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昊哥你的什么,听上去非常的深奥的,我现在跟你已经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了。你能不能够稍微停下来,等等我啊亲。”孙虎“哀求”的道。

“不好意思,涡轮增压,完全停不下来。”陈昊哈哈大笑。

孙虎竖起了他美艳的中指,:“那我们怎么办,直接冲到他家去将他绑起来?”

“这个注意不错,你去吧。”陈昊表示认同。

“昊哥你就不要跟我开玩笑了,这种事情我可做不了,人家是县长啊。”孙虎拍着胸脯声音颤抖的道。

“你不是让我停下来等等你吗,所以我停下来了,而且觉得你这个提议还真的很不错呢。所以你大胆的往前走吧,莫回头啊莫回头。”陈昊着着唱了起来。

孙虎欲哭无泪:“昊哥你就不要逗我玩了。我知道我智商不高情商欠费,这不是一直以你为榜样正在努力的提高吗。”

“可别那我当榜样,我担不起。”陈昊笑。

“你什么我就去做什么,绝对不含糊。”孙虎下了保证书。

“去把县长给我绑回来。”陈昊。

孙虎:“..”

“不用着急,会有人主动来找我们的。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儿就是等待,等待猎物上门。守株待兔的故事你听过吧。”陈昊道。

孙虎还是有些迷糊,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智商还在,他选择了沉默。

两个人见儿的躲在屋子里,不是下棋就是玩手机,吃饭都是喊外卖,整整三都没有出门一步,房屋内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烟臭味道,孙虎都有些受不了了,但是陈昊依然没有任何的举动。

第四,孙虎被熏得实在是有些崩溃,悄悄的打开门想要出门透口气,结果门刚刚打开,他就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往自己的面门冲了过来,下意识的往后面退同时抬手想要格挡,可是对方的速度太快。孙虎的手刚刚举到了胸口的位置,鼻梁就被狠狠的击中了,登时一股不出是什么滋味的滋味在他的鼻腔当中蔓延,脑袋骤然间眩晕起来,偏偏倒到的往后面退了两步,脖子一歪就倒了下去。

陈昊坐在窗台上抽烟,目睹了孙虎被击晕的全过程,嘴角还含着一丝浅浅的笑容。

“了让这个家伙不要轻易开门,他不相信。这下吃亏了吧。”陈昊淡然的道:“等了你好久了。”

“我以为你永远不会出门。”许悠然收回了拳头,冷笑着从外面走了进来,闻见了屋内那呛鼻的香烟味道,抬手捂住了口鼻:“你是疯子吗?抽这么多烟怎么没有抽死你。”

“呵呵,你不会是现在才知道我是疯子吧。”陈昊从窗台上跳下来,扔掉了手中的烟头走到饮水机旁边给自己倒了杯水,淡淡的道:“该来的终究回来,不该来的,还是来了。既然都已经来了,何必还躲躲藏藏的呢,出来吧。”

PS容我废话一句恩真的很感谢订阅的各位你们的一个订阅或许真的是我吃的一口饭也让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衷心谢谢……顺便句流量这件事……中国移动我也想炸了

许悠然听到陈昊这番话之后才骤然间反应过来自己有些大意了,也怪陈昊在屋内抽烟将整个房间搞得跟千年古坟似得,让她的警惕性下降到了最低。

不过陈昊的话完都半了也没见有什么动静,许悠然有些恚怒的道:“喂,不带你这样戏弄饶,除了我之外还有谁来会来找你?”

陈昊淡淡的道:“我那知道啊,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明,但是你我知道就好了。你自己没有察觉到偏偏还怪我,我你这个人能不能够有点节操呢?”

“我.今你不把话给我清楚了老娘跟你没完。我怎么就没有节操了,老娘的节操满格好不好。”许悠然大声的道。

“唉哟,生气啦。生气容易长皱纹呢。你这么漂亮,长皱纹就不好看了。容易让你误解为是老太婆。看看你的皮肤,都不造打了多少羊胎素拉了几次皮了,看着你的脸蛋我就有一种拍个黄瓜烫壶酒的冲动,完全就是两道下酒菜啊。”陈昊笑眯眯的道,同时又摸了一支香烟出来。

许悠然的愤怒本来就已经到达了顶点,看到陈昊再度掏出香烟,她整个人彻底失控了。嗷的娇斥一声就冲了过去,她用的兵器很是奇怪,居然是她的衣袖,这或许就是传当中的拂袖杀人术吧。眨眼之间就将陈昊手中的香烟给卷了过去,扔在脚下狠狠的踩了起来。

“我让你抽,我让你抽。”许悠然跟个泼妇似得不停的上蹿下跳,缓过劲儿来之后抬头一看,差点没有晕过去。陈昊叼着香烟目瞪口呆的看着她。

“你怎么还有.”许悠然惊叹。

“谁告诉你男人身上就只有一支香烟的,我不光有一包,而且还有一只特大号的雪茄呢。怎么样,你要不要尝尝。”陈昊有些猥琐的道。

“老娘杀了你。”许悠然再度尖叫,她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尖叫加起来都没有今晚上多,手中的长袖就像是一条水蛇似得往陈昊的脖子上缠绕了过去。陈昊脚尖在地上转了一圈之后,轻飘飘的躲过了这次的攻击,接着长剑已经在手,挽了两个剑花之后直刺许悠然的手臂。

长袖跟长剑纠缠到了一起,也不知道许悠然的长袖是用什么材料制作的,长剑居然无法将其绞断,相反被死死的绞死在了里面,陈昊用力的往外面扯了一下,结果愣是纹丝不动。

“哼,就凭你这个破烂剑法也想要破我的水袖?”许悠然傲然的道:“下辈子吧。”

陈昊感慨:“不愧是许家的人,傲娇起来都是这么的牛逼。我到要看看,你的水袖到底要多强大。”

许悠然察觉到了一丝丝的诡异气息,尤其是陈昊嘴角的那一丝坏笑,更是让她心跳骤然间加快了不少。另外一只水袖也扔了过去,目标还是陈昊的脖子。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