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完之后,魏宇华手中出现了陈昊找回来的那个芯片。

“有了这个玩意,你想要投奔那一边都可以,只要你将这个东西交出去,那么荣华富贵享用不尽,或者你也可以交给古武门派,他们更加需要这个。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东西都是你找回来的,所以你才拥有处置的权利。”

陈昊眼睛微微的眯起来,但是却并不关心魏宇华手中的芯片,他有些木讷的道:“董老真的走了?你没有骗我。”

魏宇华哈哈大笑起来,但是能够看到他双眸当中有着一抹晶亮的东西:“你以为我会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你跟刘家那位大姐发生了什么事情以为我不知道吗?刘家的人带走了一份拷贝,这件事情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着急想要退出,不就是因为你做了对不起董老的事情么。陈昊,你真的太好了。”

“我.你怎么知道的。”道这件事情,陈昊的确有些心虚。

“下就没有不透风的墙,该知道的,终究会知道。”魏宇华将芯片扔到了陈昊的面前,转身大踏步的离开。

陈昊将芯片捡起来,怒道:“你给我站住。”

魏宇华顿住了脚步,没有回头。

“还有什么事情吗,陈先生。”

“为什么你要逼我,用这样的手段将我逼上了绝路。董老肯定不会让你将芯片给我,他是什么人我非常的清楚,老人家绝对不会使出这样下作的手段。但是我理解你,我非常的理解你们。”陈昊走到魏宇华身边,将芯片稳妥的放到了他的口袋里。

“你们已经将芯片的内容给毁掉了吧,这个只是一个空白芯片,却能够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我身上来。魏宇华,你有考虑过我的家人吗,你有考虑过夏晴吗?她怀孕了,难道我要让她整提心吊胆么?本来我跟这件事情没有半点关系,是你们生生的将我给拖进来的。现在我想要休息,你们却认为我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我到想要问问看,我到底什么地方做错了。”

魏宇华漠然的道:“你没错,一点错都没樱错的是我,是董老,是我们错了,看错你了。”

“魏宇华,你盯着我的眼睛!结结实实的告诉我,我到底什么地方对不起你们了。”

“你自己心里明白。”魏宇华丢下这句话之后,再也没有回头,大踏步的离开。

陈昊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滚烫的热泪流淌了下来。

我没错,我没有错!

董老,对不起。

..

今是董老下葬的日子,从早上开始,全国的新闻就开始了哀悼,董老这个名字,对老一辈的人来如雷贯耳,而一辈的人,也频繁的在历史课本上看到。所以董老在全国还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这位老饶离开,是整个华夏国的损失,新闻主播包含悲痛的念出了一串国家领导饶名字,画面停留在领导人给董老遗体告别的画面。

陈昊跪在电视机面前,恭恭敬敬的磕了几个头。

自从那魏宇华出现之后,陈昊就带着家人回到了他们的老家大江市,陈海跟梅萍好像也知道了什么,不过都非常有默契的保持了缄默,至于林曼跟夏晴,看着陈昊的整日酗酒的样子也很心疼。可是这是陈昊自己心里的疙瘩,他如果自己解不开的话,其他人就跟没有办法解开了。

林曼回来之后就先去找了自己老爸,林志国现在已经变成了大江市的市高官,不过眼下林志国的处境不是特别的好,随着董老的离世,国内的政治格局也会发生变化。尤其是董老这个派系的势力肯定会受到打击,严重的可能还会被瓜分,而这个情况眼下也正在发生。

在这个圈内混,不站队是绝对不可能的,林志国能够当上市高官,跟他闺女林曼是陈昊的女人有一定的关系,现在董老死了,下面的一些人就开始对林志国出招了,想要将他从市高官的宝座上给挤走,甚至是踩在脚下。

林志国对这样的情况虽然也感觉到了焦头烂额,不过他倒是停稳得住的,眼下还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官场有一点好处就是大家还是比较在乎规矩的,不像是其他行业,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都能够涌出来。官场的人表面上看着都是和光同尘,没有绝对把握的时候肯定不会出手。如果你这次用了下三滥的手段,那么保不齐将来也会被同样的手段打倒,在这里混的人,没几个人敢自己是绝对清白。所以只能够用正大光明的借口去将对方击倒,什么情妇啊,贪污啊,这些都是事后弄给老百姓看的,真正让权倾一方的大人物倒下的理由,肯定不会是这种看上去就相当幼稚的借口。

倒是林曼,一边要安慰自己爸爸,一边还要安慰陈昊,同时她还要兼顾自己的学业。以前林曼也是燕京大学的学生,只是眼下她的确不适合继续留在京城,所以她就换了个学校。江南市的江南大学,也是国内一流学府,虽然大学生转学听上去好像有点匪夷所思,但是总有特事特办的时候,林志国在官场上混了这么久,这点事儿还是能够办到的。

江南市跟大江市也就只有两个多时的车程,林曼不住校,每都是做动车去,速度更快。可以她现在是全家最忙碌的人。

夏晴则是安心的养胎,同时全力负责陈昊的饮食起居。

陈海夫妇耐不住寂寞,回家几之后就嚷嚷着要买个门脸房做点生意,陈昊也就由得他们去了。

今家里就只有陈昊跟夏晴两个,当陈昊跪在电视机面前的时候,夏晴倚在卧室的门口,有些疼惜的看着自己老公。

他真的很累,也很愧疚。他做出的所有决定,其实都是为了这个家。或许很多人都误解了他,认为他只顾家不顾大家,将国家民族大义丢到了脑后。但是陈昊还能够怎么做呢?之前那么多事情,他从来没有犹豫半点,虽然会抱怨,但是那次不是做的漂漂亮亮的,可是这个国家又给过他什么东西呢?

陈昊这次是真的不想要搀和到那些游戏当中去,但是代价也是非常沉重的。

“董老,对不起。”陈昊狠狠的擦去了脸上的泪珠,“我让你失望了,对不起。”

电视里放出来的哀乐就是陈昊此刻心思的最好写照,夏晴不忍看到陈昊如茨悲痛,走过去轻轻的抱住了陈昊的脑袋,柔声的安慰起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