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难过了,如果非得要有谁做错了,那应该是我。”夏晴柔声道:“是我怀孕得太不是时候了,让你做事都瞻前顾后的。”

“不是你的错。其实我们都没有错。只是对忠义的理解出现了偏差。不这个了,我只是想要安安静静的当个普通的老百姓,不再理会那些复杂的勾心斗角。他们愿意怎么斗争那是他们的事儿,我已经远离那个圈子了。”陈昊将耳朵贴在了妻子的肚子上,偶尔还能够听到孩儿在肚子里翻腾的声音。

夏晴不知道什么才好了,陈昊站起来扶着她走到沙发边坐下,勉强笑了笑道:“你现在可是我们家最重要的成员啊,所以能够坐着就不要站着,能够躺着就不要坐着,来,老公给你按摩一下。我发现你这几睡眠好像有点不太好呢。”

夏晴娇嗔的道:“你当是养猪吗?我生完孩子肯定特别的胖,到时候你该不喜欢我了。”

“胡!”陈昊反驳道:“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我这辈子都喜欢你。下辈子还是喜欢你。以后不要再这样的傻话了,听着就让人不高心。来,躺在我的大腿上,我帮你捏捏。你老公我的按摩技术可是杠杠的哦。”

“好了好了,点正事吧。京城的事情你可以不管,但是曼的事情你总要管吧。我听她他爸爸好像碰见了一点点的麻烦,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可能会引起很大的麻烦。”夏晴抓着陈昊的手,手指轻轻的在他的手背上划拉着,声音柔柔的道。

“什么?林志国出问题了?腐败啦。”陈昊诧异的问道。

“讨厌,我跟你正经的呢。你难道就没有发觉曼这几情绪不太对劲儿么?她知道你心烦,就没有把这些事情拿出来烦你。你倒好,一点也不关心人。”夏晴倒是拿出了正宫娘娘的气魄,丝毫没有吃醋的迹象,显得非常大度。

或许一个女缺了母亲,在暴躁的情绪也能够变得平和下来吧。何况还是夏晴这样水做的人儿,现在更是变得温柔无比,陈昊都有些担心自己话大声了会吓到她。

陈昊挠挠头道:“我这几日心乱的很,还真没有注意到曼的情绪。这样吧,等会我去接她,顺便问问到底出了什么事。”

“你会帮他吗?”夏晴问道。

“你谁?林志国啊。看情况啊,如果真的是腐败了,或许会不管吧。”陈昊无奈的道。

“你怎么这样啊,他可是林曼的爸爸。是你的岳父大人呢,你居然能够撒手不管。”夏晴有些生气的道。

“我怎么管呢?我又不是纪委的人。再了,腐败了接受惩罚是很正常的事情嘛。你放心啦,只要不是那种特别严重的腐败,我还是会出手的。”陈昊解释道。

夏晴坐直了身子,晶亮的双眸一眨不眨的看着陈昊,陈昊被她看得心里毛毛的,皮笑肉不笑的道:“你这样盯着我看干嘛呢?”

“我不认识你了,你是陈昊吗?我怎么感觉我是在看一个陌生人呢。以前的你从来不会这样的话,京城的事情是京城的事儿,林志国是林志国。你现在为了逃避所有的麻烦,连家人都顾不上了吗?你的心思什么时候变得如茨狭隘了。”夏晴咬着嘴唇道。

陈昊的脸色忽然变得有些铁青,眼角的肌肉都在颤抖,:“对,你们高尚,我很龌蹉。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想要守护着我最疼惜最喜爱的东西而已,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反对我,就连你都要反对我。难道你想要看到我死在外面吗?难道你想要看到我曝尸荒野吗。”

夏晴有些慌乱的道:“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啊。陈昊,你冷静一点,我从来没有那般想过啊。我只是觉得你.”

“你觉得我什么,啊!”陈昊双手扳着夏晴的双肩,如同狮子一样的咆哮起来。

梅萍推开门之后正好见这一幕看在了眼里,吓得菜篮子都掉地上了。冲过去将儿子拉开,然后死死的抱住了夏晴,呵斥的道:“陈昊,你疯掉了吗?夏晴现在有孕在生,你居然还这样大声的跟她话。你是不是失心疯了。”

陈昊有些茫然的看着妈妈还有夏晴,忽然感觉到了头部一阵阵的刺痛,双手用力的抱住了脑袋,喉咙里发出了极其压抑的咆哮声音,接着双腿一软直接跪在霖上,感觉脑袋好像都要破裂了一样。

夏晴跟梅萍都吓到了,两个人冲到了陈昊的身边,找急忙慌的问道:“陈昊,你到底怎么了?不要吓妈妈(我)啊。”

陈昊双膝下面的瓷砖都尽数碎裂了,指节也尽数泛白,手臂上的青筋崩裂的就像是一条条的青色蚯蚓,看上去非常的骇人,夏晴慢慢的蹲下来,试图用双手去抱住陈昊。但是陈昊感觉到了夏晴的举动,极快往后面退去。

“不要过来,不要碰我。别管我,都不要管我。”陈昊完之后,跌跌撞撞的往书房冲了过去,顺手将房门关上,同时还上了锁。

后来不管夏晴跟梅萍在门外如何敲门,陈昊都不曾有半点的回应。

但是屋内的陈昊,却正在更一股神奇的力量搏斗。

“屏气凝神,心神收敛。护住丹田一口浩然真气,切不可自乱阵脚。根据我的口令,慢慢的引导你身体内的内力。”花花脸色也是前所未有的严肃,刚才陈昊的情绪波动得太厉害导致他一直都存有隐患的内力发生了反噬。这些日子以来,陈昊的实力几乎是以光速往上面蹿升,虽然让他获得了极强的本事,但是也埋下了一些隐患,花花主要的任务就是帮陈昊压制这些隐患。只是没想到陈昊这次被夏晴的话语刺激之后,直接导致隐患勃发不可抑制。

如果陈昊无法克制力量的反噬,轻则变成植物人,重则死亡,更加可怕的是,变得六亲不认,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魔鬼,到处屠戮人命,等到煞气释放彻底之后会爆体而亡。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