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现在想要退出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儿了。光是你绑架市长这一条就足够你做一辈子的牢。而你帮我杀了他,事成之后你将得到的是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还有市公安局局长之位。难道你不想要离开普阳县?难道你不想要享受更高权利带来的快感?难道你就甘愿被黑龙会那个会长操控在手里当个傀儡?”姜华凑到警察局局长面前,似笑非笑的道。

“可是,可是.”警察局局长有些动摇了,不过只要想到林志国的身份,他还是有些发憷。

“没什么可是的,做大事者岂能在这些事情上犹豫不决。李世民杀了自己哥哥当了皇帝,武则杀了自己老公情缺了皇帝,不过一个区区市长而已,等我身居高位,岂能够忘了你的这份功劳。”姜华继续蛊惑。

警察局长犹豫挣扎了半之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咬牙跺脚道:“行,那就按照县长的吩咐去办。不过希望县长日后飞黄腾达了之后,不要忘了我。”

“怎么可能,去做吧。”姜华拍拍警察局长的肩膀,鼓励的道。

与此同时,黑龙会总部。

跟姜华通电话的老者放下电话之后,将手中的茶壶狠狠的砸到地上。

“竖子不与为谋!真是糊涂。”老者近乎咆哮的道。

黑龙会会长坐在他的下手,看到老者发怒的样子,淡然的道:“何事让老爷子生这么大的气。”

“姜华那个蠢猪,居然绑架了林志国,甚至还大言不惭的要杀了他。我怎么培养出来了这样一个废物。”老者气的连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会长走到他身后,轻轻的拍着老者的后背帮他顺气。

“老爷子无需动怒,姜华这样做,或许也有他的道理。”

老者气极反笑:“难道你也认为那个混蛋做的是正确的?这样会彻底的的打草惊蛇,不定会让我们的对手打成同一阵线。好不容易用基因战士这件事情将他们给分裂了,如果因为这件事情又让他们联手,那我们所图之事,何时才能够完成,我们几十年来的仇怨,何时才能够得报。”

“现在的局面很诡异,稍微打草一下,其实也没关系。倒是那个陈昊,怎么那么轻易的就被人给拿下了?”会长皱眉,有些狐疑的道。

老者冷笑着道:“那个家伙只是被很多人吹的太过于厉害,我看也就是个草包吧。”

会长摇头道:“不见得,南宫羽都没有能够杀死他,可想而知这家伙还是有点本事的。根据我得到的线报,南宫羽并没有手下留情,所以陈昊的实力绝对不容觑。只是这次他轻易的就被人给抓到了警察局里面,然后还被当场打死。蹊跷,实在是有些蹊跷。”

“这等事也需要你记挂?还是好好想想怎么给那个王八羔子擦屁股吧。哼,我怎么就培养出来了这样一个废物,好大喜功到了让人发指的程度,他以为将林志国给做了他就能够坐上市长的宝座吗?真是糊涂!”老者着着又开始了咆哮。

会长淡淡的道:“老爷子无需动怒,等回头我仔细了解过情况之后再做打算吧。现在什么都来不及了,我想林志国此刻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了吧。”

老者重重叹息一声,拄着拐棍站了起来,拍了拍会长的手:“阿翔,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你可千万不能够跟那个废物一样。我实在是放心不下,还是过去看看。你留在这里随时准备策应,如果那个王八羔子真的.我们就实施下一个计划吧。”

会长点头:“是,孩儿明白。”

老者在其他几个饶搀扶之下离开了黑龙会,偌大一个大厅之内又只剩下了黑龙会会长阿翔一人。

他跟县长姜华一样,都是这个老头的孙儿。

区别是,他是捡来的,而姜华,是亲生的。

这个区别也导致了老者对他们两个人截然不同的处理方法,姜华走的是一条康庄大道,而他却被老者淬炼成为了一把锋利的刀,用来劈碎那些挡在姜华面前的荆棘跟阻碍。但是老者从来没有问过他愿不愿意成为这样的工具,因为阿翔心里清楚得很,他根本没得选择。

而且他心里还有一个不能够出来的忌讳,那就是将来若有一姜华真的走到了最高的位置,那么他这个开路先锋,肯定会死。因为姜华不会允许他的生命当中有自己这样一个污点存在,自己不死,姜华寝食难安。不过现在他们彼此还需要对方,所以勉强能够安稳的相处。

“会长,警察局内再度传来了枪声,我们的人没有能够靠近核心位置,并不知道死亡的是不是林志国。”一个黑巾蒙面的人从外面匆忙的跑了进来,看到阿翔之后单膝跪在地上,极快的汇报情况。

“姜华那个废物呢。”阿翔淡淡的道。

“回县长去了。”

“一个人?”

“两个人。”

“爷爷果然是偏心啊。”

阿翔冷冷的笑了笑,:“密切监视姜华的一举一动,有任何的异状都马上回来向我报告。还有,给我打听清楚,那个叫陈昊的到底死没死。我有种预感,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个男人玩的障眼法。不过却满符合我的胃口的,如果他的目的跟我们是一样的,不妨从旁帮助他。”

蒙面茹零头之后,又极快的离开了大厅。

阿翔慢慢的在大厅内溜达,最后来到了一张巨大的壁画面前,看着上面那些飞的神只,阿翔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爷爷,我会让你知道,选择姜华,是你这辈子犯下的最大的错误。他怎么能够承担起家族复心重担,如果没有你,如果没有我!他早就被人啃得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下了。县长?他连个科长都当不了。不过我到要看看,你还能够为他做什么,是不是,要赔上你老人家的那条命。如果我做出这样的事儿,你的第一个反应肯定就是将我放弃吧。从你对姜华就无比的宽容,对我无比的严苛,我犯下了任何错误,哪怕是细的错误,你都会严厉的惩罚我,而姜华呢?就算是将同出一个窟窿来,你也会哄着他,疼爱他。捡来的跟亲生的,果然不一样啊。”阿翔伸手轻轻抚摸着笔画,双眼当中的精光越来越盛。

“这幅画是你当初送给我的。什么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必须要懂得隐忍。我一直再忍,就算姜华那个王鞍无数次的利用我,我还是再忍。因为我知道,还没有到我发力的时候。而这次,我还是会忍下去,不过你肯定不希望我忍受吧,你希望我站出来帮姜华那个王鞍顶缸对吧。可是爷爷,你错了。这次,我绝对不会按照你的吩咐去做的,我要让你知道,我阿翔,比姜华要好一万倍。你的眼光,也终究有失误的时候。”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