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当然不会跟周欣跑到屋内哼哼哈嘿,两个人进入房间之后,脸色同时就有些严肃了。

“东西到手了。”陈昊犹豫了半,这才道:“你要吗?”

“你会给我吗。”周欣反问道。

“我不知道。”陈昊耸耸肩膀:“我真的不知道,我跑到网吧去冷静,结果就碰见这个姑娘。哎,不知道是倒霉还是走运,沐王府的郡主居然会到处乱跑,如果让沐王府的人知道了她在我这里,会不会直接杀上门来问我要人。”

“传言沐王府王爷是个非常讲道理的人,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跟沐绾颜也仅仅是几面之缘而已。那时候她还是个丫头,感觉没有过太久她就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时间还真是不经用啊。”周欣感慨到。

陈昊眨巴眨巴眼睛:“我们好像有点跑题了吧。”

周欣做到床上,双手轻轻的搓着衣角:“其实你最好不要给我,你辛苦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拿到这个东西然后回去交差么?只要你将这个东西交上去,就能够跟夏晴重逢了。难道你不想要看到自己的怀孕的棋子?”

“当然想,可是你出来也是为了这个东西。如果你不能够拿着资料回去,那岂不是.要不然你跟我走吧周欣。”陈昊走过去单膝跪在地上,双手轻轻的覆盖在了周欣的手背上:“跟我走,不要回去了。”

“你觉得可能吗?我多么希望老师就是我的真实身份,这样我就能够跟你浪迹涯了,但是不行,我来自刘家,我要为了家族而奋斗。”周欣有些痛苦的道,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落到了陈昊的手上。

陈昊看的心疼不已,:“不管了,这份资料你拷贝回去吧。”

“陈昊,不要意气用事,其实我心里明白得很。这份资料的存在,那就是一场大战,古武界只是单纯的想要摧毁这份资料而已,因为基因战士的纯在会严重威胁到古武界。一份拷贝的文件对我们来没有多大的用处,我拿回去也没啥用处。只是这份资料如果真的投入到了生产当中,对古武界的确是灾难。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地罗也会来抢,为什么还有军方的人在保护。这根本就是一个庞大的圈套,一次极端权利的相互博弈跟倾轧。陈昊,将东西交出去之后就走吧,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周欣咬着嘴唇道。

陈昊点点头,:“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你怎么办。”

“我自有办法。”周欣。

“什么办法,来我听听看。”陈昊追问道。

“别问了,我真的有办法。”周欣不敢看陈昊的双眼,将脑袋转到了旁边。

“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对不对,你是想要回去负荆请罪,不定还会因此承担责任,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陈昊情绪有些激动的,站起来大声的道。

陈昊从睡梦当中醒过来,飞机已经到了京城国际机场的上空,扩音器里面也传出来了空姐甜美的声音,陈昊看了看自己的姿势,如果不是安全带他估计都要缩到椅子下面去了,双手撑着椅子坐直了身体,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将遮光板放下来,收起了桌子,耐心的等待着飞机降落。

旁边坐着的沐绾颜依旧在沉睡,这妞估计也只有在睡觉的时候能够稍微安静点。此刻的样子看上去到也有几分的甜美的,倒是让人忍不住有些怜惜。陈昊轻轻的碰了碰她的胳膊,轻柔的喊道:“丫头,起来了。”

沐绾颜哼了两声,将陈昊的手打开:“讨厌啦,人家还要再睡会。”

“再不起来打屁股啦。”陈昊笑着道。

沐绾颜揉了揉眼睛,挣扎着从美梦当中醒了过来,茫然的看了看周围,:“我在那儿呢?”

陈昊哭笑不得,这妞睡懵了都。

“我们马上就要到京城了。”陈昊道。

沐绾颜哦了一声,旋即开心起来:“终于到了,大哥哥骗人,不是只需要两个时么?为什么这么久才到啊。我感觉自己都快睡了一年啦。”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陈昊很无语,俩时居然能够睡出一年的效果,这妞还真是神经粗大啊。

陈昊伸手摸了摸胸口的玉佩,这是周欣离开之前给他的东西。

想到周欣,陈昊的心就阵阵的抽痛。

不管自己怎么,周欣坚决不同意让陈昊将资料拷贝一份让她拿回去,周欣也是极端固执之人,打定了注意的事儿绝对不会轻易的改变。后来更是趁着陈昊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溜走了,什么都没有给陈昊留下。陈昊疯狂的找寻了好几都没有找到,最后只能够颓然的放弃。

倒是沐绾颜一直都留在陈昊的身边,这个妞倒是打不走骂不走的主儿,看样子是打定了注意要死缠着陈昊了。

后来陈昊接到了来自京城的电话,让他速回。陈昊无法在耽搁,只能够踏上回京的路途。沐绾颜也要求去京城,陈昊无奈只能够带着她,但是走之前陈昊再度的寻找了一圈周欣,依旧没有任何的消息。

最后还是沐绾颜了句话,让陈昊暂时通达。

周欣如果不想要见陈昊,陈昊就算是将整个城市给翻过来,如果想要再见周欣,还不如直接找到刘家将周欣给抢回来。沐绾颜了那么多话,陈昊就觉得这句话最后道理,他当初都能够直闯郝连家,那么刘家也能够再闯一闯。

而沐绾颜也跟陈昊再度补充了一些古武界的知识,郝连家虽然也属于古武界,不过却不属于八大家,但是郝连家一直都想要取缔龙家成为八大家其中的一份子。不过龙家虽然消失了很久,威望还是非常的鼎盛的。郝连家的举动不啻于以卵击石。但是郝连家就是不死心,频繁的联姻想要壮大自己的实力,而宋家这种古武界的家族,轮番被郝连家给吞并,郝连家就是依靠这样的方式滚雪球般的壮大起来,但是根基于底蕴永远无法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壮大,郝连家在其他古武界家族的眼中,纯属怪物。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