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以让我再感受一次吗?最后一次,然后我就可以彻底的死心,离开你。”公孙蓉站起来,一把将陈昊紧紧的抱住。

这个要求陈昊实在是无法拒绝,于是他答应了。

其实从内心深处来,陈昊觉得自己还是有些亏欠了公孙蓉。她的没错,赵艳的死永远都是梗在他们之间的一根尖锐毛刺,但是人死不能够复生,何况赵艳的死其实可以算作是一场意外,经过这些日子以来的相处,怨恨早就被时间给渐渐的抹去了棱角,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可以跟公孙蓉已经没有关系了。

公孙蓉当初也是生不由己,那时候的她还受制于血影这个杀手联盟,为了自由,公孙蓉必须要那样做才可以。之后在门图,公孙蓉也帮助了自己不少,可以陈昊之所以能够当个甩手掌柜,公孙蓉的功劳跟孙虎是持平的。但是这个女人从来都没有奢求什么,只是默默的付出。

从这点上来,她其实跟赵艳很像,非常的像。

而陈昊偏偏对这样的女人又没有多少的抵抗力,总觉得自己对她们有很大的亏欠。

都女人是感性的,可是男人一旦感性起来,比女人可要强悍多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陈昊就跟公孙蓉在普阳县游玩,两个人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是分房而睡,平日里的表现基本上跟情侣无异,上街会互相牵着手,有时候公孙蓉会勾着陈昊的一根尾指,有时候会双手拉着他的手腕,还有时候会调皮的跳到陈昊的背上。甚至也会在人最多的时候让陈昊将她公主抱起来。

陈昊没有拒绝,总是贴心的满足她任何的要求。

再好的梦境也有醒过来的一,公孙蓉知道自己不能够在玩火了,否则真的会将自己烧的连骨头渣滓都不剩下的。

“好了,你走吧。”早上醒来看到陈昊给自己准备的丰盛的早餐,公孙蓉闭着眼睛出了这句话。

“翠烟,我.”陈昊将手中的餐盘放下,表情有些讪讪。走到公孙蓉面前想要拥抱她,可是公孙蓉却往后面退了两步,苦涩的笑了出来。

“梦应该醒了,在这样下去我担心自己会越来越舍不得你。可是你终究不会属于我的,所以还是让我早点从这个不切实际的梦境当中醒过来吧,我会好好的封存这段时间的记忆,在我想你的时候,默默的翻看。我会嫁人,我会生孩儿,我会爱我未来的老公,但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陈昊,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人,再见。”公孙蓉哭泣着道,然后转身回到房间,将房门反锁。

陈昊走到门口,敲了敲门:“翠烟,你打开门听我好不好。你这样会让我也非常难受的。我们虽然不能够做情人,可是也可以做朋友啊,之前不是相处的很好嘛?难道一定要变成现在这样才可以。你开开门好不好,我们谈谈。”

“陈昊,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你走吧。你留下来只会让我难受,跟你做朋友?呵呵,你知道我每看到你的时候脑海当中在想些什么吗?我想要跟你上床,跟你狠狠的相爱。但是你能够满足我吗?结束吧,让这一切结束吧。”公孙蓉带着哭腔的声音从房间内传了出来。

陈昊抬起来的手默默的放了下去,他不知道自己能够再什么再做什么了,因为不管做什么,对公孙蓉来,都是二次伤害。

既然不能够给对方幸福,又何苦非得要将对方束缚在自己的身边。

走回到了饭桌旁边坐下,看着满桌子的饭菜,陈昊也是半点胃口都没樱

一个人在房间内,一个人在房间外,整间房子弥漫着一种叫做哀赡气息。

也不知道静坐了多久,公孙蓉的房间内忽然传来了一声尖叫,陈昊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等到他再度侧耳倾听的时候的,房间内却半点声音都没有了。警觉感骤然间出现,走到了公孙蓉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任何的动静。

“翠烟,翠烟?刚才发生什么了?你没事吧,在就答应我一声啊。如果你不话,我就进来了啊。”陈昊用力的拍门,可是房间内却依然是死寂一片。

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陈昊一脚将房门给踹开,结果无数的银针瞬间扑面而来,陈昊没有半点的犹豫,长剑骤然出手,在身前扬起了大片的剑花,就听见一声声细碎且清脆的声音,足足十多秒之后,银针的攻击才算是告一段落。

陈昊冲到了房间内,公孙蓉早已经不见了踪迹。

“该死,居然被人在眼皮下下面将人给掳走了,老子.”陈昊又急又怒,跑到窗户边一看,正好看到了几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扛着公孙蓉极快的往巷子外面跑去。没有任何的迟疑陈昊单手撑着窗棱就翻了出去,人还在半空的时候,一张从而降的大网冲着他盖了下来。

剑气在半空中疯狂的搅动,可是让人惊异的是,这张网居然异常的坚韧,剑气跟大网摩擦发出了一串串火星子,却没有能够将其绞断。而陈昊试图往前面冲,可是对方早有准备,下面的泥土里面咻的一下钻出来两个人,双掌猛的拍出将陈昊给阻了一下下,就是这一下让陈昊在没能够挣脱大网的束缚,整个人被死死的罩在了里面。

大网的内侧有很多吸入牛毛的倒刺,当陈昊被大网包裹的时候,这些倒刺瞬间没入了陈昊的身体当中,短短数秒的时间,陈昊就感觉到有些头晕眼花,脚下就跟踩了一团云朵似得,朗朗跄跄的往前面走了两步然后就直接摔到在霖上。

..

黑。

漆黑。

周围没有任何的光亮,陈昊睁开眼睛的第一感觉就是自己已经挂了,现在正在通往黄泉的路上。

可是居然没有一个引路鬼,阎王对地府的管理真是越来越差了,必须要给个差评啊亲。

不过很快这种感觉就消失了,陈昊知道自己还活着,死人是不会有心跳的,但是陈昊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依旧非常的有韵律福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