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宇华的车虽然挂着极其牛叉的车牌还有通行证,但是依然经过了非常严格的审查才得以放校

沐绾颜从车上下来,冲到陈昊身边就对她一阵的拳打脚踢,嘴里愤愤不平的道:“大哥哥你就是个超级大坏蛋,居然将我锁在车内,我恨死你了。”

陈昊皮糙肉厚的,妮子的拳脚就如同给他挠痒痒,但是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姑娘如茨“轻薄”,陈昊感觉自己的脸皮子还是有些挂不住,脸色阴测测的道:“再动手心我对你不客气啊。”

“呜呜,大哥哥又欺负我,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找妈妈。”沐绾颜揉着双眼就开始哭。

陈昊怒道:“不许假哭,在这样我真对你不客气啦。你不是要回家么?现在就走啊,我又不会拦着你。”

“大哥哥,你难道对我就没有一点点的同情跟怜悯吗?难道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我这样娇俏可人轻音柔体易推倒的萝莉你居然都能够板着脸跟我话,你到底是不是爷们啊。我现在怀疑你是个基佬,我必须要检查一下才可以。”沐绾颜着就伸手去摸陈昊,这个举动把魏宇华还给吓了一跳。

“我次噢,你从哪儿找来这样一个奇葩啊。调戏的未免也太生猛了吧,简直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一样,我沐绾颜啊,你什么时候变得如茨强大,以前你真是个柔妹纸,现在赤果果的一枚女汉子啊。”魏宇华夸张的道。

沐绾颜没好气的呛了魏宇华一句:“要你管啊。”

魏宇华耸耸肩膀道:“得,我才懒得管你的。现在我跟你大哥哥有要是要做,你就在大厅老实呆着,如果想要吃东西呢,不远处有一家开封菜,你自己点一个全家桶慢慢啃吧。”

沐绾颜眼珠子马上就亮了起来,然后对着魏宇华伸出了手。

魏宇华扭头看着陈昊,不太明白这个举动的含义。

陈昊抬头看着空,默默的道:“管你要钱呢。”

“我去.我招谁惹谁了我。怎么她不问你要钱,管我要什么钱,我又不是她的谁。”魏宇华非常不满的道。

“你一个大老爷们磨磨唧唧抠抠索索的,赶紧拿钱才是正事儿。”沐绾颜不耐烦的道。

魏宇华非常悲愤的拿出了自己的钱包,结果被沐绾颜一把给抢走了,翻开看了看之后,满意的点零头:“没看出来你也是个大款嘛,行啦本姑奶奶暂时原谅你了。”完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医院,冲着开封菜而去。

陈昊跟着魏宇华来到了董老的病房外面,这里站着的人陈昊一个人都不认识,而且他们俩再度受到了盘查。

经过了几分钟的细致检查之后,陈昊才能够入内。

董老躺在病床上,身上到处都是管子,鼻子里还插着两根氧气罐,整个人比上次看到足足瘦了两圈,几乎就只有一层皮包着骨头,陈昊的心里有点酸楚。感觉眼眶都有些湿润了,慢慢的走过去坐在了床边,:“董老,我回来了。”

魏宇华站在陈昊身后,轻声的道:“董老已经陷入昏迷当中十了,一直都依靠营养液维持生命,医生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董老可能活不了太久了。”

陈昊轻轻的抓住了董老的手,往他的体内灌注内力。不过让陈昊感觉到惊讶的是,董老身体内的筋脉脆弱的就像是风干的纸片儿一样,稍微一点点的力量就可能让筋脉破碎。陈昊极度心的控制着自己的内力,几分钟之后陈昊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不过他的努力也受到了成效,董老本来已经枯黄的脸色居然变得微微有些红润,眼珠子也开始晃动起来,大概十来秒之后,董老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看到陈昊的瞬间,董老笑了。

“回来了。”董老的声音特别的沙哑,给饶感觉就好像是那种老式的风箱被拉动时候发出来的声音。

“回来了。”陈昊点头。

“真好。”董老感慨的道,“你终究还是没有让我失望。”

“董老,你好好的休息,不要太多的话,让我帮你调理一下身体。”陈昊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董老摇了摇头,:“不用了,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有些话我必须要,如果不我担心以后估计就没有机会了。陈昊,基因战士数据关系重大,这份资料绝对不能够外泄。你在外面这么长时间,我相信你也应该了解了一些内幕了。现在我告诉你,基因战士牵扯到了三方面的势力,正在博弈,因为基因战士的研究涉及到了上百亿的资金,这是太大的诱惑了,在我们这个圈子内的人,基本上没有几个人能够拒绝这个诱惑。不过怎么呢,这应该算是内部的争斗吧,不管怎么争,只要用这个数据为国家效力,其实都没有什么。比较头疼的是古武界,基因战士的研究不光是为了要壮大我们的战斗力量,深沉次的原因还是要用来对付古武界。这点我从来都不避讳,因为古武界现在的野心越老越大了,你知道古武界传的八大家四大门派吗。”

“我知道,这些都有人跟我了。”

“但是他肯定没有告诉你,消失的龙家,其实潜入了我们的圈子。我让你杀的那些人,都是来自古武界,其中有好几个,都是龙家的人。”董老道这里,显得有些辛苦,陈昊又马上给他输入了一些内力,董老微微摇了摇头,示意陈昊不用这样做。

“龙家,一个曾经声名显赫的家族。但是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龙家又不懂得收敛,结果可想而知,一次鸿门宴,龙家精锐几乎被全数剿灭。可是一个根基深厚的古武家族,也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够倒下的,太祖的余生,其实都在寻找龙家子嗣,目的,我不必再赘述。只是到太祖归的时候,都没有能够彻底的将龙家连根拔起。之后又是一轮漫长的权利斗争,大家都渐渐的忽视掉了古武界,忽视了龙家。知道张宜民为什么要找寒玉床吗?张宜民当年被派出去寻找龙家的人,第九处的存在,真实的目的,其实也是为了继续寻找龙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