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每个女人在这方面都有着无比出众的赋,各个都能够去竞争奥斯卡影后。

少女的嚎啕大哭引起了周围饶关注,华夏人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喜欢看热闹。

尤其是这种撕逼大戏简直就是各路老少爷们阿姨婶婶们最喜欢的桥段,分分钟陈昊就被人群给围了起来,其中嗑瓜子的喝饮料的舔冰棍的比比皆是。

虽然每个人脸上都表现出了同情跟遗憾,但是眼眸子深处,那是赤果果的幸灾乐祸啊。

“真是好可怜的妮子,碰见一个负心汉啊。”

“这位大叔挺帅气的嘛,如果他来勾搭我,我是挣扎好还是不挣扎好呢。好忧赡赶脚。”

“姑娘,这个世界上好男人多得是,不要在一棵歪脖树上吊死,女人为什么就不能够骄傲的活着呢。回去跟你爸爸妈妈道个歉,我相信他们会原谅你的。”

“我你这个伙子也是,这么好的姑娘,你为什么要辜负她,当初人家不顾家饶反对跟着你,现在你嫌弃她了?你还是不是男人。”

周围人七嘴八舌的开始数落起陈昊来,少女的演技给她拉了太多的票数了,当然如果陈昊再无耻点,现在跪下来跟对方上演撕逼大战,或许也能够获得不少的同情票,只是陈昊考虑了几秒钟发现自己真做不出那种事情来。

“我不认识他。”陈昊解释道。

但是看看周围的表情,基本上没有一个人相信的。

“喂,你演够了没有?”陈昊无奈,低头看着少女。

结果少女哭的更加欢乐了,不过偷偷的抬头,给陈昊办了个鬼脸。

陈昊真是哭笑不得,只是上个网而已,居然还碰见了这样的事情。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他也懒得在矫情了,单手将少女给提起来然后扛到了肩膀上,挤开人群挤开的往僻静的地方狂奔。看热闹的人还想要继续呢,但是眨眼之间陈昊就已经跑的没影儿了。

到了某个僻静的巷子,陈昊将少女放了下来,伸手指着她的鼻子道:“别闹了啊,再闹我真的对你不客气。”

“大叔,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凶呢?”少女扁着嘴巴委屈的道。

“你给我一个我应该对你好的理由?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吗,你以为全世界都是你妈啊,要对你好。”陈昊愤然的道。

“不许你我妈,我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少女忽然怒了。

陈昊看到她跟狗儿似得表情,忽然有些不上来的滋味,愤怒的情绪也渐渐的消退了,这个姑娘就是一个被家庭给宠坏的女孩儿,本性倒是不坏。

“行啦行啦,我还有其他的事儿要做,每功夫跟你在这里掰扯,你该干嘛干嘛去。走了。”陈昊摆了摆手,转身准备离开。

但是少女今好像就真的黏上他了一样,双手再度抱住了陈昊的腰。

“不要走,大叔。”少女哭哭啼啼的道:“我已经无家可归了,求求你不要走。”

“我可没看出来你无家可归。”陈昊道。

“真的,如果有地方去,也不会委屈自己去讨好那个龙哥了,想到他我就恶心。大叔,谢谢你将我拯救出来。”少女的情绪变化非常的快,前一秒还在哭,这一秒就变得开心起来。

陈昊彻底无语了,自己怎么到哪儿都能够碰到奇葩呢。这妞看上去怎么都不像是人畜无害的样子,她能够周旋在龙哥这样的混混身边同时还保持了自己的身子干净,脑筋就不是一般的活泛,可以是非常的活泛。而且看她现在的样子,死活要跟着自己,用鼻子都能够闻到浓浓的阴谋味道。

陈昊很想要知道,她到底从哪儿冒出来的自信认为自己能够收留她。

少女黑漆漆的眼眸子非常的灵动,活脱脱的一个灵精儿,看着陈昊有些犹豫的表情,又马上改变了口吻,可怜兮兮的道:“大哥哥,你就收留我吧,呜呜,人家一个人好可怜的。爹爹娘亲不要我了,他们太坏了要让我嫁给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我没办法才逃出来的。大哥哥,如果你不收留人家,我就只有去寻死了。”

陈昊摸了摸下巴,:“演,接着演。”

“呜呜,大哥哥,求求你不要赶我走。我会很乖很乖的,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甚至要我的身子我也不会拒绝的。”少女眼泪汪汪的道,表情比气变幻得还要快速,那句话怎么来着,翻脸比翻书还快。可以是国内最强演技派,陈昊叹为观止,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给她点了三十二个赞。

陈昊拍拍少女的肩膀,:“想让我收留你也可以,不过你要跟我实话。”

少女脸色再度出现了变化:“我不是已经跟你了实话嘛,大哥哥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陈昊嘿然笑道:“呵呵,我要相信你我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大哥哥。”少女娇嗔的跺了跺脚,不管不鼓搂着陈昊的胳膊,:“反正我就赖上你了,怎么着吧。”

陈昊很无奈,不知道是心软还是不想要在纠缠下去,任由少女搂着自己的胳膊,大步的往前走,少女身子一个趔趄差点摔了,不过她反应也是极快,整个人直接窜到了陈昊的背上。

“下来!”陈昊恼怒的道。

“我就不。”

“再不下来我打屁股了啊。”

“你打啊,你越打我就越黏上你。”

“老爷啊,我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孽为什么会碰见这样一个奇葩。”

少女嘻嘻哈哈的搂着陈昊的脖子,笔直修长的双腿盘起来夹住了陈昊的腰,整个人就像是树袋熊似得掉在了陈昊的背上。陈昊甩了两下居然没有甩下去,这下心里就有些狐疑了。因为他刚才可是用了巧劲儿,这姑娘却轻松的化解了她的巧劲儿。这份修为可不是普通人能够拥有的,陈昊对这姑娘开始好奇起来。

俗话当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好奇的时候,就是一段缘分的开始。

陈昊当然不会相信这种充满了玛丽苏口吻的句子,他只是怀疑这个姑娘跟着自己是不是有所目的。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放着的资料,确定资料无误之后才悄悄的松了口气。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