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到底还能不能够愉快玩耍了亲?你是不是我的朋友啊,为毛总是给我泼冷水呢?再了,我现在可是超级高手,不然对方也不会想出这么些办法来对付我啊你是不是?更加重要的是,我他娘的都还没有行动你就直接给我否决了,你还是不是人?”陈昊愤怒的道。

“对不起,我不是人。”花花惭愧的道:“我不是人我骄傲。”

“得,你还是给我闭嘴吧,问你等于白问。老子还不如用行动来证明一切呢。你就睁大你的眼睛给我看清楚吧,看看我是如何做的。哼,这个世界上还有我做不到的事儿吗?告诉你,没樱”陈昊完之后手腕一抖,长剑如同毒龙一样往前面刺了过去,接着就听到一串让人牙酸的声音,长剑跟铁笼子还摩擦出了无数的火花,画面倒是挺好看的,就像是焊工正在做活一样。

十几秒钟之后陈昊停了下来,脸色有些讪讪。

花花嘴角含着轻蔑的笑容,:“怎么样,我了你不行吧。你不相信还非得要自己试试看?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啊。”

“别介啊,我们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我被困住了也意味着你被困住了,虽然你能够离开我单独行动,可是你总是要回家的吧,你的家就在我的身上啊。”陈昊意味深长的道。

“没关系啊,我在哪儿都一样,你就算一直不离开这里对我而言也没有什么关系,大不寥你死后我就自动解脱了,更加关键的是,不准我还能够找到一个更加强悍的宿主,人家指不定就是阶以上的高手,哪像你,弱的跟蚂蚁似得,让人看着就非常的恼火。”花花继续鄙视。

陈昊有些恼怒,:“你怎么能够这样我,哦,我的心都碎了。”

“你还有心?你有心就不会中这么简单的圈套的,我真是不知道怎么你才好。如此简单的陷阱你愣是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就摔了进来。上赶着跟人你智商不够是吧?哪,我怎么会碰见你这样一个奇葩的存在。”花花悲愤莫名,双手捧着胸口做出了痛苦的模样。

陈昊挠挠头,:“人有失蹄马有失足嘛,何必让人身上泼冷水呢。我承认我有些轻敌了,但是现在这些是不是显得有些晚?你还是告诉我怎么从这里出去比较实在。”

花花道:“想要从这里出去也不难。”

“几个意思?”陈昊激动。

“你要到了阶,一切皆有可能。”花花傲然道。

“我.去你大爷。爷我的实力前段时间还下落了一点点,你让我现在弄到阶去,你不是逗我玩吗?来点实际的。”陈昊不满的道。

“那我就没注意了,之前我就过,不要将我当成百科全书。还有,对方如茨算计你,肯定也不会轻易的让你离开的。明白我的意思没?你想要出去唯一的办法就是讨好等会来给你送饭的人,不定对方一心软,就打开门让你出去了。”花花完之后咻的一下消失了,陈昊嚎了几嗓子他都没有反应。

门口传来了脚步声,一听就是高跟鞋发出来的。

咔哒,咔哒.

在这样的环境下,倒是容易让人联想到某些不太和谐的画面。

几分钟之后,换了一副装扮的许悠然再度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

“陈先生,你怎么弄成这幅样子了。你等着,我马上就放你出来。到底是谁敢这样对你,简直太没有王法了。”许悠然义愤填膺的道。

陈昊叹息一声,:“行啦,落在你们手上我也没啥好的,直接开条件吧,让我出去有什么条件?”

“陈先生怎么能够这样呢,我是真的准备放你走呢。看来陈先生是不相信我了,既然这样我也不用开门,反正都得不到好结果。”许悠然瞬间就变得哭哭啼啼的,仿佛林妹妹上身了一般。

陈昊眨巴眨巴眼睛道:“真的假的?那你赶紧开门,我谢谢你一辈子。”

“我的心已经碎了。”许悠然道。

“你怎么抢台词呢,导演我抗议啊,这是我的词儿。”陈昊大声的道。

许悠然看了看陈昊,忽而转嗔为喜:“陈昊,没想到你也有今。”

“是啊,是没有想到啊,我自己都没想到。”陈昊感慨。

“想要出来吗?答应我两个条件,我就让你出来。否则你就准备在这里呆到老死吧。这栋房子至少十年之内不会有人来,而你你虽然是高手,但是不吃不喝,支撑一个月也已经算是极限了。而这个铁牢笼,你更是不要想着出来。”许悠然冷笑着道。

“是啊是啊,没饭吃是很痛苦的事情,作为一个标准吃货的我,没有饭吃等于杀了我啊。”陈昊附和着道。

“陈先生,我现在很严肃的跟你话,请你收起你的玩笑还有玩世不恭的态度,否则我转头就走,你就一个人慢慢哭吧。”陈昊的态度让许悠然有些愤怒。

陈昊耸耸肩膀,:“我这不是一直都在配合你吗?吧,到底想要干什么。”

“离开普阳县,永远不要出现。回去劝劝你老丈人,老老实实的将市长的位置让出来。”许悠然道。

“就这么简单?”陈昊不太确定:“如果只有这么简单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答应你啊。真的,只要你放我出来,我立马就离开这个劳什子鬼地方,你以为我想来啊。至于我岳父哪里就更好办了,他非常听我的,只要我一句话,他肯定会主动申请调离的,到时候大江市不就是在你们手中握着了吗?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可是这跟我也没啥关系,我只想要过我的日子罢了。”

许悠然哼了一声:“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的相信你吗?陈先生。”

“那你还想要我让我怎么办啊亲。要不然我立个字据?”陈昊无奈。

“打电话让你的女人过来,让她跟你交换。”许悠然完扔进来一个电话。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那么你就老老实实的在里面呆着吧。”

“喂,再商量商量啊,别走啊亲。”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