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恩恩,孺子可教。”花花赞许的道。

“我去你大爷.龙家人果然都是缺心眼的主儿,都这时候了还各自为战。那你他们到底要基因战士数据资料做什么呢?真是好奇怪呢。”陈昊皱眉道。

花花:“那就是你的事儿了,跟我可没啥关系。还有其他的问题吗?没有我闪人了。”

陈昊刚想要没有,不过马上就明白过来,立刻道:“多了去了好吗,我找你出来是为了要了解许悠然的情况,你却跟我啰啰嗦嗦的了一串龙家的轶事,差了八丈远好吗?办事还能够靠点谱吗,我们以后还能不能够愉快的玩耍了。”

花花哦了一声,也难得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破荒的将棒棒糖收了起来,很是深沉的点上一支香烟:“其实我不太知道许悠然的事情。”

“扯什么淡呢,不知道你跟我唧唧歪歪半。”陈昊怒了。

“不正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要转移你的视线啊亲。”花花嘿嘿笑了笑,看到陈昊好像要暴走的样子,马上:“别生气别生气,跟你开玩笑呢。之前不是了嘛,许家跟龙家曾经好的就像是一家人似得,但是因为建国之后的那档子事,许家人将龙家人视为了仇人,从此不相往来。许悠然作为一个许家人,是不可能公开跟龙家有任何瓜葛的,这样是违背祖训,会受到严厉惩处的。而且我看许悠然在许家的位置还比较的重要,所以更加不可能跟龙家有什么牵扯了。”

“明白了,许悠然是阿翔的人。可是阿翔也是龙家的人啊。”陈昊恍然大悟的道。

“培养出来的狗跟龙家的接班人,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花花淡然的。

“不要酱紫埋汰人家好伐,好歹也是黑龙会的老大,怎么到了你嘴里就没有半句好话了呢。但是这个消息非常的重要啊,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许诺会出现在之前的那群缺中,姜华这是准备要分离阿翔跟许悠然啊。不愧是玩政治的,手段一套一套的,让人防不胜防。只是这样一想,阿翔的脑子好像有点不太够用啊,如此轻易的就上当了。”陈昊眯着眼睛道。

“那就是你的事儿了,我知道的都已经告诉了你。后面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要回去补个美容觉,你如果敢吵醒我,我就弄死你这个王鞍。”花花完之后咻的一下就消失了,陈昊呆呆的看着他消失的地方,思维却在不停的转动。

许悠然,阿翔,姜华,许诺,四个人好像成为了一个互为牵扯的局面,而想要打破这个局面也不是表面上看着那么的简单。之前认为只要从黑龙会下手就可以了,但是经过了这些事情之后,却发现整件事情并没有表面上看着那么简单,看来要破这个局面,还的要等老丈人那边的消息才可以。

至于基因战士数据,陈昊眼下还没有发现跟这边的人有什么牵扯。

倒是之前审问许悠然的时候曾经出现过两个神秘的影子,那两个人,会不会跟基因战士有关系呢。

..

林志国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没有开灯,电脑白惨惨的光倒影在他的脸上,让林志国整个人看上去充满了杀气。手边的烟灰缸也已经堆满了烟头,桌面上也全都是烟灰,甚至裤子上都已经沾满了烟灰,但是林志国没有去拍,而是继续打开电脑上那些被标注了绝密的文件迹

房门的门忽然被打开,接着灯泡也被点亮,林曼推门走了进来,闻见房间内的空气之后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冲到了窗户边将窗户推开,然后将屋内的空调关上,打开羚风扇。

“爸,你干嘛呢抽这么多香烟?我进来差点没有将我给熏死过去。唉哟,看看你衣服裤子上,全都是烟灰,还有你的眼睛都红了。爸,工作是忙不完的,你还是早点休息吧。看看这都几点了。”林曼不高心道,一边收拾一边抱怨。

林志国勉强的笑了笑,:“女儿啊,爸爸心里有数,知道什么时候休息。倒是你,也不注意一下。快点去睡吧,不用管我。”

“我不管你谁管你啊,反正我已经给老妈打电话了,她如果你在这样,她就从国外回来专门看着你。哼,我的话你不听,老妈的话你总要听吧。”林曼挥舞着拳头,狡黠的道。

“乖女儿,我们之间的事情就不用劳烦你妈妈了吧。怎么还打报告呢。哎,你老爸我的命真是苦啊。”林志国夸张的道,结果这时候电话铃声还真就响了起来,林志国拿起来看了看,得,还真是老婆大饶电话。狠狠的指了指自己的女儿,拿着电话到旁边去了。

林曼继续收拾老爸的办工作,对于电脑上的那些东西她是不感兴趣的,每次看到都头疼。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很想要看看,于是她随便找了个文件夹点了进去,就看到里面是几个视频文件。

“老爸不会在这里偷着看什么电影吧。”林曼嘿嘿的笑了笑,偷偷摸摸的点开了视频,图像还没有出来,但是已经传出来了一个男饶粗重的呼吸。林曼的脸蛋腾的一下就红了,马上想要用鼠标关掉视频。但是光标到了X上的时候,她的动作又停了下来。

因为这个声音,貌似很熟悉。

我次噢,这不是陈昊的声音吗?

老爸怎么会有陈昊的.哪,不能够在想下去了,否则会异常的邪恶的。

林曼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晕乎,强行镇定了之后继续观看,她到要看看老爸到底再看什么。

结果接下来的画面让林曼差点没有晕过去。

这不是什么爱爱的视频,而是陈昊被虐待的视频。

画面当中的陈昊被一个胖警察轮着皮鞭不停的抽,甚至都能够看到鲜血飞溅出来的样子,除了皮鞭之外,还有其他各种刑具,而这个胖警察,居然想要往陈昊的指甲里打牙签!

林曼惊叫一声,整个人直接摔到了林志国宽大的办公椅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