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悠然没有话,但是很显然对陈昊的话并不认同。

陈昊接着道:“我救你,是不想要看到你重蹈某个饶覆辙,虽然我对你们古武家族的了解不是很多,可是也知道你们有着极为森严的规矩,而你基本上是将规矩给破坏了个干净。如果被你弟弟带回去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这个人心软得很,见不得美女受伤,这才顺手将你给救了。”

“你嘴里的某个人,是指周欣吧。”许悠然淡淡的道。

陈昊的眼睛微微的眯起来:“你怎么知道。”

“对你,我研究的非常的透彻。但是陈昊,周欣可不是你表面上看着那么的温柔漂亮,她的家族.你慢慢去体会吧,等你知道真相的那一,那个表情肯定会非常的好看。我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你那时候的表情了,可惜,我等不到了。”许悠然冷笑着道。

陈昊拍拍公孙蓉的手背示意她可以停下来了。然后走到了许悠然的面前,左手掐着她的下巴强迫着她抬起头来。

“不玩了,没意思。看来还是动真格的比较适合我。现在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你想走就走想留下就留下,我不会在干涉你。游戏也差不多是时候结束了。”

许悠然看着陈昊有些恼怒的表情,心里越发的畅快:“你现在是在求我吗?”

“你以为我不敢杀你。”

“那你杀了我好了,反正翔哥死了,我活着也没啥意思,回到家之后肯定会被家法处置,地再大也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你杀了我反而是帮我解脱。但是你却要背负着这么沉重的包袱继续往前走,陈昊,其实你很累对吧,我调查过你,你之前千方百计的想要跳出这个圈子,可是你终究还是没有抵抗住压力,再度走了进去。这个圈子,可以让你离开一次,却绝对不会容忍你离开第二次。好好保重吧,你的未来,一片黑暗。我诅咒你,一世畸零,被至亲至爱之人所杀,我.”许悠然的话还没有完,嘴巴就被公孙蓉给堵上了。

“她,乱话。我不爱听。”公孙蓉动了动嘴角,很是不高心道。

“让她吧,如果诅咒能够实现的话,全世界不知道死了多少人了。”陈昊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淡然道。

公孙蓉不情愿的松开了许悠然的嘴,不过却发现她已经没有呼吸了。

“她,死了?”公孙蓉难以置信的道:“不可能啊,根本没有任何的征兆啊,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是我弄死她的,陈昊,你相信我。”

陈昊默默的点头,:“我当然知道不是你弄死她的,我想在她跟我周欣的时候就已经抱定了必死的心了。虽然有很多的困惑,但是现在什么都晚了。人死不能够复生,找个地儿好好安葬她吧。如果能够找到阿翔将他俩合葬在一起的话,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可是阿翔现在,估计已经变成灰烬了吧。”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公孙蓉心翼翼的将许悠然的尸体放到了床上,怯生生的道。

陈昊抬起头长叹一声,:“我也不知道,怎么事情忽然就变成这样了呢。我以为来到普阳县会成为一次.怎么,凶险万分的旅程。可是现在,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只有刚开始的时候稍微出现了一点点的危险,后面的旅程就变成了逗比之旅,我招谁惹谁了?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对我。你跟我,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公孙蓉走到陈昊的面前,伸手想要摸摸他的脸,伸到一半儿停在了空中,犹豫着是不是要继续往前。

陈昊默默的走到了另外一边坐下,用一句歌词来形容他此刻的心态最合适不过了。

心有千千结啊。

公孙蓉也不知道什么才好了,默默的坐在床上,两个人陷入了沉默当郑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外面的色都渐渐的黯淡了下来,陈昊忽然站起来道:“不玩了,回家。”

“什么?”这个消息对公孙蓉来不啻于晴霹雳,她好不容易才盼来跟陈昊独处的机会,琢磨着怎么样才能够将他逆推呢,结果陈昊忽然他要回家,开什么国际玩笑呢。

“普阳县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再去做的事儿了。姜华又老丈人收拾,阿翔已经死了。龙家的人翻腾不起什么风浪来,至于基因数据虽然是个麻烦,不过现在还在魏宇华的手中掌握着。那几个在暗中窥视我的人,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我不得而知,可是他们不可能从我这里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所以我在这里已经失去了意义,或者,这一趟,根本就没有意义。”陈昊淡然的道。

公孙蓉觉得陈昊有点不太对劲儿,伸手在陈昊的眼前晃了晃:“你没事儿吧陈昊,这话可不像是你出来的。你啥时候变得这么的颓废了?普阳县这一趟你还是非常有收获的啊,至少你.至少你帮助了你老丈人瓦解了一个黑社会组织啊,这可是大功劳呢,至于其他的我虽然不懂,但是我觉得你从来没有白费力气。”

“那你告诉我,我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陈昊淡淡一笑,问道。

“留下来,跟我玩啊。”公孙蓉声的,底气不足的样子。

“翠烟,你知道我是什么情况,我真的把你当做是我的妹妹,没有其他的意思。你.我知道这样挺混漳,可是我希望你明白,在我身上,你得不到什么的。”陈昊感慨的道。

“我知道啊,只是我一直都很傻。以为自己只要努力,只要不停的努力就能够让你对我有所改观。我也知道,赵艳的死是我们永远都跨不过去的一道坎儿,她虽然不是我亲手所杀,但是跟我有着莫大的关系。我在努力的想要磨平这道裂痕,可是到现在我才明白,破碎的东西就算在什么弥补,也终究回不到原来的样子。”公孙蓉咬着嘴唇,强忍着眼眶当中的泪水。

“你别这样,搞得我心里特别的愧疚。我们之间做不了情人,可是当朋友啊。你忘记了我们在门图,在意大利的那些日子了吗?不是一样非常的美好。”陈昊走过去,轻轻的摸了摸公孙蓉的脑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