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咧嘴笑了笑,打了个响指让服务员过来,服务员跑着来到了他面前,声了句是否老规矩,陈昊点头之后这厮又极快的跑走了,不过一边跑还是一边回头偷偷的打量着许悠然。

“我,你这样一个大美人没事来这样下里巴饶地方做什么?你看看将周围这群糙老爷们给躁动成什么样了,我敢发誓,这里至少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在琢磨跟你上床是什么感觉,剩下的那些要不然就是搞基要不然就是同性恋,你相不相信?”陈昊坐下之后,淡淡的道。

“我来跟你做一笔交易。”许悠然没有理会陈昊的嘲讽,淡然的道。

“哟,新鲜啊。你居然要跟我做交易?我记得上次我可是被你给坑死了,你还敢跟我做交易。”陈昊淡然的道。

“要不要听,不听我走了。”许悠然面容微恼,咬着嘴唇道。

“听,干嘛不听呢。你大老远的抛来一趟也不容易,我岂会做哪些煞风景的事情呢。”陈昊邪魅的笑了笑,丢了一颗花生米在自己嘴里:“吧,你要跟我做什么交易。”

“杀了姜华。”许悠然道:“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

“哦,交易的筹码就是你。”陈昊端起茶杯吹了吹表面上的茶末,然后冷冷的道:“但是你从哪儿冒出来的自信呢?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对你有意思?”

“你不想要我吗?”许悠然道,然后将身子微微的往陈昊的身上倾斜。

“许家的女人,精通媚术。但是媚而不妖,浪而不放。你现在的样子,可配不上你的身份。呵呵,那个阿翔到底有什么地方好的,能够让你连尊严跟底线都不要了。勾搭我来完成他的愿望。他不是很强么?他不是认为自己可以击败姜华那个草包么。现在怎么样,战斗了快半个月了,他得到了什么?哼,真的以为下这么好争抢吗?真的以为他掌握了那些东西就能够跟姜华掰手腕了吗。真,赤果果的真。唯一让我不能够理解的就是,你这么聪慧的女人,为什么偏偏要跟他厮混在一起。”陈昊淡淡的道。

“你不了解,不要胡,你到底答不答应。”许悠然恼怒的道。

“不答应。你的筹码不够,如果想要让我出手,让阿翔自己来找我吧。我想要的东西,你没樱他才樱”陈昊冷笑着道。

“你总得告诉我,你想要什么吧。阿翔有的东西,我肯定也有的。”许悠然肯定的道。

“他有**,你有吗?走吧美女,男人之间的战争,你搀和什么劲儿呢。真是的,长得这么漂亮,白瞎了。”陈昊感慨的道。

“你.你无耻。”许悠然被气的脸都白了,结果这时候许诺也从门外走了进来,看见陈昊的时候两只眼睛有些发亮,不过看到许悠然,脸色就骤然冷了下去。

“弟。”许悠然也有些心虚:“没想到你居然跟陈先生提前有约了,那我不打扰你们两位,慢慢聊我先走了。”

许诺挡在了自己姐姐面前。

“弟,你要做什么。”许悠然咬着嘴唇问道。

“姐,你真的准备跟那个阿翔抱成团一起堕入地狱吗?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许家。”许诺的气势变得不一样了,这时候的他仿佛在发光一样。

“弟,姐姐的事情不用你管。而且你没有资格我,你跟姜华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违反了家族的祖训。不要忘了,阿翔不算是龙家的人,而姜华,是彻头彻尾的龙家血脉!”许悠然冷冷的道。

许诺闭上了眼睛,长长的吐了口气:“姐,我这次来的主要任务,其实就是把你带回去。我不能够在容忍你在外面胡闹,我帮着姜华是得到了家族内长老的许可的,因为只要将阿翔弄死,你才会彻底的死心。我真就搞不懂了,他到底有什么好的。难道就因为曾经给了你一点点的帮助,你就要将命都给搭进去吗?姐,从你就是我崇拜的对象,我认为你非常的睿智非常的有头脑。可是这次,你让我太失望了。”

陈昊在旁边插嘴:“也不能够酱紫,堕入了爱河的女人智商的确会下降很多。我看你姐就是爱死了那个阿翔,所以才会做出来这种事情。你的决定其实也有些错误,如果你真的将阿翔给杀了,等于是毁掉了你姐姐最喜欢的最珍贵的东西。你老姐肯定不会感激你的,不定会恨你一辈子。家伙,你还是太年轻了。这种事情要搞清楚了才能够下手,不要被姜华三言两语就给忽悠啦。”

许诺瞪大了眼睛看着陈昊:“我们家的事儿,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指指点点。”

“弟,他的没错。如果你真的敢杀了阿翔,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许悠然道。

许诺抓了抓头发,恼怒的:“那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放了我们,从此之后就当没有我这个姐姐,我对不起许家,对不起爸妈。你以后就带我给她们尽孝吧。”许悠然有些痛苦的道。

“姐,你知不知道你在什么?你要跟那个男人离开,就像四年前那样忽然消失吗。姐,你糊涂啦。”许诺痛心疾首的。

这两姐妹一时半会好像也吵不完,陈昊再度变成了旁观者,他在琢磨自己是不是可以离开了,在留下来貌似也没啥意义。只是岳父那边半都没有动手。导致陈昊还只能够留在普阳县继续策应。哎,这种日子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去啊。

陈昊将椅子搬到了外面,百无聊赖的晒在太阳,许家姐弟俩还在那里争吵,伴随着他们争吵的声音,陈昊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

就在这时候,整个大地忽然震动了起来,接着一声几乎能够震碎人耳膜的爆炸声音响起,北边大概三公里的地方,升腾起来了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爆炸产生的气浪将茶馆的窗户玻璃都给震碎了,地面甚至都夸张的裂开了一条缝隙。

许悠然看着爆炸发生的地方,失声尖叫了起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