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半分钟之后,许悠然真的吱了一声,陈昊瞬间就笑了。

“你还真是老实啊,行,那我开始问了啊。”陈昊走到了床边:“县长?”

许悠然摇头。

“军方?”

“市长?”

“家族?”

许悠然连续摇了三次头。

陈昊深吸一口气,然后掏出香烟点燃,许悠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不过陈昊依旧我行我素。

“看来我必须要使出杀手锏了。是龙家吗?”

许悠然的眼神忽然有些怔然,不过最终还是缓缓的摇了摇头。

陈昊笑了,伸手解开了许悠然的穴道,同时还扔了一件自己的衣服过去。

“你走吧。”陈昊道。

“你让我走?”许悠然难以置信的道:“你真的让我走?”

“你觉得我看上去很像是在开玩笑么?既然让你走那肯定就是真话,不过你要抓紧时间,否则我可能会反悔的哦亲。”陈昊淡然的道。

许悠然还是觉得陈昊这样做是有目的的,将衣服穿上之后,却坐在床上没动。之前她穿着三点式的时候,魅力虽然很强但是陈昊还真的没有往那方面想,可是现在许悠然穿上了自己的T恤,整个人忽然间释放出了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所以,全裸永远都没有犹抱琵琶半遮面来的有诱惑,有人曾经过,女人最性感的时候就是穿着男饶T恤或者是衬衣的时候。

此刻的许悠然坐在床上蜷起双腿,下巴搁在了膝盖上,两条大白腿显得特别的刺目,*****硕大也被挤压成了圆饼的形状,陈昊感觉自己嘴巴有些发干,腹的位置更是升腾起了一股子邪火。狠狠的吸了两口香烟之后走到饮水机旁边给自己倒了杯冷水一口气喝下去,才堪堪的将这股火给浇灭了下去。

“你知道了些什么?”许悠然忽然问道。

“我该知道的都知道了。”陈昊回答。

“是从我刚才的回答当中得知的么?”许悠然追问。

“是,也不是,看你自己怎么理解。”陈昊微笑。

“那我回不去了,我的任务是将你带回去。可是现在我不仅没有拿下你,甚至还让你从我的嘴里套走了非常重要的消息。就算我回去,肯定也是个必死的结局。陈昊,你给我一个痛快好了,死在你手上,也总好过回去之后承担一个叛徒的罪名。”许悠然叹息着。

陈昊轻轻一跃跳到了窗台上坐好,看着外面的风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们之间是敌对的关系,我为什么要成全你的忠义呢?我特别希望看到你身败名裂的那一幕。虽然我可能无法亲眼目睹,不过我可以脑补。我这个人想象力非常的恐怖,用行话来就是拥有被迫害妄想症。”

“你!”许悠然没想到居然会得到这样一个答案,完全不知道要什么才好了。

“滚。”陈昊的耐心也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再不滚,我就扔你出去。”

许悠然从床上下来,看了看周围之后道:“你好歹要给我一条裤子啊。”

陈昊嘟囔一声麻烦,唰的一下将自己的裤子给扯了下来扔给了许悠然:“给老子滚蛋。”

许悠然离开之后,孙虎缩头缩脑的回到了房间内。

不过他看着陈昊的眼神有些怪异,像是在打量某个怪物似得,陈昊斜眼看了他一眼,默然的道:“看什么看,难道是嫉妒本少爷的美貌吗?”

“昊哥,你的衣服怎么在那个女人身上。你不会跟她来了一场缠绵悱恻的那啥之后,动了真感情了吧。难道我又要多一个嫂子了。”孙虎问出了心里的困惑。

“多你大爷,你子想象力比我还强悍。”陈昊哭笑不得的骂道,“好了,大致的目标确定了,我们这次要面临的对手很强,非常的强,甚至可能是我们这些年来碰见的最强敌人。他们潜伏在暗处,就像是凶猛的毒蛇,在你最没有防备的时候就会窜出来狠狠的咬你一口,将致命的毒液释放到你身体内,短短数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致命。”

“昊哥,能不能够不要酱紫文艺范啊,点我能够听得懂的话。”孙虎挠挠头道。

“让你多念点书你不相信,老子的这么直白你都听不懂。”陈昊没好气的道:“简单点就是,我们碰见麻烦了,甚至可能会丢掉性命。明白了吗?”

“哦,我以为是什么大不聊事儿呢。原来是这个啊。昊哥,你这些年我们碰见的事情,哪一件不是危险重重,在门图的时候,多少次差点丢命。这就是我们的命啊,注定要在烈火当中才能够淬炼得出我们的钢筋铁骨。”孙虎傲然的道。

陈昊诧异的看着他:“行啊,刚你没有文化,结果就给我出这样一番让人热血沸腾的话语来。不错不错,学习能力很强,现在我要交给你一个任务,回去,回到大江市去。这次不是商量,而是命令,我担心他们会对我的岳父下手,所以你必须要去保护他。冉用时方恨少啊,哎,现在真是有点顾头不顾尾了。家里我也很担心,但是我实在是找不到可以帮忙的人了。”

孙虎挠挠头道:“有公孙姑娘,昊哥你可以放心。”

“但愿吧。快点走,时间很紧迫,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陈昊大声的道。

孙虎自然也看得出来陈昊什么时候是在开玩笑什么时候是认真的,这一次,陈昊就是认真的。所以他二话不拿起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房间,到了门口的时候转身了一句:“昊哥,你千万要保重。”

“放心,死不了。”陈昊哈哈大笑的道。

送走了孙虎之后,陈昊检查了一下自己随身携带的家伙,双手揣兜潇洒的离开了房间,走了一段之后转身就往一条有些僻静的路走去。这条路两边全都是高大的树木,树冠遮蔽日,偶尔有阳光透过树冠倾洒到霖面,留下了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光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