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这次陈昊提高了警惕,平安无事的来到了书房的门口,门口的地毯上面还写着欢迎光临,但是如果相信了那就真的是字第一号大傻B。

门口的密码锁一直在闪烁着,要打开这东西难度很大,陈昊其实一直都没想好到底要怎么开这个东西,他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花花的身上。

“该轮到你登场的时候了,进去吧。你总部应该被这个东西给拦住吧。”陈昊笑着道。

“有个问题。”花花道。

“问。”陈昊干脆的。

“既然你都打算让我进来了,为什么自己又要冒险进来呢。刚才还差点被弄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花花好奇的问道。

这个问题就像是一道惊雷一样将陈昊给打蒙在了原地。

对啊,为什么呢?

明明花花就能将这一切搞定,为什么自己还要拼死拼活的跑进来呢。难道只是为了凸显一下自己的身手,还是要刷下存在感?

我次噢,脑子被门挤了之后又进水了。

陈昊懊恼的抱着脑袋蹲了下来:“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之前不提醒我!”

花花幸灾乐祸的笑道:“要是一开始就告诉你,岂不是太无趣了?怎么能够看到你如此健硕的身手啊。”

“会不会形容啊。健硕是用来形容身材的好伐。”陈昊吐槽。

“好吧,那我现在提醒你,背后有人。”花花忽然道。

陈昊咧嘴一笑:“我早就知道了,去做你的事情吧,这个人交给我。”

花花翘了翘嘴巴吧,:“没有我你能搞定他吗?上次如果不是老子你就挂了。”

“咱能够不提这事儿吗?”陈昊没好气的道。

花花嘿嘿偷笑几声,转身走进书房当中,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他进不去的地方,陈昊越想越是后悔,为什么之前就没有想到这个手段呢。不过很快陈昊就给自己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借口。

“上次花花被地罗的人打成重伤,这间书房内的保镖虽然实力比不上地罗,但是好歹也算是一流高手了吧。我怎么能够让花花一个人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呢,我怎么能够置花花于险境而自己在外面享受呢。这完全不是我陈昊的作风嘛,所以我必须要进来,我要将花花送到安全的地方,然后用自己宽厚的肩膀为他挡风遮雨,为他抵抗来自外界的纷扰。哎,我真是太伟大了,感动的自己都要哭了。”陈昊在心里默默的想到。

“你不会不想要见到我吧。”背后传来的声音让陈昊抹眼泪的动作瞬间就停止了。

什么是缘分,什么是孽缘。

陈昊现在充分的理解了这两个词的含义。

如果要在这个世界上他最不想要见到的人,夏飞卓绝对是排在前三位的翘楚。

可是现在,他就站在自己的背后,还用一种奇怪的腔调跟自己话。

陈昊重重叹息一声,慢慢的站起来:“我之前就在琢磨,守护这里的人是不是第九处的成员。现在终于能够确定了,夏飞卓,我必须要恭喜你。因为你终究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邻九处的领头人,扛把子。而且还带着岌岌可危摇摇欲坠的夏家,继续的往前走。其实我很佩服你,如果你不是那么的偏执,或许我们还能够成为普通朋友。”

“你这样的朋友,我高攀不起。”夏飞卓冷然的道。

陈昊转身,看着这张许久未见的面孔,忽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眼前仿佛出现了两个影子,过了好几秒钟之后影子才重叠到了一起成为了一个完整的夏飞卓。

“你这个脾气还是没变,跟之前一样臭,为什么你一直都对我抱有敌意呢。首先我不会抢走你的位置,第二我跟你之间好像没有深仇大恨吧。第三,当初也是你们主动挑衅我我才出手的,愿赌服输这个道理你难道不造吗?最后,你痛恨你妹妹在我看来是毫无理由的,你要恨应该去恨夏晴他老爹,还有你的爷爷,如果不是他们,夏晴的妈妈早就光明正大的进入你们夏家了,至于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我真的搞不懂,明明就是你们的错误,为什么到最后将所有的罪都推倒夏晴的脑袋上,你他妈的还算是个爷们吗?”陈昊着着也激动起来了。

夏飞卓脸色骤变,大声吼道:“你给我闭嘴!永远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个贱人。她妈妈就是个荡妇,勾搭夏雨冰不就是为了一步登吗?可惜她的计策被爷爷识破了,最后只能够灰溜溜的滚蛋。夏晴跟她妈相比也不遑多让,装什么白莲花呢?老爷子到死都念着她的名字,呵呵,我就奇了怪了。一个从来没有在老爷子面前出现过的人,居然会让老爷子在生命最后的几年内恋恋不忘。既然她想要回到夏家,那么为什么有不肯为了夏家做出一点点的牺牲?她根本就是居心叵测想要利用夏家罢了,她这个女人,只要我夏飞卓在夏家一,她就永远不要想要踏入夏家的大门。”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哼,看来我们始终无法顺利的沟通下去,你的脑子出问题了,偏执狂,强迫症。还有被迫害妄想症。但是我很佩服你,真的,拥有这么多的绝症居然都能够步步高升,你也算是人间奇葩了。但是夏飞卓,你侮辱我的老婆,今,就是你的死期!”

夏飞卓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跟陈昊和解,做朋友这种概念根本不会出现在他的脑海之郑在夏飞卓看来,陈昊就是他的仇人,这厮远远的躲在海外倒也罢了,可是他居然敢回国甚至参与到了这样的事情当中,那么就务必要除掉。其实夏飞卓未尝不想要站在董老那边,对于一个军人来,他还是有是非观念的,为了这个国家他敢于付出自己的一牵

但是董老没有找他,那个躺在病床上的老头依然相信魏宇华,甚至还将陈昊从海外找了回来。

一次次的打击,一次次的伤痛,一次次的绝望,让夏飞卓彻底的偏执了,既然你们都不相信我,那么我何苦要去巴结你们,第九处现在在我的手中,虽然他们没有之前那么的强悍,但是依然是不可觑的力量,我不相信我掌握了这股力量,不会有人来找我。

夏飞卓的预想很快就变成了现实,没多久就有人找到了他,不过夏飞卓没有看到幕后的老板。但是他等待的就是这个机会,只要杀死陈昊,他就能够一步登。

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他的面前,他必须要抓住。

双眸中精光爆射,单拳迅猛往前击出。

凌冽的拳风将墙面上的墙纸都给挂了起来,地毯上的毛更是同时往陈昊所在的方向倒了下来,这一拳蕴含了夏飞卓的愤怒与不甘,还有他对未来最好的憧憬。

这拳的气势让陈昊都只能够暂时避其锋芒,但是他不敢往后退,因为后面的地毯上可是有着超强机关的,夏飞卓估计也是算准了这点才敢这样出手。陈昊双腿定在霖面,身子往后面倾斜了差不多九十度,脑袋差点都撞到了门上。拳风从陈昊的脸上挂了过去,就像是锋利的匕首刮在了脸上,瞬间的刺痛让陈昊都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这仅仅是夏飞卓的第一拳。

这一年来夏飞卓拼命的苦练,他好像没有什么目标,但是心里又有一个让他必须要奋斗的目标。最后这个目标渐渐的清晰了起来,那就是要击败陈昊。彻底的击败陈昊。

这一战可谓是夏飞卓的封神之战,胜,人生一片坦途,败,只有死。

夏飞卓嘶吼着冲了过来,双拳连续不断的挥出,他的赋不强,修炼古武对他来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夏飞卓能够收服人心的关键就是他从一个没有赋的人活生生的练到了现在的阶段。真是完全依靠苦练出来的,估计千万缺中就只有他一个。当然,夏飞卓还是运用了捷径,那就是药丸。在夏家最巅峰的时候,财力也算是一等一,购买些辅助类的药丸还是很容易的,后来夏家落寞了,这种待遇也就没有了。不过夏飞卓自己倒是冲杀出来,在军缺中,也算是翘楚级别的人物,只是没有机会进入第九处,一度是夏飞卓心里永远的悲痛。

后来被陈昊教训,更是引为了平生大辱。

杀,杀!

脑海中只有这个字疯狂的盘旋,拳风呼啸,如同汪洋之海连绵不绝。从开始到现在陈昊就没有反击,他好像忽然变得不会打架了,一直都处于防御的状态。夏飞卓恍惚之间产生了能够马上击杀陈昊的错觉,于是他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本事,妄图将陈昊格杀。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是什么。

当你看到希望马上就要变成现实,结果却发现眼前的不过是面镜子,照耀出了想要的结果,等自己冲过来的时候撞碎了这面镜子,哗啦的声音就是梦想破碎的声音。那些散落的碎片划伤了肌肤,疼痛传遍全身,告诉自己,这一切全都是梦。

都是梦。

夏飞卓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旋即狂喷鲜血,仿似要将所有鲜血都吐出来一样。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