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虎晕晕乎乎的睁开了眼睛,鼻梁就像是断掉了似得,他伸手摸了摸,确定鼻子还在脸上,挣扎着站起来就看到陈昊被许悠然的衣袖给死死的裹了起来,整个人就像是埃及的木乃伊似得,只有两只眼睛露在了外面,有种莫名的喜福孙虎直接看傻眼了,这还是昊哥吗?怎么忽然就变得如此不堪一击呢。

过了好几秒钟之后孙虎才回过神来,嗷嗷叫唤着冲了上去想要帮助自己老大,可惜他刚刚跨出去两步,脚下一个拌蒜然后脸部着地来了个标准的平沙落雁脸部向前式,这次他甚至连哀嚎都没有就很干脆的晕了过去。

陈昊翻了个白眼,就这样子还想要帮自己?这家伙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吧。

靠靠地,终究还是要靠自己啊。

“喂,我敬你是个女人,不要得寸进尺啊。”陈昊的嘴巴也被包裹起来,他的声音听上去瓮声瓮气的。

许悠然冷冷的道:“打架不分男女,有本事你反抗啊,你越反抗我就越是激动。”

陈昊无奈的道:“听上去你像是一个受虐狂啊。我这个人最喜欢欺负的就是有受虐癖的人,既然你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我岂能不满足你。来吧少女,让我们坦诚相见吧。”

许悠然加强了控制,水袖裹得更紧了,只要她愿意,完全可以将陈昊给勒到窒息而亡,就如同蟒蛇捕食那样,用最强的力量拿下对方。

不过就在许悠然准备继续用力的时候,她忽然听到了一声很细微的呲的声音,这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了,就是衣服挂在了铁钩上然后被划破发出来的声音。

随着这个声音的出现,许悠然惊恐的看着自己的衣袖开始一截截的断裂,撕碎,变成了齑粉。但是这仅仅是开始,从水袖的顶端开始,一直蔓延到了她的全身,有那么一个刹那,许悠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得凉快了,肌肤跟空气开始了亲密的接触,她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身上仅仅穿着贴身的内衣,惊叫着双手抱胸蹲了下去。

陈昊手持长剑慢慢的走到了许悠然面前,剑尖贴在了她粉嫩的脸蛋上,似笑非笑的道:“告诉我,你们老大是谁?”

“技不如人我无话可,你有本事就杀了我。”许悠然抬头,双眼饱含热泪的道。

“啧啧啧,听你这样,我差点就被感动了呢。不过我不会杀你,我只会慢慢的凌辱你。你不你还是处女么?等会我就要亲自检验一下,哦,忘了告诉你。我这个人有个非常奇怪的癖好,那就是录像,尤其是爱爱的录像,更是我的洗好。我在很多网站都是VIP,依靠的就是我不停的上传这样的录像。而被我拍过录像的那些人,最终都变成了网络红人,无数屌丝想要跪舔呢。你的身段是这么的好,在我所见的女缺中,至少能够排进前五。”陈昊淡然的道。

许悠然死死的盯着陈昊,嘴唇都快要被自己咬破了,不过却始终没有话。

陈昊将长剑收起来,蹲下来用手指挑起了许悠然额角的一丝秀发:“我你这是何苦呢?为了一个不值当的男人,宁愿出卖自己的肉体。那个人值得你这样付出?”

“不要你管,要杀就杀。”许悠然咬牙道。

“哎,这个世界真的变了。变得我已经不认识了,女人居然不重视自己的节操,既然这样那我就成全你好了。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跟你那啥的。看到那边那个趴得非常有艺术感的人吗?他将成为你生命当中的第一个男人,别看他只有一只手,但是他的这只手,号称跟岛国某个叫加藤的人非常的相似,堪称了加藤第二。”

“我听不懂你什么。”

“听不懂没关系,能够感觉就可以了。”陈昊完之后伸手在许悠然的肩膀上点了两下,许悠然就发现自己彻底不能够动弹了,然后她被陈昊抗了起来,直接丢到了看上去就让人有些恶心的床上。

接着陈昊走到了晕厥过去的孙虎面前,用脚踢了他两下,孙虎这才悠悠然的醒了过来。

“昊哥,我.”孙虎非常的不好意思,挠挠头从地上站起来:“这次是失误,我发誓。如果再有下次的话,我的表现绝对不会这样差。”

“没关系,你什么水平我心里清楚得很。你就算是被人给绑架了我都不会觉得惊讶。”陈昊笑眯眯的道。

孙虎捧着胸口,悲痛欲绝的道:“昊哥,为什么你要酱紫我,我的心都碎了。与其被你轻视,我还不如去死了好。”

“去吧去吧,记得在顺便买两包烟回来。”陈昊哈哈大笑。

孙虎讪讪的笑了笑:“昊哥,我真的有你的那么不堪?”

“没樱”陈昊严肃的道,孙虎的脸上露出了喜色:“不错也差不远了。”

孙虎立刻转喜为忧。

“好啦,跟你开玩笑的。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就在床上躺着呢。去吧,去享受这一切吧。男人奋斗一辈子,不就是为了能够得到一个类似这样的女人吗?现在女神就躺在床上,你逆袭的机会来了。”陈昊拍着孙虎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

“昊哥,虽然这个女饶确是极品,但是能不能够别用逆袭这样的词汇,我看上去难道就那么像屌丝么?”孙虎抗议道。

“让你享受还罗里吧嗦的,你不上我上了。”陈昊不耐烦的道。

孙虎脸色再度出现了变化,舔着脸道:“嘿嘿,我去我去,能够跟这样的女人共度春宵,死了也值得啊。不过昊哥,我不太喜欢做那事儿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看着,搞得好像是在拍AV似得,能不能请你老人家稍微回避一下呢?”

陈昊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变出来一个DV,笑吟吟的道:“那怎么行,如此经典的画面我岂能不记录下来,如果我那样做了,简直就是对美这个词汇的亵渎。你就赶紧做吧,哪有那么多讲究啊,也没见你看AV的时候扭捏啊。你子该不会不行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