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虎听到这番话之后,又想笑又不敢笑,差点憋出了内伤。电话响了都不知道,不过这通电话倒也非常的执着,一直不停的响,孙虎费劲儿的将电话从上衣口袋里面拿出来,接通之后喂了两句,然后走过来将电话递给了陈昊。

“给我?”陈昊有些诧异的将电话接过,放到耳边之后就听到了魏宇华的声音。

“你在普阳县?”魏宇华开门见山,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

“干嘛给我打电话?”陈昊问道。

“我记得有人过想要彻底的离开这个圈子,为什么又要搀和进来。”魏宇华的声音听不出喜怒来,但是陈昊居然有些心虚。

“你管我,我来旅游不可以吗?”陈昊嘴硬的道。

“陈昊,我是认真的。你听我,普阳县现在是个漩涡,你以为那些人动手只是为了将你老丈人给拉下马吗?不,他们还有更大的野心。而普阳县的黑龙会,现在已经成为了那些饶据点儿。陈昊,该的话我想董老都已经跟你过了,而我也跟你了不少,你心里应该非常清楚,我们现在面临的敌人有多么的可怕,在普阳县,有对方非常重要的一个人,黑龙会其实就是为了保护这个人而存在的组织,外表看起来像是一个黑社会,但是帮会的核心成员,各个都是古武高手。”魏宇华道。

“我不懂你在什么。”陈昊冷声道。

“陈昊,你已经进来了,你已经走入了这个圈子。你出不去的,这次就算你能够帮你老丈人正名,但是还会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难道你就不想要一劳永逸吗?”魏宇华的声音终于出现了一丝丝的波动。

陈昊摸了摸鼻子,笑着道:“你想要听真话还是听假话?”

“你.那我宁愿听假话。”

“假话就是,我真的好像撒手不管。”陈昊严肃的道。

“啊!”魏宇华惊讶了:“你的意思是,你会参与进来,陈昊,你不是忽悠我的吧。我没有听错吧。你真的准备要参与进来?”

“真的。”陈昊一改玩世不恭的语气,认真的道。

“太好了,太好了,董老知道了肯定也会非常高心。你这个王鞍,为什么不能够在董老还活着的时候这番话。”魏宇华着着就哭了出来,一个大老爷们握着电话哭的跟****似得。

“对不起。”陈昊也不知道什么才好,他知道自己伤了老爷子的心,可是现在什么老爷子都听不到了,只能够用行动来证明,虽然这个行动的时机,来的太晚了些。总好过永远都不会到来。

魏宇华调整了一下情绪,:“这件事情很复杂,电话里面三言两语的也不清楚,我只能够跟你。普阳县现在成为了各方交战的重点,军方,政府,古武界很多的精英都已经汇聚到了普阳县,而普阳县的县长也的确挺冤枉的,他只是一个牺牲品,而你老丈人就更加冤枉了,他其实跟这件事情没有太大的关系,完全就是同僚之前的政治倾轧而已,可是他们的事情却成为了一个导火索,让本来局势就非常微妙的普阳县成为了一个火炉。”

“你到底想要什么?”

“你先跟我,你去普阳,是不是就是为了给你老丈人翻案?”

“不然我来这里干什么?”

“现在,我要交给你一个任务。干掉黑龙会,然后配合你老丈人将普阳县的县长给拿下。”魏宇华语调铿锵的道。

“你好歹得跟我清楚啊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那个黑龙会又是为了保护什么而存在的。还有你我老丈人是被无辜牵扯进来的,这件事情你可有证据?我现在正愁找不到证据呢。要不然这样吧,你给我开个后门,让我去见见那个被关押着的县长,我的直觉告诉我,想要解开这一切的谜题,都必须要从这个县长身上下手。”陈昊道。

“没可能了,那个县长已经被严格看管起来。这件事情我不是没有了解,正是因为我了解过我才会如茨警惕。照例那个县长也没有犯下什么大事儿,顶多就是个乱搞男女关系的罪名罢了。他在任上的时候还是非常清廉的,而且将将普阳县的经济给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功劳跟过错顶多一半儿一半。可是他现在受到的待遇却不是这样的,所以太能够明问题了。”魏宇华冷笑。

“废话,我当然知道有问题,不过你要跟我到底有什么问题啊。”陈昊怒道。

“我次噢,如果我知道有什么问题还会给你打电话吗?”魏宇华同样有些愤怒。

俩人就像是两头公牛似得,隔着电话线就开始顶牛。

十几秒之后终究还是陈昊先败下阵来,无奈的道:“得,你是老大,什么都听你的好了。不就是黑龙会吗,我帮你将他连根拔起就是了。”

“不是帮我,而是帮这个国家。”魏宇华纠正了一下陈昊的法。

“呵呵呵,我最讨厌就是动不动就将一件事情的高度拔高到国家的程度。算了我也不跟你争论这些,国家就国家呗。反正我在你们眼中也不算是什么好人。”陈昊叹息着。

“你就少跟我贫嘴了,知道你要参与进来,很多人都会无比的激动的。但是也有很多人会非常的惶恐。你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这件事情你千万要保密,我这边也会帮你保密。能够守到什么时候就守到什么时候,免得出现什么意外。”魏宇华完之后就准备挂电话,忽然想起了什么,连续喂了好几声。

“听着呢,啥事儿啊。”陈昊。

“夏老爷子快不行了,如果可以的话.让夏晴回来看看他吧。”魏宇华有些勉强的将这句话了出来。

“哦,知道了。”陈昊完直接将电话挂断。

魏宇华握着电话慢慢的放下,站在他对面的是苏梦轩,无比紧张的看着魏宇华。

“怎么样,那个家伙答应了吗?”

“你明明都听到了我刚才的话,为什么还要追问一次?”魏宇华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