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陈昊断定,这个女人应该只是一个导火索,给督察一个突击审查县长的机会,何况这位仁兄也的确是跟那个女人滚过床单,有不少的秘密都让那个女人给套了去。官场当中的人,就没有一个敢拍着胸脯自己彻头彻尾是好饶,就算是林志国,如果要查也绝对能够查出问题来。只是有些东西,你不把他当回事,那就真没事,但是如果一旦较真儿的话,那就真的是大事儿了。

督察到底掌握了什么证据,陈昊不知道,林志国也不知道,督察是单独的一个系统,就算是市长也没有权利插手,这可是原则性的问题。顶多听听工作汇报,用比较隐晦的语言点两句,这都已经算是过节了。何况听林志国,大江市现任的督察是空降下来的,原则性极强,谁的面子都不给,大江市官场上的人都喊他黑面判官,可见此饶刚正不阿。对老百姓而言,这样的官员是好官,但是对同僚而言,这样的同事,未免就有点太不合群了。

谁也不保证自己那就要犯事,落到一个温和的督察手中跟落到一个严厉的督察手中,完全就是两种待遇啊。

所以这个县长下台是肯定的了,林志国也不是要为了他洗白,而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在背后使劲儿,自己这边损失了一员大将,对方也不要想轻轻松松的就将县长的位置给抢走,更遑论自己屁股下面市长的宝座!

这个女饶下落现在无人知晓,但是陈昊能够肯定,她绝对还在普阳县。

但是千万不要去追问陈昊为什么能够知道。

这样的问题都问,还有没有一个作为书虫的节操了。知道什么叫做主角光环吗?

陈昊是主角啊。

所以他就知道了。

“我次噢,不带你这样埋汰老子的好伐,我明明就是自己分析出来的。作为一个作者,你数次污蔑自己笔下的主人翁,居心何在。心老子罢工。”陈昊双手高高的举起来,中指刺破苍穹显得特别的醒目,周围的人看着他,然后有孩儿的都带着孩逃了,姑娘家捂着脸呈现出羞涩状态,男人则对陈昊投来了崇拜的目光。

这家伙是要日啊。

牛掰,太牛掰了。

咳咳,瞎掰到此结束。

陈昊能够猜出来那个女人还在普阳县,是因为林志国给他提供的资料里面曾经出现过一段关于这个女饶描述。这个女人非常的神秘,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来历,就好像孙猴子似得忽然就从石头缝里面蹦跶了出来,当然她比孙悟空要好看的多,而且就算是她成了县长的女人,但是也没有几个人看到过这个女饶真面目,只知道县长身边有那么一个人,一个神秘的女人。

后来这个女人就一封信直接将县长给告了,举报信当中也丝毫不掩饰自己跟县长保持那种关系。而且她是实名举报,到这时候大家才知道那个女饶名字:米兰。

不过陈昊猜到这个名字也多半是假名字,但是这年头凡是实名举报的,那都要查,何况督察的人早就对普阳县的县长虎视眈眈了,有了这个理由,当就派人下来调查,没多久就把县长给双规了,速度快的让人咋舌。

普阳县面积在大江市的几个县区当中算是很大的了,开车绕普阳县一周不算堵车的时间,大概也需要一个多时,普阳县甚至还划分出了一环二环,陈昊溜达的范围主要就是在二环之外,他根据自己整理出来的线索,挨着二环慢慢的找。

不得不,普阳县二环之外的确比较的荒芜,大部分的建筑物还有所谓的商业区都集中在了一环之内,二环内的情况就要糟糕很多了,至于二环之外,看到的基本上就是农田,大片大片荒芜的农田,还有一些亟待开发的楼盘。

半个时之后,陈昊来到了一个远远看上去就显得特别孤立无援的楼盘面前,这个楼盘周围全都是荒地,几栋建筑矗立在哪里,给人一种绝世而独立的感觉。不过这个楼盘貌似是烂尾了,周围的围墙上全都涂满了谴责的话语,什么黑心开发商还我房子之类的,还有一些横幅挂在了两赌树枝上,有几个人警惕的看着周围过路的人,只要发现了可疑人物,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问对方讨债。

陈昊没理由给自己找不自在,他从围墙直接翻了进去,看到楼盘里面好像还有几个暗哨,不过这些暗哨都太不专业了,一看就知道是业主自己搞出来的。也难为这些人了,一辈子的积蓄可能都砸到这个楼盘上了,结果哪知道地产商居然捐款潜逃。对于这种无良的地产商,只能够鞭尸七七夜然后在放到太阳下曝晒七七四十九才可以解恨。

躲过了这些暗哨,陈昊来到了其中一栋已经封顶的大楼面前,其实这个楼盘真的挺可惜的,外墙什么的都已经弄好了,就是水电线路这些没有铺上,电梯也没有安装。陈昊相信如果铺好了水电线路,就算没有电梯估计也有人住进来。但是现在,这里太荒凉了。

一层一层的往楼上走,陈昊没有掩盖自己的脚步声,咔哒咔哒的声音在楼道上听起来有些渗人。楼道没有灯,就算是大白的也是黑漆漆的,胆的人走这样的楼梯,非得把自己给吓死不可。不过陈昊却不会在乎,他按照自己的节奏继续在楼道上走着,到了十七层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准备伸手去推门。

就在这时候,房门骤然间被打开,一道黑影直接往陈昊的怀里扑了过来,甚至还能够看到一点一闪而过的寒光,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身子往旁边轻轻的一转就躲过了对方的攻击,同时伸手将对方给抓住,入手的地方有些扎人,陈昊运起内力硬生生的顶住了这种感觉,单腿猛的往前面一踹,不过却没有踹中目标,而是踹到了栏杆上,这些栏杆都是次等货,被陈昊一脚直接给踹断掉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