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宇华急促的呼吸了几下,然后对着医生道:“救,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救。我管你用什么方式,我只要人。”

医生也是很无奈,他又不是神仙,冉了这个岁数出现这样的事情在正常不过了。只是董老的身份特殊,不过这样的事情医生到也经历过,他们这个医院接待的就是这些功勋卓越的老人家,魏宇华的表现已经算非常不错了,那些完全仰仗着老一辈的家族还要更恐怖。

“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的。”医生只能够这样的话,带着几个已经吓傻的护士离开了病房。

董老的贴身警卫礼貌的将所有人都请到了外面,只留下了董艾琳一个人。

走出病房之后,魏宇华拽着陈昊就将他拖到了医院走廊的拐角。

“你到底跟董老了些什么?”魏宇华不死心的问道。

“你觉得呢?”陈昊淡淡的道。

“现在还是这幅表情,陈昊,你知道我最不喜欢你的是什么吗?就是你这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就算以前你被伤害过,但是都过去了不是吗?难道一次伤害你就要铭记一辈子?”魏宇华愤然的道。

“这种伤害,一次足矣。”陈昊。

“我明白了,我终于他妈的明白了。董老最信任的人,就是我们俩。就算是余战叔叔,他也没有给与百分之百的信任。你的本事比我强,那么你就是一把刀,去砍,去劈,去剁,去斩碎那些漫无边际的黑暗。而我守在董老的身边,就像是一颗钉子,烂我也得烂在这里。这就是董老对我们俩的分工。可是现在你忽然你不干了,你要退出了,你知道吗?在你没有回来之前,董老只要清醒的时候都在念叨你的名字,他是准备要将最后的旗帜交给你的去扛。可是老人家万万没有想到,你气馁了,你退缩了,你变得胆如鼠没有种了。陈昊,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魏宇华着着笑了出来,但是他的笑,非常的苍凉。

陈昊没有话,默默的拿出香烟点燃。

“或许我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或许我真的没有所谓的舍身取义的精神。但是国家民族,不应该成为你们束缚我的借口,为了基因战士的资料,你们就可以绑架我的家人。那么以后再为零什么事情,你们是不是还能够做出更加无耻的举动来?”

“我们这是无奈!不这样做你会去找基因战士的数据吗?”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做对我的伤害。”

“伤害?”魏宇华笑了:“你到底有什么伤害?我是让你永远见不到了他们了吗?陈昊,别以为你做的那些事儿我不知道,周欣是怎么回事你自己心里清楚,那么多女人你还不满意?算了,我也不想要跟你争这些无用的东西,你给个痛快话,到底要不要加入。”

陈昊狠狠的吸了口香烟:“我要见人。”

“这本来应该算是我安排给你的一个惊喜,但是现在看来,我真他妈的表错情了。地址在这儿,去吧,去找你的家人去享受你的温暖去吧。我们这里的事儿,跟你没有关系了。你永远永远都不要插手进来。”魏宇华丢给陈昊一张名片甩手就走。

陈昊不知道什么才好,他本来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想要稍微考虑一下,结果就被董老给误会了,如果知道董老的情绪会波动的这么厉害,怎么着也得先答应下来啊。陈昊不敢去想象假如董老真的没有撑过今晚上的结果是什么,他肯定会变成千夫所指的对象。

事情怎么忽然就复杂了起来。

陈昊将名片收好,慢慢的走回到了病房外面,董艾琳,苏梦轩都用仇恨的目光看着她,之前的温柔已经荡然无存了,警卫人员更是如临大敌,如果不是魏宇华之前吩咐过,这群人真想要将陈昊给五马分尸。

“大哥哥,我真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恨你,我讨厌你。”董艾琳哭泣着道,旋即狠狠的抹了抹眼泪:“从今开始我不会在掉一滴眼泪,爷爷不在了,这个家就由我来撑着。”

陈昊张了张嘴想要什么,不过终究没有出口。

苏梦轩更加的干脆,走到陈昊面前直接甩了他一个耳光:“胆鬼。”

“我不是!”陈昊从牙缝当中挤出这两个字,但是没有人会相信他。

“你走吧,这里已经不欢迎你了。”魏宇华从病房内走出来,冷冰冰的道。

陈昊抬头看着花板,深深的吸了口气:“我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对不起。”

完默默的离开。

董艾琳抱着苏梦轩,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魏宇华的眼眶也红红的,跟苏梦轩道:“梦轩,董老可能真的危险了,苏老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我爷爷他.爷爷身上的压力也很大。如果余爷爷走了,军方这边我们基本上不太能够插手,而政府那边也已经被那个人给把持了。只希望董老曾经带出来的那些兵能够抵抗住来自高层的压力吧。”

“也不能够勉强,他们也有自己的选择。能够支持董老到现在已经算是殊为不易,整件事情最终还是要靠我们来解决,只是这个芯片到底应该如何处理,难不成交给最高首长吗?”

“那个人很受最高首长的信任,如果将芯片给首长,估计最终也会落到那个人手中,这件事情的确有些棘手,我还是回家问问爷爷吧。”苏梦轩无奈的道。

魏宇华一时半刻也想不出来在一个妥善的办法,也只能够暂时如此了。

陈昊啊陈昊,你到底想要些什么呢?你忽然的抽身而退,让我们真实猝不及防啊。

陈昊打车来到了名片上的酒店,在服务生的带领下走到了房间的门口,他的家人都住在这里。陈昊忽然有些激动,抬起来的手都微微有些颤抖。

在等待开门的那十几秒钟时间内,陈昊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比平日快了好几倍。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