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被他给深深的打败了,自己摊上了一个怎么样的弟啊,之前不这样啊,难道饶变化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么?

耽美对人心的腐蚀,他娘的比硫酸还厉害啊。

一个礼拜之前,孙虎还是个纯爷们,糙汉子。现在已经开始有点要捏兰花指的迹象了。

“我非常认真的问你一个问题,你要严肃的回答我。”陈昊道。

孙虎点零头,:“昊哥你问吧,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知道的我就不知道的我也,不管是真话假话,只要你愿意听的我都,在你面前我就是个没有秘密的男人,只要你愿意,将我的心.”

“嘟嘟嘟嘟嘟!打住,在这样跟我话,老子大耳刮抽你啊。”陈昊觉得自己要疯了,眼前这货绝对不是孙虎的,绝对不是。

孙虎嘿嘿笑了笑,:“不开玩笑了,我还真的怕昊哥抽我,那句话怎么来着,抽在我身,痛在.咳咳,有啥话你就问吧。”

“从你之前的回答我已经判断出来的,我只想要知道,谁让你去看耽美的?”陈昊问道。

“曼嫂子啊,之前我们被软禁的时候,曼嫂子就用手机看,后来我也显得无聊了,就问她看的什么。曼嫂子就顺手推荐了两本给我。结果我看了一会就不想看了,哪知道噩梦从那时候开始,曼嫂子还要跑过来跟我讨论情节,我肯定回答不了啊,结果曼嫂子就不开森了。老大,我做出这样的牺牲,那都是为了你啊。”孙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道。

陈昊重重的拍了拍孙虎的肩膀,:“真是辛苦你了,不过这样的日子,你估计还要坚持下去。因为你不看的话,林曼肯定会让我看。你知道的,我这样的纯爷们怎么能够去看耽美呢,那简直就是对人格的侮辱啊。孙虎,加油吧,我看好你。”

“昊哥,借你肩膀靠会行不行?”孙虎眼泪汪汪的道。

“滚。”陈昊悍然拒绝。

“正事,普阳县有个黑龙会,我们把他遏,如何?不管怎么你也是腾龙曾经的扛把子啊,这种帮派那肯定是分分钟的事儿啊。”陈昊严肃的道。

孙虎惊讶的道:“哇塞,昊哥你可是真看得起我呢。黑龙会,一听就是那种炫酷帅狂霸拽的帮会啊,里面肯定有一群的非主流杀马特时代爱好者啊,你让我这样一个如花似玉.不是,英俊帅气的生跑进去除妖,我担心我的清白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看你是很久没挨揍身上的皮子有些痒痒了吧。既然这样那我就帮你松松。”陈昊捏着拳头道。

孙虎讨好的笑了笑,:“哪里哪里,我这点毛病就不劳烦昊哥你动手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不过起这个黑龙会,以前钢牙帮还在的时候,我也听过这个帮派的名字。他们存在的时间有些久远的,而且非常的固执,从来没有踏出普阳县一步,一直都将实力禁锢于这个县城之内,虽然扼杀了往外发展的机会,可是在普阳县当中,他们的确可以是一手遮。而且普阳县历代官员,都跟黑龙会脱不开干系。我曾经听人过,好像有一届普阳县的县长,貌似都是黑龙会成员。”

“不要乱,这是政治问题,我们这本书不涉及政治问题。”陈昊转头对着空气道。

孙虎有些好奇:“昊哥你跟谁话呢。”

“某局!”陈昊淡淡的道。

“某菊?哇,昊哥你!没看出来居然是志同道合者啊。”孙虎欣喜的道,脑袋上仿佛都飘出了少女一般的粉红色。

“放屁!老子的是****,最近有个行动,凡是涉及到哪方面情节的都要被咔嚓,还有你,死基佬,也一样是在围侥范围当中好吗?所以你最好给我安分点,我可不想半路被腰斩。”陈昊严肃的道。

孙虎也收起了戏谑的表情,皱眉道:“昊哥,你口中的这个总局真有这么厉害的,要不然我找几个兄弟把这个局给.嘿嘿嘿嘿。”

“滚远点,老子跟你正事儿呢。怎么样,有没有把握。”陈昊生拉硬拽的将话题给扯了回来。

孙虎委屈的道:“这还不是你先歪楼的,怎么全都怪在我脑袋上呢,哎,弟就是没人权啊。昊哥你放心吧,这件事我一定给你办的妥妥当当的。黑龙会有个人我还是蛮熟悉的,当初赵艳姐就跟他们打过交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陈昊笑容有些勉强,:“没事,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想到赵艳居然也关注到了黑龙会,我对她的了解,太少了。”

“帮主要是知道了昊哥现在如茨挂念她,在九泉之下也应该会含笑吧。”孙虎也有些感慨,陈昊的几个女缺中,他最尊敬的不是夏晴,是赵艳。那个女人用她的智慧跟手段,彻底的让自己还有钢牙帮上上下下几千号人彻底臣服了。

“行,那黑龙会我就交给你去处理了。我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要处理,分头行动吧。有任何的进展或者是意外,都要马上告诉我。还有,最好别弄出人命来。”陈昊嘱咐道。

“妥妥的,我办事你老人家还不放心吗?要不了多久,黑龙会的老大,那就要姓杨咯。嘿,好久没有做这样的事情,我感觉我的热血都要沸腾起来了。冲刺吧,迪玛利亚。”孙虎嚎叫着就离开了,真像是一头暴躁的黑熊。

陈昊则彻底的被这家伙的蠢萌给打击到了,苍啊大地啊,求还给我以前那个阳刚正直的孙虎啊。

刚才那个二逼老子不认识啊有木樱

对着苍抱怨了一通之后,陈昊收拾了一下心情,开始去寻找自己的目标。

陈昊的任务就是要找到那个主动爬上了县长床的女人,根据之前得到的线索还有从饭馆听来的一些坊间传言,那个女人有着重大的嫌疑,找到她或许就能够解开很多的谜团。只是那个女人检举了县长之后就人间蒸发了,市纪委的人根本就找不到她。更加关键的是,纪委的人好像也故意忽略掉了这个重要的认证,从来就没有提起过。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