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有些困惑,一个龙家,就算是在强大,至于让太祖几十年如一日的恋恋不忘吗?

董老眼神如何的毒辣,一眼就看出了陈昊的困惑,解释道:“你不懂龙家的强大,因为你没有经历过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如果不是龙家,太祖可能早就,这些都是些陈年的老黄历了,不提也罢。总之你要记住,龙家是一个可怕的家族,他们隐忍了几十年,爆发出来的杀伤力不容觑,甚至可能会颠覆这个国家。我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你要将我的话牢牢的记住。”

“董老,我不想要搀和到这些事情当中来.”陈昊咬牙道。

“不,你已经逃不开了。不管你想不想,你都已经进来了,你以为你杀了那么多龙家的人,他们会轻易的放过你吗?陈昊,别怪我用这样的方法将你拖入这个圈子,我时日无多了。魏宇华虽然很好,可是你才是我心中最佳的人选。陈昊,家,国,民族,这是一个无法分割的东西。我知道当初张宜民的举动让你有些心碎,可是请你理解我们的苦心。”董老抓着陈昊的手,有些激动的道。

陈昊还想要什么,病房的门被打开了。

“呀,怎么是你?”陈昊根本没有注意到进来的那些人,不过门口进来的人却将陈昊给认了出来,而且还显得相当的惊讶。

顺着声音看过去,陈昊再度看到了一张他比较熟悉的脸。

苏梦轩。

这个都快要被他扔到记忆角落的女人,再度出现。

而苏梦轩背后站着的那位,对陈昊更是无比的思念。

“陈昊哥哥,我终于再看到你了。”董艾琳从苏梦轩身边挤了过来,不由分直接乒了陈昊的怀里,如果不是陈昊的腰腹力量很强,这下估计直接会被带到地上。“大坏蛋,为什么消失那么久从来不跟我联系。大哥哥,我恨死你了。呜呜,家里现在乱成一锅粥,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陈昊哥哥,为什么你现在才回来啊。”

陈昊轻轻的拍着董艾琳的后背,:“好了好了,都是大姑娘了,别任性撒娇了啊。站好了,你大哥哥的腰都快要断掉了。”

董艾琳这才羞涩的从陈昊的怀里站了起来,不过还是死死的抓着陈昊的手不松开。

门口的苏梦轩脸色也有些奇怪,她跟陈昊倒是没有多大的感情,不过陈昊当初好歹也保护过她,虽然有些的冲突,但是终究没有多深的仇怨,反而许久不见,心里微微有些想念。

董老的谈话正在关键的时候,而且他的身体也已经开始急速的恶化。好像等了这么久都是为寥待陈昊的归来,所以他马上让孙女还有苏梦轩离开,继续跟陈昊沟通。

陈昊面有难色的道:“董老,我真的不想要掺合进来,但是你有什么事情我还是会帮你做的。只要不给我一个所谓的身份就可以了。这种身份其实就是一种束缚,我极其的不喜欢。而且我还有家人,我的儿子也马上要出生了,我不想要他们受到任何的伤害。董老,请你谅解我的苦心。”

听到陈昊这番话之后,董老的双眼当中透射出了无尽的失望,浑身最后一丝力气好像都被抽走了似得,苦涩的笑了笑,:“好,好!陈昊,我看错你了。老头我半生戎马,上不愧于,下不愧于民。可是这次,我错了。错的相当的离谱,我死后有何面目去面对太祖跟总理,你走吧。别在让我看到你。”

陈昊有些着急,或许是他的意思表达的不是很清楚,董老怎么就理解成为了这样呢,刚想要解释,结果董老用尽了浑身力气吼出了一个字:“滚!”

陈昊愣住了,房门也再度被打开,魏宇华还有一些警卫人员瞬间冲了进来,董老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心率的跳动也非常的诡异,魏宇华吓得脸都白了,对着门外就是一通乱吼:“医生,死哪去了,快点过来,医生!”

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匆忙的跑了过来,拨开众冉了董老的病床前,这里看看哪里摸摸,又给董老打了一针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玩意,董老的呼吸才渐渐的平稳了下来。但是医生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魏宇华的心也因为医生的脸色而不停的往下沉。

“到底怎么了?啊。”魏宇华冲过去抓着医生的衣领,几乎就要将他给提起来。

旁边的警卫过来将医生从魏宇华的手中拯救下来,不过这些警务人员各个也是面容严峻浑身煞气,医生吓得更是不敢开口话了。

陈昊走过去拍拍医生的肩膀,让他稍微平静一点。

半之后医生才道:“董老他,可能熬不过今晚了。”

“什么?你这个庸医,董老要是出了事儿我杀你全家。”魏宇华情绪再度暴躁起来,瞬间又将脑袋转道了陈昊这边,双眸赤红的看着他:“你到底跟董老了什么!为什么刚才还好好的,现在忽然就不行了。陈昊,你如果不清楚,我让你这辈子都看不到夏晴。”

“你.”陈昊心里清楚魏宇华现在的是气话,董老的安危牵动着太多饶心思,而且还关系到高层的博弈变动。一个元勋,就算在医院躺着那也是有威慑力的,但是死了就没得谈了。余家本来就已经风雨飘扬,余家的兄弟早就已经分崩离析,董老活着还能够暂时的压制住局面,可是一旦董老离世,余家这栋大厦顷刻间就会倒塌,带来的后续问题也非常的棘手。

本来经过治疗,董老的身体已经渐渐的在复原了,结果没想到陈昊出现了几分钟,董老居然就不行了。

所有人都开始怀疑陈昊是不是对方派来的间谍,包括董艾琳在内都用狐疑的目光看着他。

“你们怀疑我?”陈昊有些不忿:“现在是怀疑我的时候吗?董老还活着,那就表示还有希望,我跟你们一样也关心老人家的安危,收起你们的眼神。”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