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再度坐下:“我跟你之间还真没有什么好聊的。来这里也并不表示我就再度回到了这个圈子,回到了这个污浊不堪让人喘口气都觉得恶心的圈子,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帮助我的老丈人罢了。你们可以攻击任何人,但是绝对不能够对我身边的亲人下手,这是我的底线。”

许悠然感慨的道:“并不是我们要对陈先生身边的人动手,这次的事件也的确有些乌龙,不过做了就是做了,我也不会试图去辩解什么的。”

“别啊,我其实还挺喜欢听你们辩解的,觉得非常的有意思。来我听听,为什么要选择我老丈人,又为什么要从这么的一个县城下手,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陈昊显得兴趣盎然。

许悠然笑了:“传言陈昊先生非常的有童趣,是一个童心未泯之人,今日一见果然如此,女子还真是大开眼界。是不是饶实力越强,心思反而就会越质朴,只有我们这种实力不强的人才会想着如何提高,如何去算计别人。”

“有吗?你夸奖的我都不好意思了。”陈昊娇羞的道。

“可惜,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我能够早点碰见陈先生,不定我会追求你,甚至可以将我的身子给你。老爷果然是残忍的,在我对所有男人都失去了兴趣的时候,忽然让我看到了陈先生这样的极品男人。”许悠然有些悲痛的道:“陈先生,我们能够成为朋友吗?”

“你跟我了事情的真相,我就可以跟你交朋友。”陈昊淡淡的道。

“那就是不可以了,好遗憾。”许悠然痛心疾首的道。

陈昊刚想要什么,忽然发现许悠然的动作有点不太对劲儿,她的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黑乎乎的铁球,大概有核桃那么大,两只手各有一个,用力的往地上一扔瞬间就发生了巨大的爆炸。整栋房子都晃悠了起来,陈昊反应也算是敏捷,极快的往前面冲了过去,许悠然肯定会接着这个机会往后面逃窜,如果自己也后湍话,双方的距离就会被越拉越远,而往前面冲,或许还能够抓住他。

但是让陈昊没有想到或者是他直接忽略掉的就是,脚下面已经没有了支撑物,整个地面被炸出来一个大洞,客厅的东西哗啦啦的掉落到了下面一层,陈昊下意识的想要点下地面然后继续往前冲,结果脚下踩了个空,猝不及防之下整个人直接摔了下去。

好在上下两层之间的高度相差不大,陈昊的脚很快就感觉到了一个硬物,刚准备借势跳起来,结果就听到轰的一声,有个什么东西从而降,直接将陈昊给套在了里面,震荡起来的烟雾让陈昊半都没有看清楚套住他的到底是什么玩意,而且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不敢冒然的伸手去触摸,以防有机关什么的。过了几秒钟之后等到烟雾散去,陈昊才看到套住自己的是一个巨大的铁笼子。

问题来了,这个铁笼子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存在的呢?从而降明显不太科学啊,之前那个房间他可是检查了好几遍的,也没有看到有这个铁笼子的存在啊。

对方为了能够将自己拿下,也真是蛮拼的。

整个铁笼子里面除了陈昊之外,还有一个拇指沙发,陈昊走过去将沙发上面的石头给扔开,拍拍上面的灰尘抱着脚就坐了上去,但是他的神识却在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照例这边发生了那么大的动静,在区内埋伏的那些业主也应该察觉到而且会往这个方向来,可是陈昊等了一个时,都没有任何人出现。

难道自己被遗忘了?

陈昊摸了摸口袋,不由得哀嚎了出来。

奶奶个熊的,烟没了。

“有人吗,来个人给我送包烟啊。嫌疑犯也是有人权的好不好,你们必须要遵守日内瓦公约,优待俘虏啊。喂,做人不能够太碧池了啊,那个谁许悠然,快点给老子过来,我要抽烟。”陈昊双手抓着铁笼子的栏杆,扯着嗓子吼道,不过房间内除了他自己的回音,还真就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喵了个咪的,难道这一切都只是意外,那个女人也没有想到会有个铁笼子将自己关起来,所以在炸了房子之后就直接逃了?尼玛的这个解释太牵强了,我都被自己的智商给折服了啊。”陈昊坐回了沙发上,在地上捡了个看上去还有那么一段的烟头,点燃之后吧唧吧唧的抽了两口,然后很是惬意的躺在了沙发上。

他现在算是理解那些流浪汉为什么连吃的都不要先去买了两包烟了,香烟这玩意真是个好东西,虽然浑身上下没有半点优点,而且全世界都在大力宣扬戒严,但是依然有那么多的人离不开这个玩意。因为香烟能够让人平和,又不像毒品那样会让人疯狂,在寂寞的时候点一支,那就是在燃烧寂寞,让自己看上去非常的文艺范。在孤独的时候点燃一支,能够透过香烟看到那些让人唏嘘的片段,让自己看上去非常的深沉。

任何装逼的画面都少不了香烟,这个东西就是世上最简单最廉价同时也是最容易获取的装逼利器。

可惜的是,香烟能够装逼,但是烟头.只能够装lo逼了。

好在现在也没有人看到陈昊lo逼的一面,他一个人呆在铁笼子里到也逍遥。

生命终究有走到尽头的那,而满地的烟头,也有被彻底捡完的一。当陈昊确定地上的那些烟头都只剩下过滤嘴的时候,他放弃了继续lo逼下去的举动,长剑悄然在手,准备要荡尽下妖邪.咳咳咳,这样未免太过于高大上了,不过差不离也就是那个意思。

“花花,你觉得我能够一剑将这个玩意给劈开吗?”陈昊手握长剑摆了两个造型,笑眯眯的问道。

“不能。”花花没好气的道:“这可是千年寒铁所铸造而成的铁笼子,以前是专门用来关各种猛兽的,就你这个身板还想要将铁笼子给划拉开,别做梦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