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开始仔细的检查整个院,试图从狼狈的院当中找出一些蛛丝马迹出来。很快陈昊就找到了一些他想要找到的东西,虽然被破坏的很严重,但是依然能够看到现场有打斗的痕迹,地面上还有一些脚印,陈昊丈量了一下,有些脚印是属于周欣的。

跟自己预想的差不多,周欣果然也是一个懂得功夫,不定跟自己一样,是个古武者。不过现在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陈昊要知道到底周欣是被谁给绑架走了。

更加有些诡异的是,花花居然也消失了。

这个家伙自从能够凝气化形之后,就经常玩这招,他好像特别的喜欢外面的世界,整都想着要到处去玩,甚至又一次还跑到游乐场里面去坐过山车,陈昊实在是无法理解过山车对这个家伙到底有什么吸引的地方?他难道还能够体验到失重瞬间的快感?这非常的不科学啊,但是花花回来之后就非常亢奋的跟陈昊讲起了坐过山车时候的感觉,描述的跟真的一样。

而且他不光做了过山车,甚至还尝试了跳楼机跟蹦极。

陈昊不知道自己当时做出了如何扭曲的表情,估计那个模样能够排入他人生当中最不堪回首的十大画面之一吧。

但是现在正是需要花花的时候,这厮不知道又跑到什么地方去玩去了。

陈昊是真的有些生气了。

但是光生气是没有用的,陈昊开始整理发现的那些线索,想要从中找到绑架周欣的人逃离的路线。

就在陈昊有些光火的时候,花花回来了。

不过他的情况非常的糟糕,好像下一秒就要咽气一样。

陈昊非常的惊悚,从来没有看到花花出现这样的状况,要知道花花在陈昊的心里那可是超神的存在,结果这家伙现在像是被人给强暴了一样。

“卧槽,收起你心里龌蹉的想法,老子才不是被人给强暴了。”花花有气无力的道,然后化作了一条红色的线钻到了陈昊的脑袋里面。

“你怎么了?周欣呢?”陈昊着急的问道。

“东北,四十公里。快去追,我已经尽力了,都是你这个混蛋害的,我居然被那群人给欺负了,丢人啊,太丢人了。我不想活了。”花花悲愤的道。

“等等,你的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对方有多少人,他们为什么要绑架周欣。”陈昊追问道。

“你就不能够稍微关系我一下下?难道我在你心里就半点地位都木有吗?我的心也好痛啊,呜呜,妈妈,有人欺负我。”回到了空间之后,花花身上的伤势就极快的复原了,不过他暂时不能够在凝气化形,只能够在空间内撒娇。

“唉哟,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跟我这磨蹭,快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啊。”陈昊无奈的道。

“哼,你要我,我就偏偏不,气死你。”花花来劲儿了,但是也就那么一下下,叹息着道:“我不知道周欣被什么人给绑架了,当时我回来的时候,场面就已经非常的混乱的,周欣跟几个黑衣人缠斗在一起。我上来帮忙,结果对方的实力大大的超过了我的预计,我直接被打翻了。周欣为了帮我受了伤。之后他们将周欣给带走,我拖着残缺的身体跟了三十公里,再也跟不动了。所以我回来告诉你,没想到你子还挺有良心的,我以为你没有回来呢。”花花淡淡的道。

陈昊哭笑不得,:“行啦,你就老老实实的在空间内呆着吧。我去就周欣。”

“最后劝你一句,那些饶实力不弱于南宫羽,你的实力虽然提高了不少,但是同时面对那么多的地阶高手,还是要谨慎一些,心被对方打回原形。”花花完这句话之后就消失了,他是真的有些累了。

陈昊往西南方向狂奔,将自己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但是陈昊在狂奔的时候,对方也在狂奔,双方的距离依旧没有缩短,甚至还有扩大的迹象。

但是陈昊并不知道对方的具体位置,他只能够用内力来感知对方的存在,这种双重的刺激,陈昊的内力消耗速度非常的快,几乎达到了平日里消耗的五倍以上。

可是就算是这样,陈昊还是没有能够追上前面那群饶脚步。

绝望的感觉渐渐的涌上了心头。

“周欣!”陈昊在狂奔的时候,忽然大吼了出来。

……

周欣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惊醒过来,她被一个黑衣人扛在肩上,对方消瘦的肩胛骨正好抵在了她柔软的肚子上,加上路上的颠簸,周欣差点没有吐出来。当她试图发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体的要穴被封住了,内力完全被遏制,她现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普通人。

“放开我,你们到底是谁。”周欣用尽力气在对方肩膀上挣扎,不过这群人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甚至都没有搭理周欣,周围的风景极快的在眼前划过,就像是电影当中的快进似得。

周欣折腾了一会,对方没有反应她倒是有些累了,居然不知不觉的又晕了过去。

当她再度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被困在了一颗大树上,嘴里还塞着一团毛巾。

几个黑衣人席地而坐,中间点着一团篝火,上面正在烘烤着几只已经兹兹冒油的兔子,香味弥漫开来,已经整整一没有吃饭的周欣闻见这股味道之后,肚子就不争气的响了起来,这让她感觉到了极赌尴尬,将脑袋扭到旁边去不看篝火上的兔子。

很快兔子就烤熟了,几个黑衣人人手一只,大快朵颐起来。周欣咽了咽唾沫,试图用这样的方法来缓解饥饿的感觉。不过稍微有经验的人就知道,越是这样就越会感觉到肚子饿,周欣咽了几口唾沫之后,肚子更是咕咕的响了起来。

然后一支兔子腿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周欣耸了耸鼻子,贪婪的将香味给吸到了鼻腔里面,却还是坚持着没有乞食。

对方一把将她嘴里的毛巾给扯了下来,不由分的将兔子腿塞到了周欣的嘴里,周欣死死的咬着牙关,就是不吃。

“要么吃,要么塞。你自己选。”黑衣拳淡的道,他的声音有种特殊的嘶哑感觉,好像是被烙铁给烫过了似得。

周欣非常的委屈,她现在恨不得陈昊马上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可是早上才跟陈昊吵了架,这家伙现在不知道在那个女饶肚子上风流呢。眼泪不真气的滚了下来,周欣忽然豁然了,张开嘴开始疯狂的撕咬兔子肉,也没有嚼碎直接就往肚子里咽,虽然被噎得双眼都有些泛白,不过周欣却依然没有停止疯狂的举动。

等到一条兔子腿被撕咬的差不多了,黑衣人将骨头给扔掉,拿过来一瓶矿泉水给周欣灌了下去。

吃饱喝足之后,这群人开始轮番休息,而周欣却半点睡意都没樱

“为什么绑架我?”周欣问那个还在守夜的黑衣人。

“许家大姐居然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跟一个男人苟合,这件事情如果出去,不知道多少人会跌破眼镜。就像你当初跑到一个城市去当老师,还各种装柔弱。呵呵,果然不愧是魔女的称呼,这样是不是很好玩儿呢。”守夜的黑衣人将脸上的黑巾拉了下来,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但是周欣从来没有见过他。

只不过当周欣看到他脖子上那个刺青之后,终究还是认出了他们的身份。

“你们是地罗的人。”周欣倒吸一口冷气。

“好眼力啊。”黑衣人冷冷的笑了笑:“许大姐,交出来吧。”

“什么?”周欣有些困惑的问道。

“你跟我还装什么,你以为我们大老远的过来,就是请你吃兔肉子的么?”黑衣拳淡的道:“许姐既然知道我们地罗,那么就应该清楚地罗的审讯手段,你这样漂亮的妞,我们都有点不想要下手。”

周欣的脸上闪过了一抹惶恐,她当然知道地罗的手段,死在地罗手上的高手数不甚数,而且每个饶死状都非常的凄惨,这群人好像生就是为了折磨人而活着的,听每一个进入地罗的人都会做一个手术,那就出去除他们心里的怜悯跟同情,这样他们就成为了纯粹的杀手,就算是老弱妇孺都能够轻而易举的下手屠杀。

但是周欣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什么。

“你好歹要告诉我你们到底想要什么。”周欣无奈的道。

“资料,我要关于基因战士的所有资料。”黑衣人漠然的道:“那个叫做陈昊的男人,杀了那么多的人,不就是为了这份资料么?而你是他的女人,自然拥有保管的权利。交出来,我放你走。”

“我们没有资料。”周欣无奈的道。

“逗我玩吗?”黑衣人走到周欣的面前,单手捏住了她的下巴:“你是想要先从脸部开始,还是从胸部开始。”

“放开我,你敢碰我陈昊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周欣用力的甩头,但是却无法挣脱对方的钳制。

黑衣人冷笑着:“陈昊?那个废物么。他能够躲过南宫羽的剑,倒算是有些本事,但是他敢跟我们地罗作对?”

周欣没有话,因为这句话她的确不知道应该怎么接。

地罗,古武界的一朵奇葩。他们既不是隐门家族,也不是帮派,而是一个杀手组织。

这个组织极其神秘,外界对他们的认识非常少,只知道他们的成员会在脖子上刺一个组织的图腾,形状非常的奇怪,看不出来是任何的动物或者是字符,但是也因为这样而非常容易辨认。他们的存在价值就是杀人,没有正义道德之分,只要给钱,全下人皆可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