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短短数年的时间,陈昊经受的事情实在是太跌宕起伏了,简直就像是一部好莱坞的动作大片,陈昊能够活到现在还真的算是奇迹。

可是现在,己方能够信任的,能够站出来的人,唯陈昊一人而已,魏宇华另有任务。如果陈昊真的决定撒手不管的话,那么己方可能会遭受到极其沉重的打击。就在今晚传出了董老病危可能要西去的消息,各路人马就已经蠢蠢欲动了,余家内部病来就不稳定,董艾琳的爸爸跟董老的儿子余战之间矛盾非常的深,董老住院之后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开始激化,现在几乎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

除此之外,余家其他的成员也各自战队,余战在部队内算是一号人物,但是在家族内,他的号召力无法跟董艾琳爸爸相比,如果余家真的要分家的话,余战可能会孑然一身。而董艾琳爸爸则会带着其他的人,投奔另外一边。当初董艾琳就差点嫁给了另外一边某家的公子,也是多亏了陈昊董艾琳才避免了这样的情况。

眼下己方唯一一员大佬就只有苏老了,跟对手相比,己方实力已经萎缩得相当的严重。不管在政坛还是在军方,己方出了苏老找不到另外一位有影响力的人。

而且在基因战士这件事情上,己方的理论也是其他人背道而驰,直等到董老咽气,对方的攻击就会凶猛的涌过来。

薛婉冰来找陈昊的时候,就听到传言,沐王府的王子居然来京城了。

沐王府,古武界八大家之一,实力虽然不属八大家顶尖,但是也算翘楚。他的出现,给整个局势又添加了一抹不确定的因素。

“是不是想不到,要不要我提醒你?”陈昊冷笑着道:“当初我只是一个学生,可是你们又是如何对我的?这些陈年旧事我已经不想要再提。我再一遍,我只想要安安静静的过日子,不想要搀和到这些********当郑这些事情我真的不擅长,还是交给政客去处理吧。我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请你们以后不要再来烦我。”

薛婉冰茫然的看着陈昊,抬手将脸上冰冷的泪水给擦去:“那如果我求你呢?”

完之后,薛婉冰居然直接给陈昊跪下。

“你快起来,让人看见想什么话。”陈昊伸手要去拽薛婉冰,但是薛婉冰目光瞬间变得无比坚定,大有陈昊不答应她就不起来的意思,可是她的实力跟陈昊没有办法相比,陈昊轻轻的一拽薛婉冰就站了起来。但是这样并没有改变薛婉冰的心思,她居然直接翻到了栏杆外面:“你不答应,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我你这个泼妇总要讲点道理吧,你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如果你死了,我依然不做。那你怎么办?死不瞑目吗。给我回来。”陈昊冷冷的道,单手极快的探出抓着薛婉冰的肩膀将她给拽了回来。

薛婉冰猝不及防之下就被陈昊给拽了回来,瘫软的坐在地上,双目已经失去了神采。

陈昊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但是如果现在松口,后面就将是无穷无尽的麻烦。

薛婉冰愣了半之后从地上站起来,忽然变得非常的轻松,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之后居然还笑了出来:“好,我该做的都做了,既然你还是想要过日子,那我成全你。不过从今开始,我没有你这个朋友。再见,不,永别了。”

陈昊还想要什么,薛婉冰已经大步的离开了咖啡厅,极快的消失在了楼道的拐角处。

陈昊在客厅窝了一晚上,薛婉冰打他的时候他并没有用内力护体,加上薛婉冰那时候愤怒到了极点,下手也是极狠的,所以陈昊的两侧脸颊肿的跟馒头似得,看上去有些可怜的同时还有些搞笑,如果睡在卧室半夜让夏晴或者是林曼看到了,估计会吓得魂飞魄散,假如让夏晴动了胎气,后悔都来不及了。

不过陈昊在客厅也没有睡着,他一直都在想着白发生的那些事儿,魏宇华跟自己的话,薛婉冰跟自己的话,尤其是董老的话,更是一直都在耳边萦绕,振聋发聩。陈昊的心里还真是有点不是滋味,他不是自私的人,只是这种事情牵扯太大,他不过是普通的老百姓,虽然有点本事,但是官场的争斗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搀和进去的,那就是一个吃饶怪兽,只能进,不能出。

何况陈昊也不是彻底的拒绝,他过,董老如果有任何的吩咐他也可以去做,但是绝对不能够给他身份。可惜董老不同意自己的要求,他太想要将自己推出来当做是旗帜般的人物。而这也是陈昊所无法同意的,他还有家人,爱人,还有肚中的孩儿,他有太多的牵挂,实在是不能够迈出这一步。

到了快明的时候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一会,不过很快就被房屋外面的喧闹给折腾醒了,陈昊揉了揉眼睛,又摸摸自己的脸蛋,确定脸上的浮肿消下去了之后才走到洗手间匆忙的洗了把脸,甩掉了手上的水珠来到喧闹的门外。

孙虎气势汹汹的挡在了门口不让来人进去,但是这个人好像已经出离愤怒变得特别的安静,等到陈昊出来之后他的脸上才浮现出了冷笑。

“我以为你要在这里躲一辈子。”来人是魏宇华,冷冰冰的道。

“什么事儿大清早的找我。”陈昊虽然这样问,但是心里已经有了非常不好的预福

“你觉得我找你能够有什么事儿?”魏宇华的情绪很平静,甚至可以冷静的过分:“我是来告诉你,董老走了,今早上凌晨四点十七分停止呼吸。他走之前还在念叨着你的名字,当时整个病房内都能够听到你的名字,陈昊,你真的很好,非常的好。我魏宇华算是瞎了眼了,不过没关系,以后我们都不会在有关系了。董老的葬礼你不要出现,因为你将是最不受到欢迎的人。这个东西,是董老让我给你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