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志国在办公室接待了陈昊,这倒是让林志国的秘书有些惊讶。陈昊看上去就像是那种二不挂五的混混,虽然身上偶尔会散发出一股浩然正气,但是更多的时候,他显得特别的慵懒,而且他来找陈书记,居然穿着沙滩裤脚踩一双人字拖就来了,这家伙也太不把陈市长放在眼里了吧。就算你不穿西装不打领带,好歹也穿条长裤子弄一双运动鞋啊,就这样大咧咧的走了进来,成何体统。

秘书非常不满的瞪着陈昊,不过倒茶添水这些事情他还是做得一丝不苟,作为秘书,这点本事是必须要具备的。虽然这段时间有不少关于陈书记的留言,而秘书处的那些人看着自己的眼光也变得非常的诡谲,时时刻刻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没办法啊,谁让自己平步青云,从秘书三处一个跑腿打杂的人直接坐到了市长秘书的宝座上,那些常年在机关坐冷板凳的人,认为自己资历足够却没有得到领导青睐信任的人,能够给自己好脸色看才怪了。

而现在陈书记好像要倒下了,那些人看到书记不敢出现明显的情绪变化,但是对自己可就没有那么客气的。尤其是市长的那位秘书,现在在自己面前那是半点都不客气,搞得他好像才是市长的秘书似得。不过听外面的留言,貌似市长好像真是准备要翘掉陈书记的位置呢。

哎,自己这是什么命啊,被陈书记挑中的那还以为是鱼跃龙门从此走上了康庄大道呢,结果好日子没有过几就摊上了这样的事儿。假如陈书记真的倒下了,那自己估计再也没有翻身的可能性了吧。

“哇,你对我不满也不用这样啊。”陈昊的一声尖叫将秘书从臆想当中给拉了回来,惊悚的发现他给陈昊倒茶的时候茶杯早就满莲是动作没有停下来,水都洒满了整个茶几,而陈昊端着杯子已经站到了沙发上,哭笑不得的看着他。

“对.对.对不起,我马上擦干净。”秘书见状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手中的茶壶也差点落到霖上。

林志国轻微的摇了摇头,:“好了李,你下去吧。这里让陈昊来处理就好了,还有,没有我的吩咐别让任何人进来,知道吗?去吧。”

秘书唯唯诺诺的点头,将水壶放好之后微微弓着身子往外面走,当他将房门关上的那个刹那,恍惚间听到了陈昊喊了一声爸爸。

秘书身上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

我次噢,居然是书记的乘龙快婿,难怪穿成这样都敢来找书记。听闻书记那个女儿长得跟仙儿一样,怎么就找了这样一个跟青皮流氓似得老公呢。

奇怪,奇了大怪啊。不过这些事情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够持续多久啊。

秘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又开始了阵阵的长吁短叹。

房间内,陈昊拿着抹布将茶几上的水渍给擦了干净,将抹布随手丢到了垃圾桶里面,走到林志国的办工作面前,顺手将那包特供熊猫给顺了过来,嘿嘿笑着点燃,美滋滋的抽了一口,感慨的道:“果然是特供香烟啊,味道就是醇厚。”

林志国笑骂道:“混子,好像从来没有抽过这个烟似得,你在京城的时候,抽得比这个还要好吧。不过你若是喜欢,我这里还有半箱,你都拿走吧。”

“半箱?”陈昊惊讶的道,“老爸,你戒烟了?”

林志国点点头:“早就戒了,都是我那个宝贝女儿,抽烟不好,我年纪又大了。必须要将香烟给戒掉,你如果可以的话,也戒了吧。这玩意的确没有任何的好处,全他妈是坏处。”

林志国也只有在陈昊的面前才能够放松下来,点粗口什么的也无所谓。如果让门外的秘书听到了,肯定会吓懵掉的,这还是平日里那个不苟言笑的书记大人吗?

“老爸,听你最近碰见不少的难题啊。”陈昊回到了沙发上坐下,淡然的问道。

“都是曼告诉你的吧,哎,这丫头,跟她了不要将这些事情跟你讲,她还是了。陈昊,我知道你这次回来为了什么,你不就是想要过普通饶生活吗?所以你要考虑清楚,如果再踏进来的话,基本上不可能在脱身了。”

陈昊无所谓的点点头,:“昨我想了一,董老的离世也给了我很大的震动,其实我觉得我真的很混蛋。董老在弥留之余跟我了很多话,但是我却让他老人家失望了。也让很多人失望了,虽然这段日子我的确享受到了平静安稳的生活,但是心里总是有个疙瘩。昨曼的一番话终是让我明白过来,有些事情躲是躲不掉的。”

林志国轻叹一声,:“我不会干涉你的决定,不过现在我要再度确定一下,你是否真的已经决定好了。”

陈昊重重的点头。

“好,这是关于普阳县的资料,你看看吧。”林志国打开抽屉,拿出了一个牛皮纸的扔给了陈昊,陈昊伸手接住,感觉资料还有些厚重。

陈昊将牛皮纸袋打开,将里面的厚厚的一沓资料给拿了出来,一字一句的认真看了起来。

林志国也没有话,开始整理另外的资料。

一个时之后,陈昊将资料放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他面前的烟灰缸已经堆满了烟头,刚刚顺来的那包香烟,愣是被他抽了一大半儿。

“老爸,这件事情有点麻烦啊。”陈昊再度点燃了一支香烟,皱着眉头道。

林志国同样也有些无奈:“如果不麻烦,我也不会如此头疼啊。现在他们手上掌握的资料太有利了,想要翻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何况那个家伙自身也不是特别的硬朗,虽然没有贪污,可是乱搞男女关系这条却是实打实的,更加可恨的是,他搞了自己属下的女人,虽然我大概能够猜到应该是那个女人主动勾搭他的,可是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

“我次噢,这不好弄啊。”陈昊抓了抓头:“就算能够翻案,这家伙也不能用吧。”

“我就没打算帮他翻案,这家伙完全就是咎由自取。”林志国有些愤怒的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