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诺在后面一把将自己姐姐抱住,大声的道:“冷静!你现在过去等于送死。”

“是你们做的对不对,是你们做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许悠然嚎啕大哭起来,绝望的看着那朵妖冶的蘑菇云,云层当中,仿佛出现了阿翔的身影。

陈昊也有些惊讶,没想到姜华居然搞出这么大的手笔来,当然现在也不能够确定这件事到底是不是姜华所为,但是看许诺的表情,大概也就是八九不离十了。

好狠的心,好毒辣的手段。

不过也是解决整件事情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这年头,釜底抽薪虽然不常用,可是一旦使用了那真的就是绝户计。

许悠然已经晕厥了过去,许诺抱着她默默的往外面走,陈昊一闪身挡在他的面前。

“让开。”许诺漠然的道。

“放下。”陈昊咧嘴一笑:“你想要将你姐姐送到什么地方去。”

“跟你有关系吗?陈昊,我们许家的事情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如果你真的将我给惹毛了,我是不会介意对你下杀手的。还有,上一次我跟你较量,并没有使出全力。”许诺淡淡的道。

“我倒是很希望你能够出全力呢。但是我最近实在是显得有些无聊,所以就准备当一次侠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你姐姐虽然暗算过我,甚至还让我非常的狼狈。可是现在她非常的无助,而你这个当弟弟的,好像也没有将自己姐姐的幸福放在眼里。这样的人,冷血无情,我可不放心将许悠然交给你。”陈昊义正言辞的道。

“滚开!”许诺懒得跟陈昊多废话,衣袖中的短刀再度飞出,这次的速度比上次还要快,可是陈昊早就有所防备,拿起了手边的两个茶杯沧的一声将短刀给挡开,同时伸手去抓许悠然的胳膊。许诺见状极快的往后面退,短刀连续不断的挥出,想要挡住陈昊的攻击。

可是他抱着许悠然,出招的动作就算再快也总会出现一丝丝的破绽,高手过招,任何的破绽都可能会导致巨大的麻烦,陈昊当然不会让这些破绽如此轻松的从自己眼前溜走。几个回合之后,许悠然已经到了陈昊的怀里,而许诺的胸口出现了一个清晰的掌印。

“这是什么掌法。”许诺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胸口,“为什么你的速度会比我快这么多,这不可能。”

陈昊单手搂着许悠然,似笑非笑的道;“少年,世界很大,有许许多多你想象不到的事情。我的速度快这是公认的,你以为只有你会隐藏实力么。可能你心里会想,唉哟人家是抱着一个人,实力当然会大打折扣咯。但是你必须要承认一点,就算你怀里没有抱着人,你也不会是我的对手。所以,你走吧。”

“不开心,我要吃肉包。”许诺忽然大声的道。

“我次噢,这是什么神转折啊。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吧。”陈昊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

许诺攥紧了自己的拳头,盯着陈昊道:“我一定会超过你的,一定会!既然你要我的姐姐,送给你便是了,其实只要姐姐不跟龙家的人纠缠到一起,那就没啥大问题。你要好好的照顾我姐,如果她出了任何事情,我拿你是问。”

“那你准备去哪儿?”

“任务完成了,我自然是回家。你以为我真的会给姜华那个王鞍卖命。他打得什么主意我心里清楚得很,只是懒得揭穿他而已。现在他们兄弟之间已经相爱相杀了,我也没有必要留下来,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每闲的无聊跑到茶馆来喝茶聊?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好伐。”许诺骄傲的道。

陈昊翘起了大拇指:“屁孩果然是屁孩,道理是一套一套的。行,你走吧。你姐姐恢复之后我会让她回去找你的。”

“那不行,你把我姐抢走了,那你就要照顾她一辈子。”许诺认真的道。

“啥?这是哪门子道理。如果是这样,你还是将她带走吧。这个烫手山芋我可不要。”陈昊完了之后就作势要将许悠然推出去,但是许诺已经撒开脚丫子跑远了。

陈昊看着许诺,有点哭笑不得。

..

公孙蓉刚刚到达普阳县,还没有来得及下车就被巨大的震荡给晃得摔倒在了车上,揉着摔疼的屁股朗朗跄跄的站起来,抱怨的道:“这是什么情况啊,姑奶奶刚来难道就地震了。”

下车之后就看到不远处升腾起来的巨大的灰色蘑菇云,惊叹的道:“我的哪,不会有人在这里投放了炸弹吧。普阳县啥时候出现恐怖组织了,不行,得马上跟昊哥联系上,万一他出事儿那可就全乱套了。”

结果电话打出去是忙音,公孙蓉的心里就有些忐忑了。

该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根据孙虎给出来的线索,陈昊这段时间都在一家茶馆内喝茶。公孙蓉决定先去那家茶馆看看情况。

其实公孙蓉现在在家里的地位有些尴尬,她是陈昊的红颜知己吧,还差了那么点。她是陈昊的左膀右臂吧,那是在门图才会出现的情况。现在在家里,公孙蓉每都显得无所事事,要不然就是陪着夏晴聊,林曼都可以去上学念书,她公孙蓉就彻头彻尾的成为了一个闲人。

她不喜欢这样的状态,特别的不喜欢,所以她决定要做出改变。

不能够吃闲饭,一定要做出些事情来证明,她还是这个家庭重要的一份子。

孙虎从普阳县回来的那,公孙蓉就想要下到县城来的。只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借口。而这次,她终于抓住了机会,用了一个其他人都无法反驳的理由来到了普阳县,那就是监督陈昊。陈昊呆在普阳县一呆就是半个月,基本上没有跟家里有多少的联系,林曼跟夏晴都非常的担忧。而林曼要上学,夏晴有孕在身,孙虎是被陈昊给“赶”回来的,所以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就变成了公孙蓉,她也能够光明正大的来到普阳县帮助陈昊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