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海跟梅萍的吵闹暂时告一段落,陈昊带着林曼还有公孙蓉回到了卧室,他实在是有太多的话想要了。

梅萍看着公孙蓉脸上浮现出来的一丝丝悲凉,心里轻轻地叹息一声。

她这个当妈的还能够看不出来公孙蓉的那点心思?只是儿子已经拥有了两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再娶妻算什么嘛,也不知道儿子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事儿,为什么这些女人都一个个的围着他转。如果在古代就好了,儿子就算是三妻六妾也没有问题啊,想想每早上有一群儿媳妇来跟自己问好,还真是有些激动呢。

走到公孙蓉身边,轻轻的握住了她的手:“孩子,别惦记我们家那个猴子了,你是个好姑娘,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公孙蓉悄悄的擦了擦眼泪,面带微笑的道:“我会调整的阿姨,但是我现在真的做不到。对不起让你看笑话了,我去点餐,等到现在想必你们也饿了吧。”

完之后公孙蓉直接离开了房间,陈海走到梅萍身边没好气的道:“我你这个老婆子会不会讲话啊,把人家姑娘都给吓跑了。”

“我这不是怕耽搁她的人生大事嘛,儿子还不是像你,到处留情?”

“我怎么了?话不能够乱啊,我可是非常专一的好吗,除了你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人。”

“切,知道你以前有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儿。”

陈海无奈的道:“行行行,我知道今你看我不顺眼,我走还不行吗?我到隔壁找孙虎下棋去。回头陈昊出来了让他过来,孙虎跟他可是过命的兄弟。”

“知道啦,就知道兄弟兄弟,没看到我儿子正在跟媳妇聊吗?”梅萍翻了个白眼。

几十年来陈海吵架就从来没有吵赢过自己的老婆,再吵下去也只能够徒增烦恼,摆摆手之后离开了房间。

陈昊其实没有怎么话,就是搂着俩媳妇躺在床上,享受难得的温存,而且躺着躺着他居然直接就睡着了,夏晴跟林曼都没有吵醒他,看着他疲倦的面容,两人都有些心疼。

等到陈昊醒过来之后,已经到了晚上般,他感觉自己胸口被什么东西给压着,低头一看,是林曼跟夏晴两个饶脑袋,俩妞跟树袋熊似得抱着她,林曼的一条大白腿还搁在了一个敏感地带。陈昊本来就中气十足,看到这样的画面更是感觉有点难以忍受。

更加让他痛苦的是,林曼的大腿还在来回的摩挲,让那个本来就很肿大的玩意,变得更加的坚挺。

陈昊咽了咽唾沫,慢慢的将林曼的大腿挪开,这时候可不能够擦枪走火啊,否则后果很严重滴。夏晴睡坠是比较的平和,而且她现在已经算是半个母亲了,不管怎么睡都下意识的护住了肚子,保护好自己的肚子里的宝宝才是夏晴眼下最关心的事情。

悄悄的从床上下来,给两位娇气盖好了被子之后陈昊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屋内一片漆黑,客厅也没有人。倒是另外一个房间亮着灯,还传出来妈妈跟公孙蓉声聊的声音。陈昊轻轻的叹息,眼下他头疼的事情其实已经很多了,公孙蓉这件事情也只能够暂时放到一边了。

准备到走廊上抽支烟,刚刚打开门就发现自己老爸站在门口。看样子是准备回来休息了,见到陈昊之后陈海马上道:“孙虎在隔壁,我想你们肯定有很多话要聊,去吧。”

陈昊点点头,来到隔壁房间,孙虎正在收拾棋盘,见状陈昊笑着道:“哟,你还会下棋啊。”

孙虎欣喜的抬头:“昊哥,你回来了?”

陈昊走过去拍拍孙虎的肩膀,:“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啊。”

孙虎摇头:“不,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保护老爷夫人还有少奶奶,都是孙虎分内的事儿。只是我没有做好,让昊哥你是失望了吧。孙虎甘领责罚。”

陈昊哭笑不得的道:“你这都是哪儿学来的乱七八糟的称呼啊。什么老爷夫人少奶奶,这不是搞笑吗。以后别这样喊了啊,否则我真的跟你翻脸。现在好好跟我我离开之后发生的事儿吧,任何细节都不要遗漏。”

孙虎先去吧台拿了几瓶啤酒过来,全部起开之后,一边喝酒一边。

“昊哥你离开之后,门图都彻底的暴乱了。索娜那个女人野心太大,她妄图绑架门图所有的帮派跟政府抗争,但是我们腾龙帮没有搀和,其他一些型的帮派也是观望的态度,日本帮跟韩国帮,越南帮倒是被她给怂恿到邻一线,结果被政府找来的雇佣军给打得狼狈不堪,几乎全军覆没。之后黑手党内部也出现了暴乱,索娜的上位本来就不足以服众,如果不是当初昊哥强行帮她打通了各路的关系,她才不可能成为黑手党的领袖。索娜腹背受敌,门图这边只能够选择放手。之后我们也不知道她跟政府签订了一个什么合同,不过属于黑手党的势力基本上全部退出了门图,连金矿都没有占股份了。

而门图遭受了这样一劫之后,算是彻底的萎靡了。而政府也抓住这个机会,大棒加红枣的策略将所有的金矿股份全都给收了回去。腾龙一直都是选择的避让,我们将姿态放得很低,也采取的是合作的态度,政府方面倒是对我们有一些照顾,虽然吐出了金矿的股份,不过我们在其他地方得到了补偿。本以为就此结束,哪知道一晚上,我们全都被绑架了。

后来才知道,这些人来自国内。他们绑架我们也是为了要要挟昊哥你。也是那时候发现了少奶奶.夏晴有身裕不过这些人对我们非常的礼貌,从来没有委屈过我们,只是禁制了行动而已。有几个晚上我偷偷的观察了一下,发现还有另外一股势力想要对付我们,他们都是奋力的保护,一路保护一路行,最终回到了国内。”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