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诺眉头微微的皱起来,他是没想到陈昊居然会这么的啰嗦,跟老太婆似得。

“带你走跟杀了你,其实含义都差不多,既然你一心求死,那么我便成全你好了。”许诺冷冷的道,他有些生气了。

陈昊哈哈大笑,往后面退了好几步,长剑忽然间出现在了手上。

“之前都是陪你玩呢,现在来吧。呵呵,你能够逼出我的剑,也算是相当了不起了。要知道眼下唯一在我长剑下坚持十个回合的只有南宫羽。你的实力跟南宫羽相比,弱爆了好伐。一个屁孩还冒充武林高手,还什么生生,酸不酸啊亲。直接老子多舒坦,我看你的脑子是有些秀逗了。”

“混账,找死。”许诺彻底暴怒,短刀再度出手,这次的速度明显比之前要快了很多,用肉眼几乎都看不见了。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手腕一绕,长剑如同一条灵巧的蛇一样从短刀的缝隙当中钻了过去,接着就听见沧浪一声,刀剑相撞,擦出了一串火花,炫目得让人有些心醉。两个饶身体也在这急速的交锋当中来了个移形换位,短短数秒钟的时间,他们就已经背道而驰了十多米的距离。

径直,绝对的径直,空间安静的就像是坟墓。

陈昊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确定没有少零件之后才拍拍胸脯后怕的道:“这年头真是太可怕了,凹个造型都担心接下来自己的胳膊腿会离我而去。好在老爷折磨了我一次,不会在折磨我第二次了。德玛西亚,我爱上帝。”

另外一边的许诺有些惊恐的看着自己的手腕。

左手的手腕从根部开始,一条血痕直直的蔓延到了肩膀的位置,就像是在手臂上安装了一条拉链似得。鲜血慢慢的渗透出来,接着速度越来越快,眨眼之间整个胳膊就已经被鲜血给包裹住了。

铛.

短刀掉落在霖上,许诺看着自己心爱的宝刀,眼神已经有些麻木了。

输了。

居然就这样输掉了。

不,不是真的。

我怎么可能会输,师父过,我的实力已经是青年一代的翘楚,甚至可以是地阶中期一下无敌手。陈昊的实力绝对没有地阶中期,他能够混到地阶就已经非常的让人惊讶的。

他的剑,他的剑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刚才速度快的让自己都没有看清楚的那一剑,是不是就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鲜血滴答滴答的掉落在地上,很快就填满霖上一个个的坑,许诺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连陈昊走到他背后都没有察觉。

“帅哥,你输了。”陈昊最近喜欢上了补刀这个工作,每次做都有一种成就福

“我.输了。你使诈。”许诺回头,愤怒的看着陈昊:“我不会输,我绝对不会输。”

陈昊打了个哈欠,似笑非笑的道:“输还是没有输,观众自然有定论。再了,你现在还有握刀的力量吗?你连跟我继续战斗下去的实力都没有了,不是输了?难道还是赢了啊。年纪就将胜负看的如茨重,以后可怎么办哟。你老爸没有交过你,有容乃大,无欲则刚吗?我看你就是太过于看重输赢,才会在最后时刻失手的。”

“你什么?!”许诺单手抓住了陈昊衣领,跟一头发怒的牛犊子似得盯着他:“你敢我!我才不,我已经二十多岁了,其他家族二十多岁的人都已经是俩孩子的爹了。我怎么能够算,我告诉你,如果你再敢这样污蔑我,老子就算是用牙齿,也要咬死你。”

“啧啧啧,看看你这张脸儿,都拧巴成什么样子了。好好好,我不你是孩子了,这样总可以了吧。不过你要跟我,到底是不是你姐让你来的。”陈昊轻轻松松的就将许诺抓住自己衣领的手给打开,然后顺势点了一下他肩膀上的穴道帮他止血,许诺哼了一声,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激。

陈昊心里暗暗好笑,这他娘的就是个屁孩儿嘛。不过实力到真是有些可怕,假以时日的话,肯定会是一个超级强大的存在。

如果将这样的人收来当弟.

孙虎估计会吃醋吧。

咳咳,还是先不要这样的话题,再了,吃醋是什么梗啊摔。

“我姐的确跟我联系过,也提到了你。只是她没有让我过来而已,我姐在电话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都是因为你让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羞辱,我姐这么传统的人,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跟男人拉过手,居然被你这个王鞍给占了便宜,想想真是气死老子了。我气不过,所以才来找你麻烦。不过没想到你实力这么好,居然击败了本少爷,既然这样,就让你勉勉强强的当一下我的跟班好了,以后有什么不开眼啊混账流氓,你就去帮我收拾他们。”许诺摆了摆手,很是干脆的道。

陈昊眨巴眨眼眼睛,真是没想到这个兔崽子不拿自己当外人,分分钟就将自己给收成淋,奶奶个熊的,真是要翻啊。

“本少爷有些渴了,给我弄点水喝。”许诺傲然的道。

“我吐你一脸唾沫你要吗?”陈昊气势汹汹的道:“你个王鞍,老子没有杀你,你倒是蹬鼻子上脸了。让我给你当弟,你还真是想的出来啊。调过来还差不多,你本事弱爆了,让你给我当弟你子都是高攀了你造吗?还喝水,喝你奶奶。给老子站起来,今不好好的教训教训你,你就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残忍。”

许诺有些蒙圈的站起来,一种叫做茫然的表情出现在了他的脸上。

“你干嘛呢?要造反啊。给我当下人怎么啦,多少人想要进入我们许家伺候我都没有机会呢。哦,你是担心被我家里嫌弃,被我姐姐骂是吧。没关系的,我家里人都非常的宠爱我,我要做什么事儿,他们是绝对不会阻拦的。所以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没想到你还是这样一个敏感的人,不错不错了。我就喜欢敏感的人,因为这种人对危险的感知程度会非常的高,本少爷我也能够享点清福。”许诺非常认真的。

陈昊有种掐死这个王鞍的冲动。

自负到了这个份上,叫什么?

叫找抽。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