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在对付黑龙会之前,还需要搞一些东西,这种事情孙虎明显就比陈昊要专业很多了。所谓术业有专攻,轮古武孙虎不是陈昊的对手,但是道去什么地方搞枪,孙虎这个曾经大江市最大黑帮钢牙帮的老大明显要专业许多了。

“他跑了。”许悠然懊恼的道。

她始终想不明白陈昊到底是怎么从那个铁笼子里面钻出来的,要知道铁笼子的机关可是在上面一层的某个房间内,而且这个笼子可是寒铁所铸,根本不可能被外力给破坏掉。许悠然仔细的观察了一下铁笼子,发现没有任何被破坏的痕迹,由此明铁笼子是被人打开的。

但是许悠然调阅了监控资料,却没有发现有任何人曾经出现过。

这件事情太诡异了。诡异的让许悠然都有些心底发凉的感觉。

“跑了就跑了吧。这家伙的实力本来就深不可测,听郝连家的那群废物,陈昊的实力好像已经到达霖阶。之前他跟南宫羽一战,也侥幸活了下来。要知道南宫羽的实力.呵呵,这个家伙真是越发的有意思啊,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对一个人产生过好奇心了,他很容易能够让我有一点点的好奇心。”

“主上,这件事情是我的责任,我一定将陈昊亲手给你抓来。”

“你已经让他有所警觉,在想要接近他难度很大。还是我亲自动手吧。我也想要会会这个被董老头视作最重要的筹码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

“主上,你尊贵之躯怎么能够跟他这样的蝼蚁一般见识,属下惶恐,请主上再给我一次机会。”许悠然完之后直接单膝跪在霖上,语调甚至都有些颤抖。

“我没有怪罪你的意思,你已经做到了最好。只是敌人太狡猾了,让你防不胜防。罢了,如果我现在出手,你肯定会不安的。那么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吧,如果还是失败,那么我就亲自陪他玩玩。这个家伙应该还蛮有意思的。呵呵呵呵。”

“谢主上信任,这次定不会辜负主上期望。”

许悠然大声的道。

..

“貌似那边的人好像失手了。”

“我知道,陈昊逃了嘛,这家伙,之前要退出直接将董老头给气死了。现在不知道又抽哪门子风,居然再度跑来搅合。他真把自己当成救世主了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就是,也太将自己当棵葱了。我就呵呵了,虽然他的实力很强,但是一个人如何能够跟军队抗衡。真,太真了。”

“不过他加入进来也不是没有半点的坏处啊,至少我们可以借刀杀人。让陈昊去跟那边的人死磕,我们就等着左手渔翁之利好了。不费一兵一卒就能够得到想要的东西,何乐不为呢。”

“队长,基因战士数据资料现在被魏宇华给握着,上峰有什么表示没有?”

“放心,先让魏宇华蹦跶几,他就是秋后的蚂蚱,在怎么蹦跶也只有那么几的时间了。只要上峰稍微施加一点压力,他还不得老老实实的将基因战士数据资料给拿出来。到时候军队就是我们的下。唯一麻烦的可能就是苏老头了,不过他一个人,也顶不了多大的作用。”

“那个基因战士真的很强悍么?”

“废话,只要我们能够变成基因战士,古武者算什么?随随便便的捏死他们。这群王八羔子不老老实实的呆着,居然还出来蹦跶,那么我们就要狠狠的给他们迎头痛击,让这群人知道,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队长,我有一点不是很明白,我们的目的跟魏宇华他们都是一样的啊,为什么还要相互作对。”

“这个嘛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军人以服从命令为职,不该问的不要问,不该知道的也不要去了解。明白了吗?”

“明白。”

..

自从县长被双规之后,现任的普阳县县长就开始将书记跟县长的职务一肩挑起来,真正的实现了大权在握。不过这位县长很是低调,在普阳县的风评也不错。而他最引人夺目的就是他的年纪,他今年才刚刚三十岁。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普阳县历史上最年轻,甚至可能是全国最年轻的县长。在这个极度看重资历,被国外某些媒体标榜为********的国家内,三十岁的县长,那绝对是一朵奇葩。

但是眼下这位县长却表现得非常的沉默,他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发表任何不适合的言论,每依旧兢兢业业的处理手头的工作。他到普阳县的这几年,上下班就从来没有做过公家的车,要么是坐公交车,要么就是骑自行车,刚开始的有人他是作秀,但是他坚持了下来,而且一坚持就是好几年的时间,终于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何况县长也没有传出来任何的花边新闻,他做的很多事情都对普阳县的经济有着极大的拉动作用。于是当地的老百姓亲切的称呼他为县长,表达心里的尊敬之意。

一个官员最大的成就不是他盖了多少房子不是他买了多少块地,而是他在老百姓的心目当中的分量。

华夏国的官员给饶感觉永远都是高高在上不可触碰的那种,甚至大部分的老百姓除了知道最高的那几位领导人叫什么之外,当地的官员就没有几个能够上名字的,而一旦名字变得妇孺皆知的话,多半表示这个官员出事儿了,下台了。

普阳县的这位县长,从眼下看还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官啊。

“昊哥,魏宇华让我们对付这样一个人,貌似有点不太靠谱吧。这不是公开跟老百姓为敌么?”孙虎将资料整理了一番之后,有些困惑的道。

陈昊点燃香烟,似笑非笑的道:“如果用纸面文字就能够了解一个饶话,那么这个人未免也太悲哀零。人心是复杂的,饶性格也是最难以琢磨的。从资料上显示,他的确是个难得的好官,何况还那么年轻有没有绯闻,可是你难道不觉得,他太过于完美了吗?就像是一个艺术品,没有半点的瑕疵漏洞,甚至让人看着就有种想要膜拜的冲动。越是这样的人,一旦发狂做出来的事情可能就越发的可怕。所以就算是你用肉眼看到的东西,也不要轻易相信,因为眼睛也是会骗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