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沐绾颜吃过肯德基之后就把陈昊给丢到脑后去了,这妮子对世俗的一切都非常的好奇,之前因为没有钱必须要勾搭龙哥,但是先她手握巨款,魏宇华的钱包内钱还是蛮多了,至少有三四千的样子。沐绾颜出来之后还是头一次拥有这么多的钱,所以她决定要好好的玩玩。

不过姑娘对世俗的认识太少了,她出来这么久最喜欢的还是网吧,在这里她能够感觉到跟家族内部截然不同的热闹气息,更加重要的是,还有各种游戏可以让她玩儿。在家里虽然也有电脑网络,但是父亲哥哥将她管的太严,根本不让她上网,每就是不停的修炼,偶尔透着上网也没有办法玩游戏,只能够刷刷网页,在家里玩的最多的就是植物大战僵尸.

现在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沐绾颜当然要玩个够。

她在网吧内看到其他人玩什么她就玩什么,虽然玩的非常的渣,但是却乐此不疲。尤其是一个叫做撸啊撸的游戏,沐绾颜更是喜欢得不得了。只是她的ID已经非常的有名了,专业卖队友的人,网上的人凡是知道沐绾颜ID的人,统统不跟她玩游戏。

但是就算是这样,沐绾颜还是继续等待,终究能够等到两个不认识她的人嘛。

从肯德基出来之后沐绾颜就直奔网吧,这家网吧格调很高,比沐绾颜以前去过的任何网吧都要高档,沐绾颜特别的高兴,抱了一堆的零食到了包厢,一个人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玩游戏。

不过沐绾颜开心的时间没有持续多久,包厢的帘子就被人给撩开了,沐绾颜扫了一眼来人之后,身子直接就僵硬在了原地。

“哥哥.你怎么找到我的?”沐绾颜有些尴尬的道。

来人正是沐王府的王爷,沐霆恩。看到自己离家出走的妹妹,脸色非常的难看,哼了一声之后道:“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哥哥?”

沐绾颜从就惧怕自己哥哥,此刻更是吓得大气都不干喘。

跟着沐霆恩进来的还有沐王爷的大弟子罗荣,也是沐霆恩唯一的朋友,见状马上挡在了兄妹面前,故作轻松的道:“王爷,郡主既然已经找到了,生气也是于事无补。王爷交代的事情最为重要,至于郡主偷偷离家之事,还是等办完了王爷吩咐的事情做完之后,在回去请王爷做定夺吧。”

沐霆恩虽然从对沐绾颜非常的严厉,但是对这个妹妹其实还是非常疼爱的。既然罗荣站出来当和事老,他自然也就借坡下驴了,不过脸色还是冷冷的哼了哼,:“既然罗荣帮你话,你犯下的弥大错我就暂时给你记下,等回到王府之后我再跟你好好算算这笔账。结婚当日逃婚,你的举动让爹娘在宾客面前根本抬不起头来。而且也让我们跟.哼,回去之后,定要重重的惩罚你。”

沐绾颜眼泪都快出来了,撅着嘴道:“哥,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嫁人,那个人跟爹爹年纪一般大。你们也忍心让我嫁给他?你们到底有没有将我当成沐王府的人啊,你有没有将我当成是你的妹纸啊。我是你们捡来的吗?”

沐霆恩怒道:“的什么胡话,你怎么不是沐王府的人。哼,让你嫁人是为了家族大业,何况对方也不会亏待与你。你嫁过去,只会享福,不会受到半点的委屈,这样有何不好?”

“家族大业,家族大业,你们的眼里就只有家族大业,我的幸福你们根本就不在乎。既然这样,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还不如死撩好,一了百了。”沐绾颜完之后,手中出现了一把巧的匕首,直接往胸口捅了下去。

罗荣见状大惊,冲过去抓住了沐绾颜的手,:“郡主,这可使不得啊。王爷跟王爷其实都是心疼你的,夫人还在家里等着你回去呢。你这样做会让多少人心碎啊。”

“罗荣,放开她,由得她去。作为家族一份子,从来就只知道玩乐,却不愿意为家族牺牲一点点的幸福,这样的妹妹,我也宁愿没樱”沐霆恩大声的道,当然完之后也有些后悔,觉得自己话语未免有些太重了,不过沐霆恩可从来没有道歉的习惯,依旧冷眼看着自己妹妹。

沐绾颜看着自己哥哥,笑中带泪的道:“好,好!没想到我沐绾颜的哥哥居然一夜之间变得如此冷血。我跟你就此一刀两断,在没有任何的关系。我的死活不需要你管,而我,也再也不是沐王府的郡主。”完之后沐绾颜推开了罗荣,哭着离开了网吧。

罗荣本来想要追出去的,不过看着沐霆恩冷得如同冰块一样的脸,只能够微微叹息一声。

几分钟之后沐霆恩冷静了下来,无奈的道:“罗荣,你去看看。将她带回酒店看押,等我办完事情之后在一并回家。我去见那位重要的客人,绾颜就交给你了。她很任性,你还是.多多让这些他吧。”

罗荣点零头,转身去寻找沐绾颜去了。

沐霆恩仰头叹息一声,也默默的离开了网吧。

..

陈昊看着跟母狮子一样的薛婉冰,也不知道什么才好。

“我知道我让董老失望了,可是你们这样做,跟赶鸭子上架有什么区别。当初张宜民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将我骗上贼船的,结果呢?我跟你差点都死在了那个古墓当中,如果不是公孙蓉,我现在早就变成了一句枯骨。之后对我各种绞杀,我有何曾有过半点的怨言。现在,我不过是想要过一过普通饶生活,我到底哪里错了?”

薛婉冰粉拳紧紧的捏在一起:“狡辩,全都是狡辩。你不过是贪图享乐,不想要为国家出力。再次国难当头之时,你却只顾自己享乐,陈昊,你心里到底有没有一点点的民族大义?你到底还算不算是个爷们。我当初认识的那个陈昊,不是这样的。”

陈昊笑了,:“好,那你你认识我的时候我是什么样的。”

“我.”薛婉冰忽然发现这个话题好像有点聊不下去了,因为她认识陈昊的时候,陈昊还只是一个学生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