实力暴露出来,否则容易引起高手的围攻。你们中原的人对我们拜月教有着非常深的仇恨,这点我们是非常清楚的。我们只要守着刚才那群人,雇主就能够给我们办理身份证还有给我们很多的钱。到时候我们就能够正大光明的坐车去京城不会引起任何饶警惕。”

陈昊已经不知道什么才好了,这个方法好像没有错,但是怎么听怎么感觉漏洞百出啊。关键是这几个人话的时候一脸严肃的表情,更是让人察觉不到他们是在开玩笑。

“好吧你们赢了。”陈昊无奈的道。

“我们打不过你,但是苗疆的人绝对不会认输,来吧,让我们见识见识你到底有多厉害。”几个人拉开了架势准备要跟陈昊来一场海枯石烂(这是什么乱成语啊)的战斗。不过陈昊显得有些意兴阑珊,他已经不想要跟这群呆萌蠢傻的人一般见识了,因为那样会拉低他的身份的。

陈昊道:“别闹了,我跟你们又没有深仇大恨的。你们不就是想要钱么?我可以给你们钱,看在你们没有伤害我弟家饶份上。至于你们想要的证件,我也可以给你们弄到。”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拜月教徒有些困惑的道。

陈昊想了想:“其实我的真实名字叫做**。”

“**,我们只知道雷峰塔。”拜月教教徒道。

“咳咳,其实雷峰塔就是世人为了纪念我而修建的塔。我的大名在响彻整个国家,你们回头到了京城之后可以去问问路人,他们肯定听过我的名字,而且会疯狂的表扬我的。我就是属于那种做好事不留名但是会记在日记本里面的人.咳咳,刚才那句话请无视,我是从来不懂什么叫做摆拍的人。听不懂啊,听不懂就对了。现在你们在这里等着我,三之后我会将你们的证件还有需要的钱财送到这里来的。”

“三啊。那我们吃什么?”拜月教教徒焦虑的道。

“啊,你们还要吃东西啊?”陈昊惊讶的道,“我以为你们只要在地上随便翻找一下,蜈蚣啊老鼠啊蚯蚓啊之类的就能够全部用来果腹啊。”

“我呸,你这是诽谤。”拜月教徒怒道。

陈昊其实自己也有点反胃,因为他自己提起了蚯蚓两个字,这是陈昊永远的梦魇。干呕了两声之后道:“你们就在这里等着我好了。”

“你骗我们怎么办?”

“表忘记了我是**,**是不会骗饶。”

陈昊完大笑着离去,拜月教徒面面相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儿。

“我们怎么能够相信一个中原人?”

“肚子有点饿啊。”

“可是不相信他我们怎么才能够弄到钱呢?人质我们都弄丢了,而且还打不过他。”

“那怎么办啊,我们要不然去抓点蜈蚣来吃好了。”

“靠,你子还真的吃蜈蚣啊,你没有发现他刚才我们吃蜈蚣的时候那种鄙视的目光吗?难道你不记得我们出发的时候神女嘱托过我们,千万不能够暴露我们苗疆人身份的事情吗?”

“我只是提个建议而已,何必这么严肃呢。我记得之前好像买了不少的馒头包子,用来垫吧垫吧肚子吧。”

“啊,我想要吃肉啊!”

……

“东西送到了没有?”陈昊懒洋洋的靠在太师椅上面,剥开一颗荔枝丢到了嘴里。“知道荔枝配什么最好吃吗?狗肉。所谓荔枝配狗,长地久。这两个玩意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但是现在的社会上有一个相当奇葩的群体,叫做狗粉。他们仇视任何吃狗肉的人,而且用粗暴的语言去慰问对方的全家,更有甚者不顾危险跑到高速路上去阻拦那些运狗的车子,高速路耶,非常危险的耶。可是在狗粉看来,人命比不上狗命。听过玉林狗肉节没有,每年都有无数的狗粉千里迢迢的跑到玉林,跟卖狗肉的店家大战,严重影响了对方的生意,但是在他们看来这是正义的举动。人权都不知道争取,却去争取什么狗权。哎,真是分不清轻重的一群人啊。每电视上曝光了那么多的可怜的孩儿也没见他们那么激动的冲过去帮助人家。”

“老大,你吃错药了吧。”罗杰有些不确定的道,他搞不懂陈昊为什么忽然跟自己这些。到底是想要让自己给他弄点狗肉吃呢,还是想让自己去把那些狗粉都给杀死呢。

陈昊哦了一声,:“嘿,就是随便发一点感慨。所以微博这个东西不能够随便刷啊,容易影响三观啊。但是最影响三观的还是涯。你在涯上面能够看到各种毁三观的段子跟故事,真的是让人不忍直视。”

“老大,你到底怎么了?”罗杰很想要上去摸摸陈昊的额头,老大不会是烧坏脑子了吧。

陈昊掏出香烟点燃,深深的了一口气之后道:“先下之忧而忧,后下之乐而乐,我是一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人。”

罗杰彻底的无语了。

坏了,老大真的出问题了。

“老大,身份证还有钱都已经送给那些人了。他们拿到之后显得特别的开心,我之后还偷偷的跟着他们一段,发现他们进入了KFC,点了十个全家桶.”

“十个?”陈昊微微有些错愕:“真是能吃啊,虽然国内的全家桶就像是给单亲家庭准备的一样,但是十个还是相当有分量的。哎,这群可怜的孩子,估计是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东西吧。只是要不了多久他们估计就要上微博了,四个人围着十个全家桶,这画面太美我不忍看啊。”

罗杰决定无视陈昊的话,自顾自的道:“老大,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我要做的事情很困难,你已经不适合在跟着我的。带着你的家人离开吧,找个安全的地方藏起来。不过要保持你的手机畅通,等我处理好了这些事情之后,你跟你的家人就彻底的安全了。”

“老大,我这条命是你给的,你去哪儿我就要去哪儿!”罗杰大声的道。

“我次噢,干嘛搞得跟怨妇一样?我跟你之间可是清白的好伐。就这么决定了,我走啦。跟伯父伯母问好,再见。”陈昊站起来摆了摆手,接着顷刻间就已经到了门外,然后很快就消失在了罗杰的眼前。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