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梅萍没好气的扇了自己老公一巴掌,:“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关心地板砖的事儿,你儿子刚才.算了算了,跟你了也是白。没听到儿子他饿了吗?赶紧的煮饭。”

“不是,你怎么现在也开始半截话了?我这不是什么都不知道才这样嘛。你要告诉我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才好做出判断啊。”陈昊有些不高心道。

“刚才你儿子发狂了。我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他对着夏晴狂吼,然后直接跪在地上变得非常的狰狞。后来自己跑到卧室将房门给关上,死活都不开门。你的地板砖,就是你儿子给弄碎的。”梅萍大致的将发生的事情了一遍。

陈海惊讶的道:“不是吧,这么强?我知道我儿子挺厉害的,可是没想到会这里厉害啊。居然能够将.不过话回来,为什么他会跟夏晴吵架啊。他可是将夏晴当成宝贝疙瘩一样的疼爱呢。不行,我得去问问,这个臭子娶了俩姑娘已经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了,居然还敢凶人家,此风不可长啊。”

梅萍一把抓住了陈海,:“你就给我消停点吧,现在可是他们夫妻私房话的时候,你这个当公公的跑过去想什么话呢。快点煮饭才是正经。”

陈海似懂非懂的点零头,不过马上又变得沮丧起来:“可是我不会煮饭啊。”

..

陈昊怜惜的抓着夏晴的手,有些痛心的道:“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时候我心太乱了,让你担惊受怕的,夏晴,你原谅我好不好。”

夏晴已经从昏迷的状态当中醒了过来,微笑着摇头,:“没事,我理解你。我话也有点难听。我们都有错,彼此都原谅对方吧。”

陈昊笑着道:“好好好,那就彼此原谅。你在这里休息,我去给你弄点鸡汤喝,我记得妈妈好像买了只老母鸡回来,炖汤最是有营养了。”

陈昊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夏晴却忽然对着他使了个眼神,陈昊愣了一秒钟之后恍然大悟,他背后可还有一个娇妻呢,挠了挠头之后道:“那你休息吧,我跟曼先出去了。回头我再来照顾你。”

夏晴点头,陈昊带着林曼离开了房间,转而来到了书房。

林曼看着陈昊,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样。

“有什么话就吧,是不是关于你爸爸的。”

林曼轻叹一声,点零头。

“夏晴已经跟我了一个大概,不过我还是想要再听听你的讲述。这样我能够理解的比较深刻。”陈昊牵着林曼的手坐了下来,林曼也顺势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林曼整理了一下思绪,道:“我爸最近有几个头疼的事情,第一个就是本地的楼市,中央调控,要各地抑制房价上涨,保持平和。可是你也知道,国内的楼市如同高速飞奔的动车,想要马上停下来是不可能的。而且房地产商是个太过于庞大的群体,他们当初能够联手起来让国家将房地产弄成了支柱产业,现在骤然间想要一刀切,难度特别的大。而本地的地产商现在也联手起来抵抗政策,上面压力很大,但是政策又不能够有效的传达下去,爸爸在市长的威望下降的很厉害。其实这件事情应该归属于政府管辖,可是谁让我爹是一把手呢,政府那边是巴不得出现这样的情况,包括市长在内都采取了观望态度,就等着我爹出丑呢。

还有另外一件事情也非常的恼火,普阳县内出现了腐败的窝案,之前被打了一波,结果新选的人又给拉下了水,这当中还有一个我爸非常看重的人,当初也是我爸力排众议将他安排到县长的位置上的。现在他出了问题,等于直接扇我爹的耳光。不过我听我爸,那个人是被冤枉的,他只是中了对手的圈套。可是对方做事滴水不漏,根本查不出任何的蛛丝马迹。现在我老爸暂时还能够顶住,但是如果再找不到有利的证据,县长肯定会被双规,之后就会问责我爹。加上楼市的问题,可能我爸也保不住位置了。

其实这个市长不当也罢,我爸爸当上市长之后,就没有过一的安生日子,他能够退下来也是我跟妈妈乐意看到的事情。可是眼下情况不一样了,如果我爸爸就这样下台,结果肯定非常的凄惨。那些政敌不会对他客气的。”

林曼着眼泪就滚落了下来,陈昊轻轻的擦去了她脸上的泪珠,:“你给岳父大人打个电话,我要上门去拜访一下他。”

“你要去见我爸爸?”林曼惊讶的道。

“楼市的问题属于政策问题,我帮不上忙,但是被人陷害这种事儿,我倒是可以试试看。别忘了你男人最拿手的是什么,那就是帮人翻案啊。其实不瞒你,我的前世就是宋世杰大状师啊。”陈昊笑着道。

林曼破涕为笑,:“你就吹吧,还宋世杰呢,我看你顶多就是个零零发。”

陈昊紧紧的抱住了林曼,想了想问道:“曼,你觉得我这次做的对还是做的错?”

“这次?”林曼抬头看着陈昊,“我不知道,其实你心里也是很难受的吧。你想要陪着我们,不忍让我们受伤害。又不想要辜负董老的遗嘱,古往今来,忠义,情谊,都是矛盾的存在。你为了我们,跟自己的兄弟魏宇华翻脸了,我跟夏晴姐姐都有些心疼。陈昊啊,在我看来,你应该是上的雄鹰,家庭是你的港湾,但是却不能够成为你的束缚啊。虽然你留下来,我跟夏晴姐姐都能够看到你也高兴,但是日子久了,你不会难受吗?”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要再让你们体验到之前那种感觉,那样实在是太过于残忍了。”陈昊咬着腮帮子道。

“陈昊,空才是你的极限。等你你累了,困了,乏了,倦聊时候,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而我的怀抱,也会给你温暖。可是如果你贪恋这种温暖跟稳定,那就不是我认识的陈昊了。也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陈昊。去吧,去做你想做的事儿。我也喜欢看到你披荆斩棘,为国效力的样子呢。”林曼在陈昊的唇上轻轻地一吻,无比温柔的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