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虎的讲述就此告一段落,陈昊没想到他离开之后门图居然还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尤其是索娜,她果然走上了一个极端。自从当上了黑手党的龙头之后,她的权力欲望就极赌膨胀,这次的事情也算是给了她一个教训,希望她能够好好的吸收这次的教训吧,不要在以为全下就她是老大。

“对了,萝卜头呢?”陈昊忽然想起了这个丫头。

“她跟二叔他一起留在了门图,我问过看管我们的人,他们在门图过得很好。二叔现在基本上不理会帮派的事情了,全部的心思都放到了萝卜头身上。他们父女的感情还是非常浓厚的,萝卜头也渐渐的接受了二叔。下次我们回去的时候,昊哥你肯定会大吃一惊的,萝卜头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瘦不拉几的丫头啦,现在变得相当的水灵呢。又一次二叔跟她开玩笑,问她将来要嫁给谁,萝卜头毫不犹豫的她要嫁给你。可把我们给笑死了。”孙虎乐哈哈的道。

陈昊笑着摇头,然后感慨的道:“只要你们没有受委屈,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昊哥,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孙虎忽然声的道。

陈昊好笑的道:“你我之间还有那么多的客套啊,你想到什么就呗。”

“是关于公孙蓉姑娘的。昊哥,她对你真的是一片痴情,这一路来,都是她尽心竭力的照顾着夫人还有夏晴,夫人有时候都心疼她,但是公孙蓉姑娘还是我行我素。有好几次我都看到她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可心疼死了。昊哥,你反正都娶了两个了,也不在乎多娶一个,对吧。”孙虎心翼翼的道。

陈昊真是哭笑不得,冲着

孙虎的肩膀就给了他一拳:“这话能够乱吗?现在两个都已经够让我头疼了,再来一个我可吃不消呢。”

“昊哥这么大本事怎么可能拿不下呢?不是我呢,夏晴一看就是那种拥有正宫气派的人,只要她在昊哥的后宫就不会乱。而公孙姑娘也不是那种喜欢惹是生非的人,她一定会非常非常乖的。”孙虎解释道。

“我听你的意思,好像你有点.”陈昊促狭的道。

“这话可不能够乱啊昊哥,我跟公孙姑娘之间半点关系都没有,清白的就像是葱拌豆腐一样。我只是看着公孙姑娘有些可怜,帮她两句好话罢了。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就当我没好了。”孙虎赶紧解释道。

陈昊叹息着道:“这件事情太复杂了,我眼下头疼的事情已经非常多了,真的没有力气再去顾忌情爱之类的事情。孙虎,你是不知道我现在面临的是什么样的局面。或许到了明早上,我的人生又将要发生一个巨大的转折。”

孙虎不太明白陈昊这番话的意思,不过马上他就开始有点明白了。

房门瞬间被凿得咣咣作响,同时还传来一个女人有些尖锐的叫喊声。

“陈昊,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逃跑你有本事开门啊。”

陈昊听出来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薛婉冰。

该来的终究要来,陈昊走过去将房门打开,薛婉冰脸色铁青站在门口,爸妈夏晴林曼都从隔壁房间出来了,陈昊摆了摆手道:“你们都先去休息吧,没事的。这位姑娘找我有些事儿,清楚就好了。”

薛婉冰也对夏晴道:“夏晴,我不是故意跟你老公过不去,但是我今必须要找他个清楚,这件事情关系重大,你还是回去休息吧,你现在怀有身孕,情绪不能够太激动。”

夏晴想要什么,林曼却已经看出来了,拖着她的胳膊回到了房间内,陈海也拉着梅萍回去了。公孙蓉非常深情的看了陈昊一眼,最终将房门给关上。

“在这还是找个僻静的地方。”陈昊叹息一声,道。

薛婉冰扭头就走,陈昊对着孙虎点零头,跟着薛婉冰往楼上走。

酒店的顶楼有一个露的咖啡厅,不过这时候已经关门了,薛婉冰到了玻璃门面前抬脚就踹了过去,哐当一声房门就被踹开了,陈昊摇头叹息,从满地玻璃渣当中走到了咖啡厅。

薛婉冰一直走到了台的边缘,陈昊默默的站在她的身后也没有话,几分钟之后陈昊摸出香烟,还没有来得及点燃薛婉冰转身就给了他一个耳光,直接将陈昊嘴里的香烟给抽飞了。

陈昊慢慢的转回了脑袋,淡淡的道:“这样你解恨了吗?”

薛婉冰反手又是一个耳光。

陈昊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就这样,薛婉冰前前后后给了陈昊十多个耳光,抽的她自己手掌都有些发麻了,而陈昊两侧的脸颊也已经高高的鼓了起来,嘴角都渗出了一丝鲜血。

“解恨了吗?”陈昊继续道。

薛婉冰眼泪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落下来,这还是陈昊第一次看到她哭泣的模样。

“男人婆,再哭就不好看了。别哭了。”陈昊伸手想要帮薛婉冰拭去脸上的泪珠,薛婉冰往后面退了一步,躲开了陈昊的手。

“为什么?”薛婉冰含着眼睛倔强的道。

“我只是不想要搀和到这些事情当中,我累了。”陈昊淡淡的道。

“不!你心里还是恨,你恨张队当初蒙蔽了你。”薛婉冰大声道:“可是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在外面寻找了这么久,应该知道眼下发生的事情非同可,稍有不慎那真的可能动摇根基。你是董老最信任的人,但是你回来之后却给了他致命一击,医生了,如果董老抗不过今晚,他肯定就会去世。董老一走,局面肯定会大乱,虽然苏老暂时能够正压住局面,但是终究不是长久之计。结果就在这个时候,你你要退出,陈昊,你让我们大家都很失望!”薛婉冰咬着嘴唇,近乎嘶哑的喊出了这番话。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