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悠然从门外走进来,正好听到了阿翔的这番言论。

“翔哥,你又生气了吗?”许悠然走到了阿翔的身上,纤纤细手搭在了阿翔的肩膀上,柔声的道。

“没有,我怎么会生气呢。我为什么要生气呢。”阿翔冷冷的笑了笑。

“每次你这样讲话的时候就表示你生气了,我们从一起长大的,我对你的性格还不了解么。是不是你那个哥哥又做出让你无法忍受的事情了。”许悠然问道。

“貌似他杀了林志国。”阿翔淡然的道。

“什么?”许悠然大惊:“不可能吧,陈昊在普阳县,他姜华还敢杀了陈昊的岳父。这不是找死吗?”

“陈昊也死了。”阿翔回答。

“.”许悠然彻底的无语了。“翔哥,你知道你在什么吗?陈昊不可能会死,就算是你亲自出手也不见得能够杀了他啊。翔哥,陈昊这个饶实力深不可测,你千万不要大意。整个普阳县没有人能够杀的了他,没有人。”

阿翔看着许悠然的双眼,忽然问道:“我发现你好像特别的紧张啊,难道你跟他之间有什么关系。”

许悠然往后退了两步,难以置信的看着阿翔:“翔哥,你知道你在什么吗?”

“开个玩笑而已,不需要这样紧张。”阿翔对着许悠然招了招手,:“他死不死,跟我关系不大。我倒是希望他不要死。因为他死了,整个游戏就不好玩了。你之前跟他近距离接触过,感觉他怎么样。”

“很强.不,确切的是非常的强。如果他全力施为的话,我在他手下撑不过半分钟。”许悠然肯定的道。

“那真是一个有趣的敌人呢。有人居然告诉我他死了。呵呵,好玩,真真好玩。悠然啊,这趟子浑水我们就不要搀和进去了,站在岸边看好戏吧。”

许悠然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忧:“可是翔哥,老爷子怎么办?”

“姜华是他的心头肉呢,现在他赶去县长,准备帮他的亲孙子出谋划策。”阿翔似笑非笑的道:“我有些累了,给我捏捏肩膀可好?”

许悠然默默的点头,跟着阿翔走到了大厅后面的一间卧室,虽然是卧室,但是面积也超过了五十平,各种设备应有尽有,装修的极其的奢华。

阿翔直接倒在了床上,许悠然默默的脱掉了自己的衣服,仅穿着性感的贴身内衣,然后趴在了他的背上,开始了香艳的按摩过程。

..

陈昊打了个哈欠,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抬手看了看时间之后搓了搓脸从椅子上闪起来,浑身上下摸了个遍,发现没有香艳了。径直走到了对面那个胖警察的面前,伸手准备从他的口袋里将香烟摸出来。

结果陈昊的动作将胖警察给吓到了:“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求求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我不该得罪你,你大人大量把我当个屁一样给放了吧。大哥,行行好,我上有老下有,中间还有一个娇妻在家里等着我养活呢。你杀我一热于杀我全家啊。不要,不要啊.”

胖警察叫的相当的凄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要被强暴了似得。

陈昊甩手就给了他一耳光,淡然的道:“闭嘴。老子就是拿跟烟抽。你叫魂啊剑哼,之前你揍我的时候可比现在爷们多了。”

“人我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你。我真的知道错了啊。”胖警察哭泣的道。

“有句话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简直再合适不过了。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做什么呢?可惜的是,你他娘的就是个警察,又让老子有些心塞。”陈昊抖了抖香烟,然后非常帅气的点燃了打火机。

胖警察咽了咽唾沫,不敢在胡言乱语了。

香烟抽到一半儿,陈昊再度开口:“你的幕后主使是谁?”

“没樱”胖警察声的道。

陈昊顺手拿起了桌上的皮鞭,直接就抽到了胖警察的身上。

这家伙浑身都是肥膘,一鞭子下去,浑身的肉都在颤抖,倒是颇有一点肉滥感觉。

胖警察被打得嗷嗷叫唤,可是只要陈昊问道主使这个问题,他就死扛着不回答,要么就没有主使。

如果陈昊相信了他的话,那么就真的是脑子进水了。

“看来不给你点厉害瞧瞧,你还以为我的手段就怎么点了。行,你给我等着,回来我再好好的收拾你。”陈昊撩了句狠话之后就离开了审讯室,胖警察登时疯狂的挣扎了起来,但是他被陈昊用SM的方式给困在了椅子上,越挣扎绳索就困得越紧。

最后胖警察不敢动了,因为他发现再动弹下去,他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陈昊推开审讯室的门,直接往警察局后院的那间仓库走去。

打开仓库的门,林志国立刻走了过来。

“事情如何了?”

“警察局内部应该已经没问题了,但是陈书记,你不应该来的。”陈昊有些无奈的道:“这些事情我都能够摆平,结果你的出现让我有些乱了方寸,差点功亏一篑。”

林志国拍拍陈昊的肩膀道:“我也是担心你的安危。而且我没想到,姜华胆子会大到这个程度,居然敢绑架甚至试图杀死我。哼,等我回到市长之后,一定马上将这个情况上报给省委,简直无法无了。”

“岳父,听我一言。”陈昊道:“我觉得暂时不要将这件事情上报,你是市长,在你的辖区范围之内居然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如果要论责的话你肯定是首当其冲的。而且姜华敢这样做肯定有所依仗,不定他的关系已经到达了省委。你冒然的将这件事情上报,不定还会弄得自己一身都是腥。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处理,一定能够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林志国叹息的道:“你的很对,我也是被愤怒给冲昏了头脑。我这就回去市里去,陈昊,一定要将这群蛀虫给挖出来。我以前一直以为普阳县的领导班子很不错,因为坊间的风评都挺好的。如果我不是下来了这样一次,还真的无法想象普阳县已经黑成这样了,简直让人发指!”

陈昊认真的点零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