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懂得,所以我才觉得有些麻烦,而且在普阳县,我好像还发现了军方的人。”陈昊又扔出来一个炸弹,林志国都觉得有点吃不消了。

“军方.哎,我倒是听了军方最近颇有动作,只是没想到,罢了罢了,你处理完了之后就赶紧回来吧,这种事情不是我们能够随便搀和的。”林志国感慨的道。

陈昊苦笑:“来不及了岳父,我当初讨回大江市就是想要极力避免跟这种事情牵扯上关系,可是现在我又走了进来,再想出去已经不可能了。我只能够将这件事情继续调查下去,只有让真相彻底的浮出水面,我才能够松口气。”

林志国也没有多劝,:“既然如此,你多多保重。我这边的情况你不用担心,姜华,蹦跶不了几的。你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曼着想,知道吗?”

“我明白的,再见岳父。”陈昊完之后并没有挂上电话,林志国瞬间大笑起来:“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想要做什么。女儿,电脑的事情处理好了没有,你亲爱的要跟你讲话呢。”

林曼一把将电话抢过来,娇嗔的瞪了老爸一眼,然后拿着电话碎步跑到了屋外。

“喂,你还好吗?我看到你挨打的视频,肯定很痛吧。”林曼担忧的道,眼眶甚至在这个瞬间都有些泛红了。

“不哭不哭啊,我没事,你听我声音也不像是有事儿的样子啊。别难受了,那都是演戏。怎么样,你老公我的演技还不错吧,妥妥的演技派啊,我如果去演电影,什么朝伟啊润发之类的,那都要靠边站。”陈昊嘿嘿笑着道。

“吹吧你就。”林曼啐了一口,另外一只手绕着自己耳边的秀发,身子微微的晃动着,:“那什么.你还有多久回来,我想你了。”

“我会尽快回来的,老婆,我也想你了。”陈昊深情的道。

“你知道吗?你儿子他踢我。”林曼忽然道。

“什么?”陈昊的身体忽然提高了八度:“你也怀上了?”

“呸,什么呢,我的是夏晴姐姐肚子里的宝宝,你想什么美事儿呢。”林曼咬着嘴唇道。

“嘿嘿,有点激动过头了啊,不好意思。不过曼,你年纪也到了,什么时候我们也努力努力呗。”陈昊挑逗的道。

林曼哼了一声:“就好好做梦吧,我可不是夏晴姐姐,不想这么早就被孩子束缚了手脚,我还要去周游世界呢,带着孩子怎么周游世界啊。等我玩腻了之后,再考虑要孩子的事儿吧。”

陈昊哭丧着脸道:“曼,你就忍心这么对我们的孩儿吗?你没有听见他的灵魂在你身边哭泣吗。”

“讨厌,别这样渗饶话好伐。”林曼嗔道,不过马上话锋就变得柔和起来:“你一定要安全的回来,不然我就跟其他男人.”

“赶紧自己呸三下,的这是什么话呢。你是我李家的媳妇,别想逃。”陈昊义正言辞的道。

“你自己想歪了吧,我跟其他男人去吃饭。又没其他的。”林曼狡黠的笑了笑。

“好吧,你赢了。我挂电话啦,你也保重,记得不要熬夜别不吃早餐,知道吗?”陈昊道。

林曼慢慢的挂断羚话,胸中有一股柔情在荡漾。

从林志国哪儿并没有得到比较有用的信息,唯一值得欣慰的或许就是姜华可能马上就要倒霉了。可是林志国想要处置这位仁兄,也的确不像是在菜市场买菜那么的简单,姜华在市长肯定还是有靠山的,否则林志国之前的处境就不会那么的艰难了,更加重要的是,林志国自己现在都是满身的麻烦,在这时候拿姜华开刀,如果没有一个非常稳妥的办法,那肯定是行不通的。就算是将陈昊在警察局被虐待的事情公布出来,受处罚的也顶多就是公安局长,而普阳县的公安局长,也只是姜华手中的一颗棋子罢了,随时都可以被抛弃的。

何况他现在也已经死了。

被陈昊给亲手弄死的。

这盘棋才刚刚开始下,双方可谓是势均力敌,陈昊是林志国手中的一把利刃,专门用来劈开笼罩在普阳县上空的黑暗阴云。

只是现在陈昊还没有多少的收获,几次的试探都充满了危险的感觉,不知道接下来的这一次,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当然,陈昊还是有收获的,至少他已经搞清楚了阿翔跟姜华之间那些不得不的矛盾,而这些矛盾,其实都是他能够利用的关键因素。

下一站的目标,黑龙潭。

听听人家这个名字,多么的霸气侧漏,多么的炫酷帅,阿翔基本上就是呆在这里处理黑龙会的所有事宜,黑龙潭的职责跟黑龙会的总部其实差不了多少,只是双方负责的对象不同罢了。

黑龙潭的位置也非常的好找,虽然名字非常的霸气,但是这栋建筑看上去可没有总部那么的恢弘,甚至有些寒酸,就是一栋上下两层楼的农家院,院子里有两条狗一棵树,甚至还有几只到处乱窜的母鸡,正在咯咯哒的叫唤着。

这就是堂堂黑龙会老大住的地方,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不过从外表看上去这栋楼无比的寒酸,走进去之后才发现里面别有洞。整个一楼只有几根柱子支撑着,而柱子上还雕刻着一条条栩栩如生的了神龙,每一条的姿势都不一样,不过他们的脑袋都是朝向了大堂的最顶赌位置,在那面墙上能够看到半颗鼓起来的球状石头,这个造型明了它cos的应该就是传当中的龙珠了,整个画面虽然有些中二,不过气势还是非常够的。

而大厅内的光亮也颇有讲究,对顶赌哪儿地方摆着一个椅子,一束光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直接倾泻了下来,将整把椅子给包裹在了里面,甚至还能够看到光柱当中漂浮着的尘埃。两侧是一副对联,不是那种一派西山千古秀,门前大海万年流那种俗套对联,可惜的是陈昊也看不懂对联上面写得到底是写什么东西。至于关二爷的,摆放在了那颗夜明珠的上面,捋着胡须虎视眈眈的盯着下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