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哭笑不得的道:“妹纸,你那只眼睛看到我看你了?你你长得倾国倾城还行,可是你长得就跟一个胡萝卜似得,我的品味还没有烂好吗?”

少女气的跺脚,站起来指着陈昊道:“你个王鞍,居然敢老娘长得不好看?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老娘哪儿不好看了,这胸部不够大吗?双腿不够白不够长吗?屁股不够翘吗?”

陈昊差点没有喷出来,这个妞实在是太生猛了。

周围也传来了悉悉索索的笑声,不过各位都忍着,生怕笑的太大声了。

少女也知道自己刚才的有些过火了,不过她平日里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从来不会低头。看了看周围的人道:“笑什么笑,没有看过美女吗?再笑,将你们的眼珠子都给挖出来。”

周围的人瞬间低头,网吧内再度传来了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的声音。

陈昊点燃香烟,道:“好了,别矫情了好伐。我了我对你没有兴趣,你身材的确很好,皮肤也很白。不过性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还有我对你的眼缘不好,所以我对你没有好福行啦行啦,再闹腾我上网的时间就要过了,大叔出来上个网不容易。”

少女气的不知道什么才好了,重重的哼了一声,然后似笑非笑的道:“行,老娘不跟你一般见识了。你有本事就一直坐在这里,有种别走。”

陈昊哦了一声,:“这个位置有什么奇怪的吗?”

“呵呵,等会你就知道了,你要是个爷们就一直在这里坐着。”少女狡黠的道。

陈昊笑了笑,:“好,我不走就是了。不过我只会在这里坐一个时,因为我就付了一个时的钱。如果一个时之内没有发生什么事儿,那就不要怪我离开了。”

少女看了看时间,点头道:“好,一个时之内你不能够离开。”

“上厕所呢?”

“喂,你一个男人一个时不上厕所会死吗?肾功能这么差?”

陈昊又差点喷了,这他娘的都是什么理论啊。不过肾功能这种高能都出来了,陈昊就算再有尿意也要忍着啊,否则岂不是成为了肾亏的代言,直接去拍汇仁肾宝的广告好了。

网吧最大的好处就是你想要玩什么游戏都可以,免去了下载的辛苦,陈昊告别游戏已经很久了,以前还挺喜欢CS的,不过现在网吧的人都在玩CF或者是撸啊撸,又或者是DNF,腾讯已经霸占了整个网吧。就算是玩魔兽的人都少了,陈昊随便点了个游戏进去,玩了几分钟之后又感觉无趣,顺手关掉。

其实他来网吧不是玩游戏,而是想要找个地方让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网吧虽然闹腾,但是却有种让人不出来的感觉。从来不进网吧的人会觉得网吧就是人间地狱,但是钟爱网吧的人,会极度的依恋网吧的环境。这让他们觉得安心,尤其是一些单亲家庭或者是留守儿童,网吧是他们最好的出去。

陈昊喝了口可乐,扭头看着少女的电脑,发现她正在看一部电影,陈昊本来只想要看两眼的,结果看着看着就上瘾了,最后甚至还将电脑屏幕往自己这边转了一下。

“你干什么呢?”少女又怒了。

“一起看嘛。”陈昊很大度的道。

“你自己没有电脑吗。”少女无语。

“哎呀,何必这么气,大不了我给你钱总可以吧。”陈昊完从口袋里掏出十块钱扔到了少女的裙子上,然后继续津津有味的看着电影。

少女差点没有气得背过气去,抓起钱捏成一团往陈昊的脸上扔过去:“你他娘的当我是出来卖的嘛,十块钱,你打发要饭的吗。”

陈昊顺手将钱又塞到了口袋里面,没有搭理她。

少女已经到了疯狂的边缘了,正准备破口大骂的时候,眼神忽然亮了起来,嘿嘿的笑了笑道:“你继续看吧,姑奶奶不奉陪了。”

陈昊感觉背后传来了两道充满杀气的目光,接着少女就跟乳燕投林似得乒了走过来的那个人怀里,娇嗔的道:“龙哥,他欺负人家。”

陈昊被少女的娇嗔声音弄得浑身起了层层的鸡皮疙瘩。

被称作龙哥的男子个头不是很高,大概就是一米七五左右,皮肤黝黑,牙齿被香烟熏得全都是烟渍,不够五官倒是长得挺帅气,整个人看上去也比较的英挺。如果个子能够稍微高点,牙齿可以稍微白点,那绝对是个翩翩佳公子。

少女双手搂着龙哥的腰,脸蛋不停的在对方的胸膛上蹭着,一副鸟依饶模样。

“子,你胆子够大啊。不仅坐我的位置,还敢调戏我的女人。你是哪个道上混的,报上名来。以前还没有见过你。”龙哥凶巴巴的道,不过陈昊能够看出来,他也只是个外强中的活儿,不过站在他身后的一个弟,倒是给了陈昊比较危险的讯号。

陈昊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揉了揉鼻子道:“我是被这个妞给调戏了,至于这个位置,我坐下来的时候也没人告诉我被你给承包了啊。再了,网吧开门营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位置什么的,谁都可以坐啊。除非这家网吧是你开的。”

龙哥脸色微微有些恚怒,:“子伶牙俐齿,不过你一千道一万,也改不了你轻薄老子女人霸占老子位置的事情,现在你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么跪下来给我道歉,要么让我揍你一顿,自己选吧。”

陈昊淡淡的笑了笑,:“听着好像还蛮不错的样子。”

“这子是不是傻了,这样的条件还好。”后面一群弟轰然大笑。网吧的客人也附和着笑了几声,看的出来这个龙哥在这片很有威望,至少应该算是一霸。

“行,我答应你就是了,现在跪下吧。”陈昊道。

“什么?”龙哥这才察觉到有些不对劲儿的地方:“你他娘的让谁跪下呢。”

“你不是要给我跪下吗?我同意了啊。跪吧跪吧,这年头像你这样懂礼貌守规矩的人已经不多了,我真的很欣慰啊。”陈昊哈哈大笑着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