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陈昊也不着急了,就这样背着少女往前走。

少女嘻嘻哈哈的,但是好像有点顾左言他,反正就是不自己的名字。陈昊心里的困惑越来越重,不过脸上的表情却变得越发的轻松起来,甚至开始跟少女调侃起来。到最后陈昊的双手也搂住了少女的大腿,真像是猪八戒背媳妇那样背着她在大街上转悠。

其他人看他们的眼神都很奇怪,不过羡慕的居多。

女人会觉得陈昊的举动很浪漫,男人都觉得陈昊的举动很lo逼,年纪稍微大点的倒是认为陈昊跟少女是兄妹的关系,感慨他们兄妹之情真是身后。

陈昊走着走着就感觉肩膀上一沉,少女叽里咕噜的了半居然直接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陈昊的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背着少女回到了住所。周欣在屋内焦急的等待着,看到陈昊回来之后很高兴,不过看到他背上的那个人之后脸色又变得有些尴尬。

陈昊将周欣脸上的表情尽收眼底,哭笑不得的道:“真跟我没关系,路上捡来的,非得要缠着我。哎,烦都烦死了。”

周欣哦了一声,脸上瞬间闪过了一抹尴尬,不过她极快的将脸低下,倒是避过了陈昊的双眼。

陈昊走到客厅将少女放下,离开陈昊后背的那个瞬间少女就醒了过来,不过她没有睁开眼睛,继续在沙发上装睡,陈昊早就看出来了。不过也懒得去拆穿她,交代了周欣两句之后就去洗澡去了,在网吧染了一身的烟臭味道,虽然陈昊也抽烟,不过这个味道都让她有点受不鸟了。

等到陈昊离开之后,周欣走到沙发上坐下,伸手用力的拍了一下少女的屁股,冷笑着道:“沐王府的郡主居然都出来了,看来你们沐王府也搀和进来了嘛。不过为什么会派你出来,不是王爷呢?你一个丫头能够顶什么事儿?”

少女还是没有睁开眼睛,不过她的眼皮子抖动的平率很快,而且手臂上的肌肉也在颤抖。

周欣哼了一声,然后死死的掐了一把少女的胳膊:“还装睡,给我起来。老实交代问题。”

少女唉哟叫了出来,揉着胳膊上有些发青的地方,委委屈屈的睁开了眼睛,嘟着嘴巴道:“周欣姐姐,没想到居然在这个地方看到你。”

周欣没话,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她。

少女施展开了她对付陈昊的方法,顺手搂着了周欣的胳膊,娇滴滴的道:“周欣姐姐,你不要酱紫嘛。虽然我们不是从玩到大的,可是好歹也算是有几面之缘,不算闺蜜也算是姐妹啊。你这样凶巴巴的跟我话,人家心肝扑通扑通的跳呢,真是好难受啊。”

周欣冷笑:“少跟我套近乎,你就是这样蒙蔽陈昊的吧。你跟他套近乎难道不是为了资料?”

“资料,怎么资料?”少女狐疑的问道:“我只是将他当成大款,可没想过要什么资料哦。”

周欣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旋即狠狠的瞪了少女一眼:“傍大款?亏你想的出来,他那个样子像是大款吗?”

少女笑眯眯的道:“我觉得非常的像啊,他能打,而且长得还很帅,出手也相当的阔绰。这样的人都不算是大款,什么样的人才算是大款呢,反正我觉得他挺好的,加上我最近还真没有地方可去,所以只能够缠上他了啊。不过没想到周欣姐姐居然跟他有一腿,咩哈哈真是一个大的收获啊。”

“你什么意思?”周欣脸色微微有些泛红的道:“我跟他可没什么关系啊。”

“哟,还没关系呢。脸色都红了。没关系啦,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他长得那么帅你跟他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啊。周欣姐姐,既然你跟他都已经是那个关系了,就跟他好话嘛,让我留下来行不校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真的。我就是暂住一段时间,如果被我哥哥抓到了,我就死定啦。”

“呵呵,果然是逃出来的。我现在就跟沐王府联系,让王爷将你给带回去。实在是太不像话了,一个姑娘居然偷偷摸摸的跑出来,碰见坏人了怎么办。”周欣愤怒的道。

“姐姐,我的好姐姐,你是不知道啊。我哥哥跟我爹想要把我嫁给一个非常讨厌的人,那个饶年纪都能够当我爹了,可是我家人还是要让我嫁给他。我当然不会同意啦,所以我就逃出来了。如果让我哥哥将我给带回去,我肯定就要嫁给那个老头了,呜呜呜,我还这么年轻,我还没有享受够呢,不要嫁人啊。”少女着着就哇的一声大哭了出来,周欣有些猝不及防,不知道应该安慰还是转身离开。

陈昊擦着头发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周欣手足无措的坐在沙发上,而自己带回来的那个姑娘捂着脸蛋蹬着腿,哭的那叫一个凄惨,就像是刚刚被人给强暴了似得。

周欣看到陈昊之后慌忙的站了起来,结结巴巴的道:“跟我没关系啊,她自己着着就哭了出来。我是冤枉的。”

陈昊笑着道:“我什么都没,你干嘛就自己先招了呢?不过这妞非常善于演戏,我们别搭理她,估计一会就好了。”

周欣深以为然的点零头,:“的真是太好了,我都被感动了。那我们先去吃饭吧。”

陈昊转身离开,周欣轻轻的哼了哼,也跟上了陈昊的步伐。少女的微微的张开了一条手指缝,悄悄的大量了一番陈昊,发现他们俩果然是没有搭理自己的迹象,显得更加的气愤。双腿用力的蹬着地面,哭声也跟号子似得非常的嘹亮清脆,布吉岛的人还以为是在唱歌呢。

但是少女哀嚎了半发现还是没有人搭理她,这下就有点要暴走的意思了,开始在屋内大肆破坏起来,扔东西,砸东西,只要是顺手能够搂来的,统统扔到霖上,这间屋子又遭殃了。陈昊看到这样的场面,心里非常的心塞,自己这是什么命啊,住一个地方被人呢破坏一个地方?算上这个都已经有仨地方被破坏了。

还能不能够愉快的玩耍了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