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儿坐在一个清澈的湖边,脱掉鞋子,将自己细腻的双足浸入了沁凉的湖水当中,轻轻的来回划动,没多久就有几条鱼跑过来啄她的足,弄得青儿不时的咯咯娇笑两声。不过这样的放纵并没有持续太久,当身后传来了脚步声,青儿瞬间就将双足从湖水当中抽出来,很快就套上了鞋子。

南宫羽慢慢的走到了青儿的身边,脸上依旧挂着笑容,跟陈昊有些疲疲的笑容不同的是,南宫羽的笑容非常的温暖儒雅,绝对的翩翩浊世佳公子范儿,世间上大部分的女人估计都抵抗不了这样的微笑。

不过青儿是个例外,她对南宫羽就没有半点的感觉。其实青儿已经后悔了,她找了那么多的借口才能够摆脱南宫家族的纠缠,结果就为了一个淫贼的下落让自己再度跟南宫羽产生了联系,然后对方就跟牛皮糖一样再也甩不掉了。

“你为什么不继续?我喜欢你刚才的样子。”

“你喜欢关我屁事,你如果再这样的话,我会戳瞎你的双眼的。”

“青儿,你为什么不能对我好一点呢。你知道吗?我倒是挺羡慕你嘴里那个淫贼的,因为他好歹还被你记挂在了心上,甚至千里迢迢的跑到这里就为了揍他一顿出气。而我呢?我们从就认识,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意,可是你为了逃避我宁可去给刘朝明这样的人渣当影护,你知道我有多少次想要将刘朝明给杀了吗?如果不是看在斋主的面子上,我早就疯了。而现在你结束了影护的日子,那么接下来我们成亲,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你再想要逃避也是不可能的,斋主都已经答应我了,等你处理好了淫贼的事情之后,就是我们成亲的时候。”南宫羽儒雅的面容上也微微出现了一丝的怒容,青儿对了躲避她已经躲了十多年了,他一直都在忍耐,但是现在,他忍不下去了。

青儿的脸色开始变的难看,她站起来面对着南宫羽:“师父的任何命令我都会执行,但是这个命令,我会抗拒到底。”

“你就不怕我们南宫家跟慈航斋彻底决裂甚至爆发战斗?虽然你们慈航斋实力很强,可是我们南宫家也不弱,而且我们南宫家,有比你们更多的盟友。”南宫羽也不怕跟青儿死皮脸皮,冷笑着道。

“你威胁我?”青儿愤怒的道。

“你是威胁那就是威胁吧。”南宫羽淡淡的道:“好了,我其实也不想要跟你吵架,我这次来是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对你来这件事情绝对是好事儿。周欣跟陈昊吵翻了,今陈昊去勾搭女人结果被周欣知道,现在周欣离开了他,你可以去报仇了。”

“报仇?报什么仇。”青儿冷笑着道:“我已经报过仇了。”

“好吧,既然你不想要杀他,那我去杀。我讨厌有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超过了我。这个人,必须要死。最让我无法原谅的是,他居然看过你的面容。”南宫羽充满了杀气的道。

青儿无所谓的:“你愿意的话就去杀好了,跟我没有关系。我要回慈航斋了。”

“回去吧,一个月之后我会到慈航斋提亲。”南宫羽完之后转身离开,青儿气的额头上的青筋都迸出来了,然后用尽了浑身的力气喊道:“南宫羽,我青儿就算去死也不会嫁给你的。”

“哈哈,那你就去死吧,你死了,你的尸体也会葬到我们南宫家的坟墓里面。”南宫羽头也不回的道,接着整个人就直接飞了起来,极快的消失不见。

青儿抓着长剑飞到了湖泊中央,没有任何章法的挥舞着长剑,平静的湖面瞬间就被她的剑气给划得七零八落,几秒钟之后湖面窜起来高达数十米的水柱,场面煞是壮观。

周欣跑到了湖边,脸上的泪痕都还没有干,她双手合十放在了胸口,喃喃自语的道:“老爷,你为什么要对我这样残忍,你给了我爱人,却又让我在最快的时间失去了他。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现在要这样的惩罚我。我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了,现在我就要结束我的生命,陈昊他能够穿越,希望你也给我一次穿越的机会,让我穿越到认识那个王鞍之前,好让我彻底的对她死心。”

完了之后,周欣闭着眼睛就往湖里跳,不过人刚刚倒下去就被人给一把拦腰抱住,从手臂的力量来判断。抱住自己的那个人,是个女人。

周欣脸上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接着眼泪又再度冒了出来。

“放开我,你是谁啊。心我对你不客气啊。”周欣疯狂的挣扎着。

耳旁传来了青儿的声音:“你干什么晴姐姐,为什么要寻死?难道那个淫贼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吗?”

周欣愕然:“是你?你不是走了吗?怎么会在这里。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死。”

“晴姐姐,你冷静一下。”青儿有些气恼的道:“干嘛要寻死觅活的啊,如果那个淫贼欺负了你,你直接弄死他就好了嘛,牺牲自己完全是没必要的啊。我早就过那个淫贼不是好人,你为什么就偏偏要跟他过日子呢?现在你看出他的真实面目来了吧,知道他不是个好人了吧。何况要寻死的也应该是我而不是你啊,我马上就要嫁给我一个我不喜欢的人,你好歹还爱过,但是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体验过喜欢一个饶滋味,结果就要嫁人。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抗争,可是我从是被师父拉扯大的,我生下来就没得选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晴姐姐。”

周欣愣了一下,然后将青儿紧紧抱在怀里,再度嚎啕大哭起来:“为什么我们女饶命这么苦啊。你是不是要嫁给南宫羽那个混蛋?哼,他的名气可是很大的呢,玩弄了不知道多少个女人了,就因为他长了一张白脸。也不知道斋主为什么固执要这样做,居然要把整个慈航斋最有本事最漂亮的姑娘送入虎口,不行,我要去跟斋主谈谈,怎么能够做这样的事情嘛,真是太不合理了。”

“晴姐姐,你的心意我领了,但是没有用。师父这个人固执起来比什么都可怕,我从懂事的那就开始抗争,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能够拗过师父,这或许就是我的命吧。只有一个方法能够让我不嫁给南宫羽,那就是去慈航斋的后山。”

“不行,你怎么可以去后山。那个地方危险重重,进去了就出不来,听姐姐的话,千万不要冲动啊。”周欣着急的道。

“晴姐姐,这个容不得我选。”青儿冷漠的笑了一声,放开了周欣之后低声道:“那是我唯一的选择,我曾经想过,那些历代的斋主可能只是进去了不想要出来而已,并不代表后山就很危险。我只要进去南宫羽就没有借口让我嫁给他了,等过了十多年我老了,不好看了,再想办法出来,或许真的出不来,也没关系,就在哪儿终老也可以。”

“你真是糊涂啊。”周欣抱着青儿的肩膀,重重叹息一声。

青儿倒是看得很开,拍拍周欣的手道:“晴姐姐,你跟那个淫贼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居然想到要去死?”

“别跟我提那个混蛋,我简直都要被他给气死了。你知道他今去做了什么吗?居然跑去跟一个大厦前台调情,甚至还跪下地上跟人家求爱。当时我看到之后差点没有当场给气死,刚才真是很想要去死啊。不过现在跟你聊聊之后,我心里好多了,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满大街都是啊,不需要为了一个男人而寻死觅活的。男惆怅女愁吃,我请你去大吃一顿。你还没有品尝过这里的海鲜吧,非常好吃哦。”

俩姑娘手拉手的往公路上走,不过走到一半儿的时候周欣忽然停了下来,上下打量了一番青儿之后道:“不行不行,你这个装扮太古风了,走在大街上很容易引起混乱,我车上还有一套新衣服,还没有穿的哦,我跟你身材也差不多,你去车上试试看吧。面纱就不用了,我知道这是你们的规矩嘛。”

青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这种风格的,从来没有穿过其他风格的衣服,听到周欣的话之后脸蛋都微微的有些发红。不过她没有拒绝周欣的提议,到车上去换衣服去了。十几分钟之后扭扭捏捏的从车上下来,周欣哇哦的一声,眼睛都亮了起来。

“简直是仙女下凡啊,你早就应该试试不同的风格嘛,青儿,你知道你有多迷人吗?”周欣大呼叫的走到了青儿身边,绕着她转了两圈之后,还伸手捏了捏青儿的胸部。

“晴姐姐,讨厌啦。”青儿羞涩的道。

“好大,没想到青儿身材还挺有料嘛。以前那套衣服都将你的身材给遮盖了起来,女人就是要大胆的展露自己,让那些臭男人看得到吃不到。”周欣得意的道。

“这样会不会太露了啊。”青儿拉了拉衣服的下摆,咬着嘴唇道。

“不露啊,青儿,我什么都看不到。听我的没错啦,来,把这高跟鞋穿上。”

“别,我不要,我从来没有穿过。”青儿拒绝的意思很明显。

“第一次穿的话容易别着,这倒是个问题。那你穿我这双得了,运动鞋跟你的衣服也很配的。试试看嘛,既然要放松就要从头到尾的改变啊。”周欣服了青儿换上了自己的运动鞋,这下青儿就从之前那个古典的美女变成了一个青春无敌的邻家女孩,放任何一个学校那绝对是校花级别的人物。

“我们家青儿真是个仙女。就算看不到面容,也依然能够让无数的男人神魂颠倒。走咯,逛街喝咖啡看电影去了。”周欣拉着青儿上车,一脚油门车子就冲了出去,很快就消失在了公路的尽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