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浑身都在发抖,脸色也变成了卡白的颜色,咽了咽唾沫之后道:“难道这个黑龙会真的能够在普阳县一手遮吗?你们警察不管,难道连那些当官都不管吗?还有没有王法了。”

“王法?哼哼,这个县城还有什么王法可言。”一直没有开口的那个特警冷冰冰的道。

“但是,但是.我在外地的时候听,普阳县的经济很好的,是大江市所有县区当中的第二名呢。我也是冲着普阳县的经济才来这里做买卖的。哪想到就碰到这样的事儿了,那我以后还怎么做生意。我的厂房都修建起来了,前前后后投入了几十万呢。完了完了,听你们这样一,我这次是要血本无归了啊。”陈昊声音颤抖的道,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老警察感慨的道:“濮阳想还能够拿得出手的事情就只有经济了,但是在经济繁荣的表象之下,掩藏的丑恶让你无法想象。青年人,这次就当是买个了教训吧。”

“教训?”陈昊苦笑:“我可是将身家性命都给压了上来啊,如果这次输掉了,那我就只有去自杀了。”

特警忽然问道:“那些人都是你打倒的?你身手不错啊。”

“以前学过几招,在少林寺烧了几年饭菜。有个老和尚非得我根骨精奇是练武奇才,缠着我要传授我武功,我被他磨得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就学了两招,一直以来都以为是骗饶,结果今我被惹急了将这套功夫是用出来,没想到还真有效果,我之前都想过回去之后就再去找那个老和尚,让他在传授我两招呢。”陈昊道这里脸色忽然黯淡了下去:“看来我是没有机会了。”

特警脸上的表情充满了一种情绪,那就是不相信。

倒是老警察觉得陈昊的还蛮有意思的,想要深挖,但是陈昊却不愿意再了,头靠在了车皮上,苦涩的道:“现在这些还有什么用,我完了,彻底的完了。”

“子,只要没到最后关头,就不算完,知道吗?你就按照我交给你的那个方法去做,拿钱出来摆平,只要过了这道坎之后,永远永远不要到普阳县来,不定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老警察。

“大概要多少钱呢?”

“今你这个阵仗,估计要几百万吧。”

陈昊长大了嘴:“几百万?我怎么可能拿得出来,我所有的钱都已经投入到了我的项目当中去了,现在能够用的也就几千块钱。就算将我的项目折现,也凑不够一百万啊。”

老警察摇了摇头,:“那就没办法了。黑龙会的人可不是几万块就能够打发的,何况你还得罪了他们当中的一个大人物。”

陈昊绝望的靠在了车皮上,喃喃自语的道:“难道我一世英名就要栽在普阳县这个地方?”

陈昊被几个特警给押送到了拘留室里面,这里还有其他几个倒霉的哥们正在等待着询问,看到陈昊带着手铐脚铐走进来之后,这几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等到陈昊坐下,有个胆子大的就凑了过来,声的问道:“兄弟,那个堂口的,看你有些陌生啊。”

“你是黑龙会的人?”陈昊扭头问道。

“难道你不是?在普阳县,除了我们黑龙会的人,谁能够享受这样的待遇,你子到底做了什么事儿啊。”那人问道。

陈昊忽然冷冷的笑了笑,:“什么事儿?就是将你们黑龙会一百多号人全都给打成了残废,反正我都完蛋了,杀个把人有什么关系。老子今就拿你来开刀,我掐死你。”完之后陈昊就扑了上去,双手死死的卡着对方的脖子。

这家伙显然没想到陈昊会忽然出手,刚开始的几秒钟还没有回过神来,等他明白过来之后立刻就陷入了疯狂的挣扎当中,抬起膝盖想要去撞击陈昊的下体,但是陈昊用身体死死的压住了他,让那个家伙半点动弹不得,最后双手用力的敲击着板凳,嘴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不远处的警察看到这一幕之后也立刻冲了上来,想要将陈昊给拉开,结果发现陈昊壮得就跟头牛似得,完全拉不动。最后拿出电击棍戳到了陈昊的腰间,陈昊浑身瞬间颤栗了起来,双眼翻白嘴里吐出了白色的泡沫,很快就晕了过去。

“妈的,跟蛮牛似得。拖到审讯室去,老子等会要亲自招呼他。”一个五大三粗的警察撸起衣袖,恶狠狠的道。然后三四个警察将陈昊给拖到了审讯室。

那个被陈昊掐着脖子差点挂掉的黑龙会成员,让警察一杯冷水给泼醒了过来,第一个反应就是往后躲,确定陈昊不见了之后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哗啦。

一盆水泼到了陈昊的身上,让他陡然间醒了过来。

“这是什么地方,你们要干什么。”陈昊被刺激了一下,茫然的看了看周围,发现是一个四面被封死的房间。连窗户都没樱

“什么地方?阎王殿。”之前那个胖警察冷笑着道,然后给自己点燃了香烟,似笑非笑的:“子,你胆儿够肥啊,当街行凶伤人,而且还非法持有枪械,更加让人没想到的是,你身上居然有白粉!知道携带毒品超过五百克是什么罪名吗?可以构成枪毙了你知道吗?”

陈昊大声的道:“这是污蔑,是赤果果的污蔑。我从来不吸毒,可以找专业人士来检查,我身上没有针眼,而且我也没有毒瘾。”

“呵呵,贩毒的人不见得就要吸毒啊。”胖警察道。

“那个东西真的不是我的,我是被冤枉的。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为什么每个人都在睁眼瞎话。”陈昊用力的挣扎着,胖警察走过来就给了他一个重重的耳光。

“给我老实点,进了这个地方你还想要安安稳稳的出去?”胖警察轻蔑的笑道。

“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是刑讯逼供。我要告你们,我要找律师。放我出去。”陈昊依旧不停的挣扎,同时还抬脚去踹那个胖警察。

但是胖警察又给了他一个耳光。

“妈的,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刚烈的汉子啊。不过你放心,到了我手里,就算你是一块百炼钢我也会让你变成绕指柔的。”胖警察桀桀的笑道,接着转身拿了一张纸过来:“老老实实的在上面签个字,我可以让你少受一点皮肉之苦。”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