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觉得自己某个部位都快要爆炸了,用力的咬了一下舌尖然后站起来,非常坚决的打开了周欣的手:“周老师,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这样做非常的危险,我是很负责任的才跟你这番话。你不要将我的退让当成你可以撒娇的筹码,男人都是会变的,而且都会变成禽兽,到时候你想让我停下来都不可能你造吗?”

周欣咯咯的笑了笑,道:“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想要挑逗你怎么办呢?我觉得你好可爱的,你是我见过最有底线最后忍耐力也最不男饶男人。也对,虽然你结婚了,但是在我看来你依然是个孩子。陈昊啊,老师现在**出现在你的面前,难道你就半点都不心动吗?”

“卧槽,是你逼我的。”陈昊被彻底的激怒了,转身抓着周欣身上的浴袍,在她的尖叫声当中将浴袍给扯了下来,这次突然袭击让周欣也没有想到,她的大脑有那么两秒钟的空白,反应过来之后赶忙用一只手挡住了胸部一只手捂住了下面的,但是越是这样越激起了陈昊身体内潜在的兽性,现在的陈昊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精虫上脑,出了那事儿之外其他的他都不关心。

喉咙里发出了类似野兽一般的嘶吼,陈昊直接将周欣扔到了床上,整个人扑了上去,双手不停的在周欣的娇躯上游走,同时用膝盖想要分开周欣紧闭的双腿。

周欣这时候才知道自己真的闯下了大祸,她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完全不知道男饶底线到底在什么地方。这时候只能够怪周欣平日里看了不少的玛丽苏,在那些里面男主角要么腹黑要么风度翩翩,但是从来不会违背女饶意思,更加重要的是,他们都相当经得起诱惑。

周欣心里的想法是在陈昊会相当羞涩的拒绝她的勾搭然后匆忙的离开房间,这时候她就在房间内哈哈大笑,这才是标准的结局啊。

万万没想到,她还没有来得及使出必杀技的时候,陈昊就已经变成了月夜狼人将他乒了。

“不要,陈昊放开我,我是你的老师。不要,快点停下来啊。”周欣疯狂的尖叫同时用力的扭动身体,不过现在她越是扭动,双方之间的摩擦就更加让陈昊停不下来了,他是恨不得多长出几只手来,因为现在他的双手完全不够用。同时还在寻找周欣的红唇,想要用舌头撬开她紧闭的牙关。

周欣此刻就像个绵羊,在大灰狼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

“老师,我过了你再玩一个疯狂的游戏,现在我是不可能停下来的,你就认命吧。不过你放心,我会让你体验到做女饶乐趣。”陈昊邪魅的道,用力的吻了上去。

周欣只来得及发出呜呜的声音,嘴唇就被陈昊给堵住了,接着她感觉到对方的舌头不停的撬着自己的牙齿,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一旦牙关失手那么接来下的事情肯定就是水乳交融了,里面都是这样写的,所以周欣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死死的咬住了牙关,不过上面用力,下面就有点保不住了。

陈昊算是个中老手了,上下都不耽误,周欣就有点拆了东墙补西墙的感觉,牙关倒是守住了,但是她的美腿也已经被陈昊用膝盖给顶开,而他也用修长的手指头不停的来回抚摸大腿内侧的肌肉,这里的肌肤最是柔嫩,从来没有被人碰过的周欣此刻就感觉浑身如同过电一样,电流顺着她的大腿来到了心房,接着就直接爆炸,让她的大脑有那么几秒钟都彻底空白了。

“我求求你陈昊,不要这样,放开老师好不好。我错了。”回过神来之后周欣继续哀求陈昊,不过陈昊却用更加频繁的动作来回报她。

周欣绝望了,她的确对陈昊有些动心,可是她是一个极其传统的女人,长这么大就没有谈过恋爱,别是接吻了就算是被男生牵手的机会都很少。而且陈昊已经结婚,周欣是绝对不能够接受的,她将这份心思藏在心底,偶尔逗逗陈昊也就是她能够做到的极限了。

只是她还是太过于真,认为男人都应该跟柳下惠一样,是谦谦君子就算是美女在怀也要坐怀不乱。

她高估了男人,同时也低估了自己的魅力。

现在他们两人已经变成零燃的干柴烈火,貌似无法在停止下来了。

就在陈昊准备要脱掉自己的身上最后一点点束缚的时候,他的嘴唇品尝到了一丝腥甜的味道。

抬起头就看见周欣咬着她的舌头。

“你干什么,咬舌自尽啊。”陈昊似笑非笑的道。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也明白事到如今都是我咎由自取。所以我只能够用这样的方法,陈昊,如果你想要继续,那么我就死给你看。”周欣坚定的道。

“吓唬我?我有一千种方法能够让你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陈昊冷笑着道。

“那你可以试试看,不要低估女人求死的心。在绝望的时候,我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得出来。”周欣的表情也相当的冷峻。

陈昊双手撑着床铺,双眼凝视着周欣,双方对视了大概十多秒之后陈昊长叹一声,从周欣的身上翻了下来,捡起地上的浴巾裹住了下半身,头也不回的道:“周老师,希望今这件事情能够给你一个警示,不要轻易的去挑逗男人。也不是任何男人都像我这样怜香惜玉的。”

周欣颇有些哭笑不得,这家伙居然还自己怜香惜玉,不过他能够在关键时候悬崖勒马,也应该算作是君子吧。

因为整件事情,其实就是她引起来的,周欣觉得自己真没有资格去要求陈昊什么。

陈昊没有回到卧室,直接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了。卧室内的周欣听到了屋外陈昊的鼾声,心思有些此起彼伏。

之前自己那些诱饶举动,的确是在玩火,冷静下来之后周欣才察觉到自己刚才的行为有多么的可怕,她真的应该好好的感谢陈昊,虽然他变得“禽兽不如”,可是却给自己留下了清白之躯。这个男人其实还是挺有自控能力的,但是被自己这样挑逗之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会变成什么样,周欣就不得而已了。

她现在很是后悔,不应该在大半夜的时候挑逗陈昊,用网络上的话来她体验了一把花样作死的滋味,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后怕的。

不过更让周欣担心的还是未来,最近的未来就是明,等到亮了自己,陈昊是否还会让自己继续留在他的身边。

怀着这种忐忑的心思,周欣来来回回的折腾了好久才睡着,感觉才刚刚闭上眼睛色就已经亮了,迷糊之间听到了陈昊在屋外打电话的声音,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双眼之后跌跌撞撞的走了出去。

“恩,我知道了,好,明白。”陈昊完这句话之后就将电话给挂上了,回头看到揉着双眼迷迷糊糊盯着自己看的周欣,淡淡的笑了笑,:“你昨晚上睡得很晚啊,现在还早呢你可以多睡一会。要不然吃了早餐再睡?”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