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哼,现在知道问我的意思了?”老者哼了哼:“你只有离开普阳县了。”

“凭什么?我在这里奋斗了这么多年,因为这件事情就要走?”

“你到底能不能够搞清楚状况,什么叫这件事情?你杀了市长,这是事儿吗?这是事儿吗。你真是要气死我才甘心是吧。如果不离开普阳县,你就等着十年之内原地不动吧。你不是觉得时间太长你的步子迈得太了吗,行,这下你真是迈不动步子了。”老人愤怒的道。

姜华的喉结动了动,发现自己的嘴唇有些发干,伸出舌头舔了舔,:“爷爷,真的非得要离开普阳县不可吗?对了,不是还有阿翔,让他出来顶罪啊。他本来就是黑社会,犯下这样的罪过我正好可以将黑龙会一举铲除,岂不是大功劳一件?”

老者看着姜华,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到底要多少次你才明白,阿翔是我给你留下的最后一条退路,难道你想要就这样用掉吗?”

“爷爷,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给我培养出来一个黑帮老大。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义。”姜华嘟囔的道。

老人家盯着姜华看了半,最终喟然长叹:“竖子不可教,竖子不可教啊。罢了,老生我已经尽力而为了,以后你在想要做什么,我绝对不会在干涉你。你想让阿翔帮你顶罪,你自己去吧。我走了,少爷,希望你真的能够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来。”

姜华察觉到了不对劲儿,道:“爷爷,你要去哪儿?”

“回去,回到我们最初的地方,老爷的衣冠冢在哪儿,老生余下的日子,就陪着老爷了。少爷,你好之为之吧。”老人这番话的时候,感觉骤然间苍老了十多岁一样。

姜华还想要什么,但是老人已经离开了办公室。

走到窗户边,看到老者上车之后离开,姜华的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

“老不死的,终于还是滚蛋了吧,这些年来我受够了你对老子的指手画脚,很多次都证明,你是错的。现在终于没有人在我耳边聒噪了,哈哈,老子可以大展身手了。老头,你好好看着吧,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彻底帮龙家翻身。”姜华在办公室狂妄的笑了出来,接着拿起了办公桌上的保密电话,打给了阿翔。

“喂,阿翔啊,我是姜华。你来我办公室,我找你有事儿。”

“不好意思,我没空。”

“什么!”

姜华还没有回过神来电话就被挂断了,等他再度回拨的时候,发现对方居然是忙音。

“这个王鞍,居然敢违抗我的意思。”姜华怒不可遏,现在的普阳县是他了算,阿翔还想要继续当他的地下皇帝,不可能了。

阿翔放下电话之后,脸色非常的平静。许悠然在旁边紧张的看着他,没忍住还是问了出来:“他怎么?”

“不知道是老爷子的意思还是他的意思,反正我猜对了。”

“让你顶罪?”许悠然惊讶的道:“他们不会这么狠吧。”

“狠?你是没有见识到他们真正狠戾的一面,或者不要脸的一面。”阿翔冷冷的道。

许悠然沉默了,这种情况她实在是不好在什么。

“悠然,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阿翔开口。

“你吧,只要我能够做到的,一定帮你。”

“我需要你家族的帮助,作为交换条件,我可以帮你们搞到基因战士的资料。”阿翔道。

许悠然再度愣住。

..

当林志国安全回到了市区的短信传回来之后,陈昊才算是松了口气。

不得不,林志国忽然的出现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差点让自己之前的部署全部功亏一篑。但是没想到的是,那个在普阳县有着极佳评价的县长居然是个白痴,不仅绑架了林志国,甚至还想要杀了他。这个举动将林志国冒然出现带来的波动给磨平了,甚至还有非常多的意外收获。

审问许悠然的时候虽然她没有亲口承认什么,但是陈昊心里却非常的清楚。

在普阳县,有一个神秘的家族。

那就是消失了六十年的龙家,而这一系列的事情,很可能就是龙家搞的鬼。

想要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不是龙家在暗中搞鬼,那么就必须要去一趟黑龙会才能够了解事件的真相。陈昊倒是想要去县长直接找姜华问个清楚,不过这厮现在好歹还是国家干部的身份,教训他的事情交给自己老丈人去处理好了,想来岳父大人很乐意能够好好的收拾收拾这个家伙。

打定了注意之后,陈昊就直扑黑龙会总部。

普阳县大不大不,但是黑龙会去能够将自己的爪牙遍布整个县城,凡是利润比较高的买卖,基本上都有黑龙会参与其郑就算是加油站这种属于国家垄断的行业,黑龙会也在普阳县的几个石化加油站占据着股份。而且是干股。

而且黑龙会也半点都不低调,他们没有将自己的总部藏起来,而是在普阳县最高的一栋写字楼里面租用了整整四层地段最高的楼层,每年的租金.呵呵,用你的写字楼就已经算是给面子了,还敢问老子要租金,直接用保护费抵消吧。

不得不,县城的黑帮有时候做事异常的嚣张,那完全就是将自己当成了皇帝一样,目中无人无法无。想要在这里讨生活,那么就必须要遵守这群饶法则。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写字楼里面的黑龙会成员个个还是很斯文的,这里并没有因为出现了黑龙会而变得污浊不堪。而且普阳县的老百姓都习惯了,也知道黑龙会就在这里,倒是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

相反还有很多人想要进入黑龙会总部上班,这不光是身份的象征,还是一种安全的保障啊。在不混黑道的情况下获得黑龙会的保护,这是普阳县很多年轻人都想要的结果。

黑龙会的这家公司还是做得正规生意,不过最大的作用还是帮着在暗地里洗钱。要洗钱最方便最快捷的手段就是拍电影跟玩古董,黑龙会暂时还没有涉足于影视圈,主要是地方太,想要插手影视圈有点不太现实。至于古董就好办多了,普阳县这个地方其他的不多,墓葬倒是挺多的,有不少的村民就是靠着盗墓为生。随着这些年国家在这方面打击力度的加大,很多村民挖出来的明器没有销赃的渠道,黑龙会顺势做起了这方面的买卖,很快就将招牌给打响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