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跟孩儿似得,走一路都去踩那些光斑,然后看到光斑落在了自己的脚面上,伸出手将光柱给接住,这一刻的感觉非常的玄妙,就好像自己真的握住了阳光一样。在平日里阳光普照的时候,整个人只有沐浴在阳光里面的感觉,但是现在阳刚就确确实实的在自己手上,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只是觉得真的是非常的美。

就这样慢慢的走着,慢慢的享受着,知道自己的前面跟后面,都已经占满了人。

陈昊抬头看着前方那群统一穿着黑色T恤右手带着白手套手中拿着大砍刀的非主流少年,心里莫名感慨。

古惑仔的影响力就算是到现在也没有减弱啊。

现在的混混好像还是按照十年前的套路在发展,黑衣白手套,能够用冷兵器结局的事情就绝对不动枪械,当然国内的局势想要搞到枪械也是非常困难的事儿,在国外不禁枪的国家经常发生的就是枪战,而我们国家,依然是白刃战。

但是跟枪战相比,国内的街头械斗也一点不弱,甚至还要更加刺激一些。

谁让我们人多呢?

一人一口唾沫都能够喷死你。

陈昊抬头看了看周围一些民房的房顶,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

周围的居民很少,只有寥寥的几栋房子,不过在T恤少年出现的时候这些房子的大门就已经紧闭了起来,甚至连窗户都没有例外。但是在这些民居的房顶上,却还是有几个暗哨。

摸了摸鼻子,陈昊继续往前走。

黑T恤少年们集体往前面走,双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等到了十米之内的时候,就听到人群当中传来一声怒喝:“砍死他。”接着这群少年就像是黑色的潮水一样涌了过来,瞬间就将陈昊给包围了起来。

喊杀声震,几公里之外都能够听到这边的叫喊声,但是没有一个人敢过来看热闹,他们都知道这是黑龙会在办事儿了。黑龙会的势力之大简直让人嗔目结舌,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传言,黑龙会的当家的单枪匹马走到了县长大楼闯入了县长的办公室,然后将一把枪放到了县长的办工作上,了一句话:“以后,普阳县的白道归你管,但是地下世界,我们黑龙会统治,你做你的县长,我做我的地下皇帝。”

这个传言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传起来的,好像是一夜之间就传遍了整个普阳县。老百姓其实还蛮喜欢这样的桥段的,而且老百姓也是最善于添油加醋的群体。很快黑龙会的老大就被渲染成为了各种的形象,不过黑龙会也有次彻底是名声大噪,在普阳县可谓是一手遮,就连县长都必须要给黑龙会老大的面子,甚至有时候开会,黑龙会会长都会亲临现场。

就是这样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黑帮,在普阳县当地却没有多少的恶评,因为他们很少做那些让人觉得过分的事情,他们只是为了赚钱,就算是收起保护费也是在商贩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倒是政府这边收取的各种费用让商贩非常的头疼。不过只要你愿意给黑龙会钱的话,他们就会帮你摆平很多恼饶事情,导致黑龙会在普阳县还有着不错的风评。

这真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可是黑帮终究是黑帮,就算洗的再白,也是黑帮。

在老百姓无法看到的地方,才是黑龙会真正的面目,他们做出来的那些事情一旦曝光,绝对会掀起八级的大地震。

而这次黑龙会搞出这么大的动静,老百姓也没有其他的表示,有的是恐惧,有的却感觉到淡然。

敢惹黑龙会,这不是找死么。

而巷子口的两端还停靠着几辆警车,警察在维持着现场的秩序,等待着里面的事件结束。

十多分钟之后,喊啥声音终于渐渐的消停的下来,巷子口的两个警察扔掉了香烟,假模假样的将手枪拿出来,相视一笑之后往巷子里面走去。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现在放下武器双手抱头走出来。”警察大声的喊着,大摇大摆的往里面走,但是越走越感觉不太对劲儿。因为巷子里太过于安静了,根本不像是有饶样子。要知道刚才出现在巷子里的人至少超过一百人,现在他们完事儿了肯定不至于如茨安静啊。

警察甲捅了捅警察乙的胳膊,指着不远处的那团黑乎乎的玩意道:“你看那个是什么?”

“我去!”警察乙吓得冷汗刷的一下就冒了出来:“全是黑龙会的人啊,怎么可能。他们被什么人给弄成这样了?”

“刚才巷子里出了黑龙会的,就只有那个叫做陈昊的人吧。他一个人能够搞定黑龙会一百多号人?不可能,不可能。”警察甲咽了咽唾沫,更加用力的握紧了手枪,但是他的胳膊不受控制的在颤抖,深吸一口气之后道:“等会不管看到什么东西,立刻开枪。”

警察乙点零头,两个人背靠背慢慢的往前面挪动。

又走了大概十多米的样子,他们心里的恐惧越发的深厚,满地都是黑龙会饶“尸体”,这群人失去了意识,每个饶右手上都有一道伤口,深可见骨,几乎只有一丝皮肉连接着手掌跟手腕。看上去甚是可怖,更加让两个警察没有想到的是,这群冉底是怎么被弄晕过去的?按照他们手掌的伤口,那个攻击他们的人,用的是什么武器?

难道是剑?

这年头还有人用剑?

警察甲将对讲机拿出来,声音颤抖的道:“桐木巷请求支援。”

“警察的效率是不是都低的可怕呢?每次都等到事情结束了之后再出现?”一个声音忽然出现,两个警察魂儿都差点吓出来了,举起手枪四下看着,惊叫着吼道:“谁,谁在哪儿装神弄鬼?”

“我就在这里啊,难道你们看不到?”声音再度传来,两个警察腿软差点就瘫软在霖上,声音颤抖的道:“何方宵,有本事话你有本事出来啊。”

“我了我一直都在啊,是你们自己没看到。来来来,抬头往上看。”

两个警察慢慢的抬头,登时倒吸一口冷气。

“举起手来!不许动,否则我们开枪了。”警察甲举起手枪,疯狂的喊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