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让人费解的是,对于修炼者来,钱财本来是身外之物,不过地罗的人对钱财的渴求几乎到达了一个病态的程度,他们喜欢钱,喜欢各种珠宝,却又不会去抢,以他们的实力,想要多少钱去一趟银行就可以搞定,偏偏采取了这样一个手段来赚钱,实在是让人想不通,这个问题应该算是古武界最大的谜团了,跟慈航斋的后山一样,属于无法解开的那种。

许家在古武界也算是大家族了,实力也属于最顶赌那个一拨,不过也从来没想过要跟地罗作对,这群人全他妈的是疯子。

落在地罗手中的人基本上就没有好下场,周欣甚至都开始揣测自己到底会遭受到何种的折磨,她的身体有些发抖,感觉到了恐惧跟害怕。

“陈昊不是废物。”这是周欣唯一能够反驳的话。

不过他的话在地罗成员听来,完全就是个笑话。

“南宫羽是轻敌了,你以为陈昊能够躲过他的剑是因为他自己的实力吗?不,是因为他的那个宠物,不过你刚才也看到了,他的那个宠物已经被我们给废掉了,没有宠物傍身,陈昊就是个废物。”

周欣的眼眶渐渐的红了,眼泪很不争气的流淌下来,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嘴唇。

地罗的人明显有些不耐烦了,从靴子里拔出来一把匕首,刀面贴在了周欣的脸蛋上,轻轻的来回滑动,冰冷的刀身让周欣浑身有些颤栗,不过她依然没有话。

“这样娇嫩的脸蛋,如果被划拉上几个血痕的话,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啊。还有你的身体,许家姐的身材好在古武界可是出了名的,能够跟你相提并论的人寥寥无几,你知道你名气有多大么?你知道有多少人想要追求你吗?如果你变成了一个丑八怪,还有多少男人会为你神魂颠倒呢。”

“你敢动我,我爸爸不会放过你的。”周欣声音颤抖的道。

“哈哈,就你爸那样,借他俩胆儿也不敢跟我们作对。”黑衣人嘲讽的笑道。

“我……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了那个东西我们没樱”周欣悲愤的道。

黑衣人摇了摇头:“看来你是不愿意配合了,既然这样,那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了。”完之后黑衣人扬起了匕首,直接往周欣的胸口捅了下去。

周欣尖叫一声闭上眼了眼睛,不过等了半却没有等到那种刺痛的感觉,眼睛悄悄的睁开了一条缝,就看到陈昊被其他几个黑衣人给团团的包围了起来,之前拿着匕首想要杀自己的那个人,已经瞪大了双眼躺在地上,眼瞅着是活不了了。

“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就算空没有巨响,老子也要摸黑登场。请各位自行脑补《直到世界尽头》这首歌,我就是一个自带背景音乐的狂霸拽炫酷帅的男银。”陈昊大吼一声从树上直接跳了下来,还摆出了一个凹凸曼先生的标准动作。

周欣本来都被吓坏了,结果听到这家伙逗比的台词还有逗比的动作,愣是没忍住直接笑喷了。

陈昊清了清嗓子,严肃的道:“别笑,气氛如此严肃,你怎么能够破坏气场呢,来来来,导演啊再来一遍。刚才女主角表现不好,那什么各位穿黑衣服的反派,麻烦再一次啊。你们的表情也专业点嘛。根本就不像是反派完全就是逗比,杀气,我要的是杀气。你们没有杀气怎么能够凸显出我的正义感呢。导演,这都是在哪儿找的演员啊,太不专业了吧。”

周欣已经笑得肚子痛了,如果不是被绑着估计已经笑趴在地上。

其他几个黑衣人也有点蒙了,他娘的这是什么情况的,哪儿冒出来这样一个旷世奇葩。

导演,导演在哪儿呢?

“嘿嘿,早听陈昊先生是个风趣幽默的人,今还真是让我开了眼界啊。别演戏了,这里没有导演没有摄像机,我们还是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吧。我要的只是你手中的数据,把东西交出来,你的女人你尽管带走就是。相比你也看出来了,我们只是要资料,否则你的女人早就死了。”黑衣缺中的头领站出来,抬手指着陈昊冷冷的道。

陈昊感慨的道:“真是扫兴啊,一点都不配合啊你们,演戏是非常严肃专业的事情。你们怎么能够如茨儿戏呢,看来得好好的给你们上一堂表演课。话我的贴身装备没有带着,回头你们自己去买一本论演员的自我修养。这可是星爷推荐的书哦。”

“陈昊先生,请你严肃一点好吗?我们不是在跟你开玩笑。你的实力我们也是很清楚的,但是你觉得凭借个人就能够带走你的女人?”黑衣人首领冷笑着道。

陈昊咳嗽了两声,依旧笑眯眯的道:“能先自我介绍一下吗?不然我也不好跟观众交代不是?”

其他的黑衣人有种要暴走的趋势,但是却被他们的首领给拦住了。

“好,既然陈昊先生想要知道,那么我就如实相告了。我们是地罗的成员。”

“田螺,可以吃吗?不是不让吃了嘛,有什么寄生虫。”陈昊挠挠头,困惑的道。

“子,你欺人太甚。”终究还是有人忍不住冲了出来,陈昊脸上戏谑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随着蹭的一声,长剑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还带出来了一道极其诡异的色彩,冲出来的黑衣人顷刻间就被剑气给挡住,胸口的衣服刺啦一声被剑气给划开,胸口上也出现了一道跟头发丝一样的血痕,从左肩直接到了右边的肾脏部位。伤口虽然很浅,但是鲜血却怎么也止不住,几个呼吸之间,黑衣饶脸色就变得惨白,黑色的衣服几乎被他的鲜血给浸透了,裤脚都在不停的往下滴落着红黑色的液体。

“咦。”黑衣人首领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刚才陈昊虽然只出了一剑,但是这一剑让他感觉到了某种熟悉的味道,因为在地罗最高层的某位大高手身上,他曾经看到过对方施展这样的剑法。

“疯狗剑法。”

这套剑法的名字真的很不好听,甚至有些庸俗,但是没有人能够低估这套剑法的威力,尤其是在那位顶尖高手施展出来的情况下,更是有着惊地泣鬼神的威力。没想到陈昊居然也掌握了这套剑法,是自己眼花了还是他胡乱出招造成了这种假象?

或者他跟那位高手之间有着神秘的关系。

“你这套剑法是谁教你的。”黑衣人首领想着还是先问清楚,免得伤及到自家人。那位高手虽然向来独来独往,假如陈昊真的是他在外界收下的弟子,那么他们之间就不会存在恩怨,甚至陈昊现在所做的一切,都能够解读成为那位高手为组织埋下的伏笔。

“你想学啊,我教你。不收费哦。”陈昊笑眯眯的道。

“请你严肃的回答我的问题,这非常的重要。”黑衣人首领。

他跟人话,向来很少用请这个字,不过陈昊根本就不领他的这情,淡淡的道:“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真的不?”黑衣人首领有些怒了,虽然心里还是很忌讳组织内的那位高手,但是被人一再的挑衅,他再好的脾气也会忍耐不住。更加重要的是,这家伙出手就伤了自己两个兄弟,一个估计已经咽气了,还有一个目前也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你吹啊。”陈昊直接唱了出来,然后走到了周欣身边给她松绑。

周欣真是笑的肝疼,她没想到陈昊居然还有当谐星的赋,刚才的那一番表演浑然成找不出半点的瑕疵,只要用DV拍下来放到网上,点击率分分钟破百万啊。这家伙不去演戏真是有些白瞎了,何况他长得还挺帅气的。

陈昊轻轻的刮了刮周欣的鼻子,:“之前是我不对,别生气了好吗?”

陈昊这样一周欣才想起来自己跟他之间还有些矛盾了,咬了咬牙之后将脑袋转到旁边,哽咽的道:“你不是不管我了吗?为什么又要来救我。”

“你是我的女人,我不来救你谁来救你?再了,我们家周老师可不是肚鸡肠的人儿啊,来,给大爷我笑一个。”陈昊挑着周欣的下巴道:“笑一个嘛,不要酱紫气。笑一个?是不是不笑,行,周老师你真有脾气。既然你不笑。那大爷我就给你笑一个,看过来看过来,我是不是很萌。”

黑衣人首领顿时崩溃了,他看了看自己的弟,这群七尺汉子的眼眶都包含着热泪,不是被感动,而是被陈昊的举动给蠢哭了。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他的智商是负数吗?还是因为他妈妈的羊水是硫酸,直接烧坏了这家伙的脑子啊。

苍的大地啊,来到雷劈死这个王鞍吧。

还萌,萌你妹啊萌。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