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极快的将那张纸上的内容给看了一遍,大声的吼道:“不,我不会签的,这上面全都是谎话,是污蔑,是赤果果的污蔑。”

“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来自辣手了。”胖警察转身拿了条鞭子过来,在辣椒水里面沾了一下,狠狠的抽到了陈昊的身上。

陈昊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剑

“叫吧叫吧,你越叫我越是亢奋。”胖警察狂妄的大笑。

陈昊便咬紧了牙齿,再也没有发出一个声音。

警察继续挥动着鞭子抽他,很快陈昊身上就全都是一条一条的血痕,看上去非常的恐怖。甚至连他的脸上都有了鞭痕,不过他一双眼睛盯着胖警察,仿佛要将他吃掉一样。

胖警察嘴角了翘了翘,冷冷的道:“不要这样看着我,你这样的犯人我见得多了,刚开始各个都像是***,到最后还不是全都变成了汪精卫。年轻人,我劝你还是签了吧,鞭子只是第一步的,等会还有更加残忍的手段,你想不想要试试看?”

陈昊声音嘶哑的道:“你们这样做,眼里还有没有王法?”

“王法?在这里老子就是王法。”胖警察道。

陈昊闭上眼睛,再没有话。

胖警察抽了半个时左右,倒是将自己累出了一身汗,而陈昊也跟从血水里捞出来的差不多,整个人身上找不到一块好的肌肤,但是他始终没有出半个字来。

胖警察灌了一缸子茶水下肚,又点燃香烟抽起来,休息了十分钟之后走到了陈昊的面前,直接将烟头在他的胸膛上碾息,陈昊的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不过还是没有睁开眼睛。

“铁汉啊,我这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教训铁汉了。”胖警察道,“学的思想品德课本上肯定都学过**的故事吧,知道鬼子是怎么折磨**的吗?竹签钉入指甲,那种感觉真是.呵呵,你马上就可以体验到了。”胖警察拿过来一把牙签,手中还拎着铁锤,将陈昊的四肢固定好了之后,又死死的扣住了他的手腕,牙签插到了肉里面,抡起铁锤就准备砸下去。

“住手!”房门忽然被推开,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接着就看到林志国背负着双手从门外走了进来,怒气冲冲的看着胖警察。

胖警察看到林志国的时候也有点吃惊,马上将手中的牙签跟铁锤放下,敬了个礼道:“陈书记,你怎么来了。”

林志国指着陈昊道:“我怎么来了?你肯定特别不希望看到我来对吧。如果我不来,还看不到你如此对待一个无辜的人!给我松开。”

“陈书记,他可是毒贩啊。我这样做也是按照规矩办事。”胖警察辩解道。

“规矩,什么规矩?谁定下来的规矩。你把他给我找出来,如果你找不出来,我就要处理你!”林志国气的手都在发抖了。

但是胖警察还是没动。

“怎么,我的话都不好使了吗?”林志国沉声道:“送开。”

门外哗啦涌来了一群人,有些穿着警服有些穿着便服,每个人都沉默的看着林志国,但是没有人去解开陈昊身上的锁链。

林志国点零头,连身好:“很好,你们真的很好。居然连我一个堂堂市长都不放在眼里。你们这是要造反吗?还是准备将我也软禁起来啊。李,你去解开。”

李咽了咽唾沫的,慢慢的往陈昊身边走去,不过还没走到,胖警察就挡在了他的面前,目光如炬的盯着李。胖警察个头本来就高大,加上他身上还沾满了血渍,更是有种煞神的感觉,李被吓得两腿直哆嗦,差点没坐到地上去。

林志国暗骂一声废物,自己往前走准备将陈昊给松开。

可是胖警察就像是一堵墙似得挡在了林志国面前,不管怎么就是不让开。

“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既然这样我就独断专行一次,我宣布你被解除职位,并且永远不得录用。给我滚开。”林志国也露出了他霸气的一面,可是胖警察就像是缺了根筋似得,死活不让。

又有一个人从门外走了进来,不过他进来的时候,那些围堵在门口的人都自动的给他让开了一条道路。

来的这个人就是普阳县的县长,普阳县历史上唯一一位风头压过了县长的县长。

姜华。

“陈书记,您怎么来了。我也没去迎接您,真是太失礼了。”姜华长得非常的斯文,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着跟大学教授似得,他才只有三十岁却已经走到了无数人一辈子都走不到的高度,当中的机缘巧合,手段智慧,可以都到达了同龄人能够到达的巅峰状态。

林志国冷笑着道:“我怎么来了?我不来还不知道普阳县的公安系统居然如茨混账,警察黑道勾结,整个警察局沆瀣一气,简直让人作呕。而且还使用暴力手段拷问一个无辜的人,跟我这是规矩?现在你来了,我需要你跟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规矩?”

姜华侧身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陈昊,淡淡的笑了笑道:“陈书记你不要生气,这件事情我会给你稳妥的答复。这样吧,先到办公室去坐一会,我马上让人将这位先生送到医院去治疗。”

“我倒要看看,你能够变出什么戏法来。”林志国也不太好在这里公开发难,他毕竟是市长,有些事情不能够太过于随性而为,走之前跟陈昊交换了一下眼神,陈昊微微的点头林志国才离开了审讯室。

林志国没走多远就听到了审讯室传来了枪声,而且是两下。

“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人开枪。李,过去看看。”林志国脸色都变了,大声的吩咐自己的秘书,不过李刚刚转身就被两个警察给挡住了,然后直接推搡着到了另外一间屋子,嘭的一声将房门给关上了。

姜华淡淡的道:“陈书记,不要紧张,你刚才听到的只是幻觉而已。我们先去办公室谈谈,好吗?”

“幻觉,你以为我是老年痴呆了吗?没有到普阳县的时候我觉得这里还不错,经济发展速度也很快。可是我没想到,在快速发展经济的表面繁荣之下,居然掩藏着这么多的丑恶。你这个县长要负大责任。”林志国义正言辞的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