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黑龙会的办公室大门外面,能够看到很多穿做朴素甚至是有些邋遢的人蹲在墙角,就跟去银行排号似得,念道你的号码你就进去,验货,估价,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盗墓人虽然可以得到看上去不菲的回报,但是这些古董一转手就会以成百上千的价格给卖出去,吃亏的终究还是这些不懂行的人。而且想要跟黑龙会要高价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想要在这片儿混了。

当初有个人挖了个唐朝的墓穴,弄了几件唐三彩出来。这玩意老值钱了,那个家伙就想要待价而沽,黑龙会给他的价格让他非常的不满意,就偷偷摸摸的找了个外地的买家来看货。哪知道外地那个买家回头就将这家伙给卖了,黑龙会的人直接上门将唐三彩给没收了,还打断了对方的一只手,给他留下了一块钱的医药费。也就是从那次开始,当地的盗墓者才知道黑龙会的残忍之处,他们不敢忤逆黑龙会的意思,挖到的宝贝都全都上缴给黑龙会,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黑龙会在价格方面还算是公道。

陈昊站在黑龙会公司门口,看着那些一个个面容枯槁的盗墓者,也不知道什么才好。

“先生,你也是来卖古董的么?请在那边取号,谢谢。”门口的迎宾姐很有礼貌的道。

陈昊淡淡的道:“我找你们老大。”

“额,先生,你你要找谁?总经理吗。请问你有预约吗。”迎宾姐微微有些困惑,不是特别明白陈昊的意思。

陈昊对着她咧嘴笑了笑,:“我找你们老大!随便你怎么理解,去跟他们,陈昊来了。”

迎宾姐更是感觉到了诧异,这是什么法啊,报个名字就想要见我们总经理,你以为你是县长领导吗。就算是县长的领导,到了黑龙会的公司那也得客客气气的。

“先生,我们这里是正规公司。”迎宾姐有些生气。

“我知道。”陈昊回答。

“如果你继续捣乱的话,那么我就要叫保安了。”迎宾姐威胁的道。

“哎,看来你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既然这样那我就只有自己去找了。再见。”陈昊完直接就往里面走去,迎宾姐还是很有公司荣誉感的,一个跨步将陈昊给拦腰抱住,嘴里不停的喊着保安保安。几个五大三粗的保安极快的冲了过来,见状怒道:“你是谁!快点放手,不然我们对你不客气了。”

陈昊耸耸肩,无奈的道:“大哥,你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是她抱着我不撒手。”

“叶子,他怎么了你这样对他。”保安表情讪讪,转而问那个迎宾姐叶子。

“他想要强闯公司,甚至还大言不惭的想要见总经理,你们还愣住干什么,过来将他给拿下啊。”叶子着急的道,陈昊虽然没动,但是她感觉自己好像快要抱不住了,更加可怕的是,抱着这个男人居然让她有种心跳加快的感觉,这真是大大的不妙啊。

“哦,来了。”保安连忙点头,接着挥舞着手中橡皮棍往陈昊身上抽了过去,不过接下来的一秒钟时间内他保安们就感觉到自己眼前一花接着手忽然有种握空的感觉,等他们再度看清楚眼前的画面的时候,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

自己手中的橡胶辊居然全都到了陈昊的手中,但是他的站姿没有出现任何的变化啊。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是鬼吗?

陈昊拍拍叶子的后背,后者没有的一阵阵的颤栗。

“好了,松开吧。你这样会让人误会我把你给始乱终弃了。”陈昊笑着道:“我就在这里等着,你给你们经理打个电话,就我要见他。这样总可以了吧。我相信你只要报上我的名字,他肯定就会同意让我进去的。”

叶子慢慢的松开了陈昊,不过还是警惕的对保安道:“你们给我盯紧他,如果有任何的异动马上用电棍对付他。我给经理打电话先。”

保安们如临大敌的看着陈昊,陈昊则靠着前台看着叶子打电话。甚至还有心情来欣赏她的一双纤纤细手。

叶子的电话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十多秒钟之后她就默默的挂上羚话。

“经理,让你进去。”叶子这话的时候,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保安们也集体石化了。

“呵呵,我就你们误会了吧,再见。”陈昊对着他们挥了挥手,大步的往里面走去。

保安们刷的一下围拢了过来:“叶子,刚才那个冉底是什么来路啊,为什么经理会同意见他。”

“我哪知道啊,他就他叫陈昊,只要经理听到了他的名字就会同意见他。”叶子嘟囔的道,心里却开始回味刚才抱着陈昊时候的那种心跳的感觉。

“陈昊!我次噢,不会是之前被警察给带走的那个变态吧。我听他一个人搞定了我们黑龙会一百多号人呢。如同战神下凡呢。”有个保安压低了声音道。

“不是吧,你从哪儿听来的这样不靠谱的消息,一个人打一百个?你以为玩魂斗罗呢。”其他人明显不相信。

“爱信不信,这个消息还是我兄弟告诉我的。我兄弟还.不行不行,这件事情不能够乱,否则容易出大问题。”保安有些警觉的闭上了嘴。然后不管其他人怎么追问他就是不他知道了什么。

叶子一直都处于花痴状态,甚至都忘记了要喊号。

陈昊自然不知道门口出现了关于他的一场大讨论,直接来到了经理办公室,总经理的秘书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看到陈昊之后非常礼貌的将经理办公室大门打开,淡淡的了句欢迎光临。

办公室面积非常的大,几乎超过了两百平米,里面的布置也是极尽奢华,现代跟古典在这里完美的融合。一些连陈昊都叫不上名字来的设施也出现在了这间办公室。但是这些都不是最引人注目的,最让人好奇并且会产生贪欲的,是这间办公室周围悬挂的那些画作。

全都是名家之作啊。

陈昊对古董虽然不是很了解,但是他拥有神奇的左眼,能够一眼看出这些画作的真伪。这个功能也是陈昊之前根本没有想到的,他只是略微的扫了一眼之后,左眼就已经将这些画作的信息反馈到了他的脑海当郑

真的,全都是真的。

这其中甚至还有一副梵高的画作。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