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花花。请百度搜索看最全!!”陈昊在心里默默的喊道。

“你小子,真是丢死人了。”花花出现之后开启了嘲讽属『性』,将陈昊给奚落的都快要含恨自尽之后才停下来,“堂堂地阶高手,被几个不道的杀手给暗算了,你真是丢尽了古武者的脸。我都不好意思说认识你。”

“别啰嗦了,先告诉我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陈昊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我哪知道啊,估计是在什么仓库里面吧。反正周围挺荒凉啊。”花花说道。

“那是我是瞎了吗?为什么什么都看不到。”陈昊最担心的还是这个,他那双如同星辰大海的双眸可不能够失去神采啊,以后还得靠这双眼睛欣赏大千世界的各种美女呢。

“他们给你下了一种『迷』『药』,能够让你暂时失去视觉嗅觉听觉味觉,同时还能够封锁你的自身筋脉,不信你现在试试看,你无法运气,更不要说用剑了。”花花淡淡的说道。

“我次噢,这么狠?什么组织啊,为什么要酱紫对我。他们还绑架了翠烟,难道说是血影的人?翠烟当初是血影的人啊。”陈昊的联想能力倒是挺丰富的,马想到了翠烟之前曾经存在的那个组织。

自从在古墓探险之后,陈昊在没有碰见过血影的人,而且随着他实力一天天的增强,还真没有将血影这个刺客组织给放在眼里。尤其是他还碰见了古武界的刺客联盟地罗,对血影更是不屑一顾么。没想到这次大意终究还是导致了阴沟内翻船,看来自己过得的确是有些太安逸了,导致看轻了天下所有的英雄。

血影能够存活这么多年而且享誉黑道,自然有他的本事。

不过现在想这些都有点于事无补,还是好好琢磨琢磨怎么才能够逃出去吧。

“花花,你去帮我看看翠烟在什么地方,如果可能的话,也帮我找找什么地方有解『药』,看不见又听不见的日子,的确是有些恐怖的。”陈昊说。

花花有些傲娇的点了点头,直接飘了出去。

好在跟花花之间的沟通是通过内心活动,否则连花花的话都听不到的话,陈昊感觉自己肯定会疯掉的。不过这样的感觉也甚是玄妙,明明听不到什么声音,却能够顺畅的跟花花交谈。

只是希望永远永远不要有下一次。

花花很快回来了。

“翠烟不知道被他们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至于解『药』.不好意思,我没找到。”

陈昊抱怨的说道:“养兵千日,用在合适啊。你说我养你有什么用呢。”

“你养了我吗?你什么时候养了我。真是搞笑呢,不要忘了你现在是有求于我的,居然还敢凶老子,真是不知所谓。行,本来还准备继续帮你寻找的,看你的样子也是嫌弃老子了,以后有事儿别求我。”花花怒了,立刻消失。

陈昊立马讨好的说道;“花花,我的好花花,我错了行不行。我给你道歉,你是这个世界最强的人,你是我的superstar。行行好帮帮忙好伐,我现在只能够依靠你了。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吗?”

“你说这话亏心不亏心?谁要跟你做彼此的天使了?你这个样子小爷怎么可能看得。呵呵,先去棒子国捯饬捯饬你那张脸吧。”花花冷笑着说道。

“这话我不爱听了,说的我好像长得非常的丑陋一样,你看看我的相貌,在看看我的身材。活脱脱一个帅哥好不好,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我还想要安安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呢。至于这样委曲求全吗?花花,我知道你最好了,等这件事情搞定了之后我让你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行不行,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去帮你找个老婆。”陈昊开始了美『色』诱『惑』,许诺这种事情对男人来说是天赋技能,反正许诺又不花钱,能吹多大牛吹多大牛呗。

看在陈昊的态度还算是诚恳的份,花花决定原谅他这一次无心的冒犯,转身继续帮他寻找解『药』去了。这次耗时较长,陈昊在心里估算大概有半个小时,花花才回来。

其实花花不能够离开陈昊太久,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远,花花的灵气消耗越是严重,如果灵气消耗完毕的话,倒不会死,只是会强制『性』的回到空间当然后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从新汇聚灵体。这次算是花花离开陈昊最长的时间了,他倒是有些担心花花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在陈昊无焦虑的时候,花花有些疲惫的声音传了过来:“张嘴吃『药』。”

陈昊乖乖的长大了嘴巴,一些味道相当苦涩的『液』体倒入了他的嘴里,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而花花在喂完陈昊吃『药』之后直接回到了空间当,灵气透支相当厉害的他,这次是真的可以安安静静的在空间内当个美男子了。

『药』效发挥的很快,大概一盏茶的功夫,陈昊身的禁锢消失了,他能够看见能够听见,感觉整个世界在这个瞬间都鲜活了起来。

正常人的生活原来是如此的美妙,在失去了之后才知道珍惜啊。

不过现在不是感慨这些的时候,陈昊理顺了自己的气息之后开始观察关押他的这间房子。这房子简单的让人发指,没有结界没有铁栅栏,是一间在普通不过的平房。陈昊尝试着推开了窗户,也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或者是反噬,拿起屋内的椅子丢出去,外面也没啥机关陷阱的。

这是神马情况啊。

老子可是高手,你们这样对待高手的吗?将我的尊严置于何地。

好歹也应该是重兵把守吧的,不说百个,几十个荷枪实弹的刺客也应该出现在房屋周围嘛。这是蔑视,赤果果的没事,叔叔能忍婶婶都不能忍,陈昊决定要给那些看轻他的人一点教训,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高手。

大摇大摆的从房间内走了出去,外面是个农家小院的,几只刚刚产下了鸡蛋的母鸡正在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仿佛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它生了几个了不起的鸡蛋。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愚蠢了,你叫的越欢畅,你的孩子失去的太快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