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整个大厅没有给人一种肃穆的感觉,倒是给了陈昊一种相当逗比的感觉。

当然,也有人会觉得很恐怖,很黑社会。

“诶,有人吗?黑龙会难道穷的连个看门的都请不起吗?门口放两条博美是什么意思啊,进门就给我卖个萌问我要火腿肠吃,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陈昊大声的道,声音在大厅内慢慢的回响。

没有人搭理他。

陈昊比较警惕,没有继续往前走了,有了之前的经验教训,他可不敢继续犯错误,那真是会要人命的。虽然有花花这个外挂在,但是花花太傲娇了,知道再让他出来帮个忙会付出怎么样的代价。

于是陈昊就在门口的墩子上坐了下来,摸了摸口袋掏出了香烟,优哉游哉的抽了起来。

一支香烟抽完了之后,旁边通往二楼的阶梯传来了脚步声。

很轻,很柔,很有韵律福

陈昊扁了扁嘴吧,确定这个脚步声的主人他是认识的。

“听你的脚步声就知道是你,果然让我猜对了。”看着款款走过来的女人,陈昊站起来微笑的道。

许悠然脸上同样带着笑容,看到陈昊之后感慨的道:“昊哥,几日不见你气色更胜往昔啊。”

“还这样跟我话?”陈昊笑:“不怕我再欺负你一回。”

许悠然脸色微微有些改变。

“放心,在你的地盘上我是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何况你男人可是黑龙会老大呢,万一他生气了找来几百上千个弟对付我,那我岂不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你我的对吧。只是我有一点非常的不开心,你之前跟我你还是处女,但是事实上你是黑龙会老大的女人。我对你很失望的,人与人之间连这点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吗?真是好讨厌呢。”陈昊笑着道。

许悠然淡淡的:“昊哥你笑了。之前女子对你的确有所隐瞒,不过我们之间好像也没有到可以坦诚相见的程度吧。而且昊哥你对我,难道就没有隐瞒吗?”

“诶,问你一个问题。我是非常认真的问你这个问题的哦。你想不想在我脸上打一拳?或者你想不想要报仇,就是之前我欺负了你,你现在想要报复吗?”陈昊道。

“女子的确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惜的是昊哥拳脚功夫厉害,女子不是你的对手。”许悠然坦然的道。

“别这样啊,你好歹也是许家的人,你弟弟身手就挺好的,真的。我差点就输给他了,看来你们许家对普阳县还真有异样的感情啊,来了这么多猛人,到底是意欲何为呢?”陈昊似笑非笑的道:“难不成,你们还在觊觎基因战士的数据资料?”

许悠然有些恼怒的道:“我们如何做事,不需要昊哥来指手画脚。如果昊哥今来就是为了要这些的话,你可以走了。”

陈昊哈哈大笑,:“当然不是,我大老远跑来跟你打情骂俏,我还没有高尚到这个程度,你男人呢,我要见他。”

“对不起,我男人不见客。”许悠然拂袖道。

陈昊伸手挑起了许悠然的下巴,盯着她的双眸道:“听清楚我的话女人,我了,我要见阿翔。别惹我生气,否则我不会介意之前的事情再来一次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阿翔不知道那些事情,你想要了解的任何情况,去找姜华啊,他什么都知道。”许悠然大声的。

陈昊摇了摇头,冷笑着道:“我发现你没有令清楚状况的女人,我了,我要找的是阿翔。至于姜华,呵呵,该找他的时候,我自然会去找他的。”

“放开她。”一个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院里面的两条博美跟看到亲爹似得冲了过去,围着男饶裤腿来回的打转儿,不停的晃动着自己的尾巴,讨好的看着这个将自己养大的主人。

阿翔直接来到了陈昊的面前,伸手将许悠然拉到了自己的背后:“陈昊先生大驾光临,真是让寒舍蓬荜生辉,不过欺负女饶行为,实在是有些给陈昊先生伟岸的形象抹黑呢。”

陈昊皮笑肉不笑的:“抹不抹黑的另外再,我以为你会躲起来永远都不见我,那样会非常伤我心的。”

“楼上请。”阿翔没有多话,牵着许悠然率先上楼,陈昊对着那两只嗷嗷叫唤的狗呲牙咧嘴一番,成功将它们给吓退之后,带着满足的心思也走上了楼。

楼上又是另外一番景色,除了一个大约有五十平的客厅之外,剩余的空间被隔出了三个房间,其中两件房门紧锁并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构造,打开门的那个房间,貌似是个书房的样子。

除此之外,二楼还有一个平台,平台的装饰也非常的奢华,尤其是那些绿油油的植物,让人看着就觉得非常的凉爽。

阿翔打开了露台的门,淡淡的道:“陈昊先生,这边请。”

两人来到了露台坐下,许悠然也端着茶走了过来,陈昊摸了摸鼻子,:“我去总部的时候,那个经理跟我,他泡的茶叶是花了一百万买下来的极品大红袍,我是个粗人,喝不出来到底有什么差别。就是觉得贵,觉得有面子。不知道阿翔哥请我喝的茶,又是什么讲究呢?”

“呵呵,没什么讲究,山间野茶罢了。如果陈先生不喜欢,那么就只有用凉白开招待你了。”阿翔淡淡的道。

“不必不必,我大粗人一个,什么茶在我看来都是一个味。不过你跟许姐还真是有默契啊,记得我第一次到许姐家里做客的时候,她也曾经过一模一样的话。我很好奇,为什么堂堂黑龙会老大的女人,会出现在一栋烂尾楼里面,而且烂尾楼的某个房间,还装修的非常的奢华。翔哥,你能够给我回答一下下吗?”陈昊端起茶杯珉了一口,淡然道。

“对不起,无可奉告。陈昊先生,你今来到底想要知道什么,直接吧。”阿翔有些不耐的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