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既然电话没有打,陈昊也懒得在折返回去,主要还是有些害怕那个彪悍的老板娘,面对那个老板娘的时候,陈昊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小绵羊而对方是大灰狼,随时都可能被对方给吞来吃掉。三寸人间

离开村落之后,附近是大片大片的农田,作为一个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孩子,陈昊对农作物的认识程度却脆弱到让人发指。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分不清稻子跟麦子之间的差别,还误以为麦子里面包裹的是小米。这种逻辑错误曾经让陈昊饱受各位战友的嘲讽,当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分辨清楚稻麦之间差别的时候.我次噢,高粱又是什么梗啊。

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于是陈昊也懒得再去分辨这些东西,反正最后都是用来吃的嘛。

周围的农田里面全都是高大的农作物,虽然跟陈昊的个头还是有些差距,但是放眼望去,有种看不到尽头的感觉,尤其是那些掩藏在农作物里面的羊肠小道,更是让人抓狂。陈昊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路痴,但是在如此强大的农田面前,他也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儿。

走了一会之后陈昊感觉到有些不太对劲儿,因为他好像时时刻刻都在一个圈儿内打转儿,走了半天之后发现自己还是回到了原地。

大白天的不会出现鬼打墙这样的事情吧。

陈昊心里存在着几个困『惑』,首先一个是花花的解『药』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搞来的,那些人都已经离开了,为什么还要将解『药』留下来,或者说他们为什么会故意遗漏掉解『药』这么重要的道具,这样真的好吗?会不会太不严肃了。

第二是公孙蓉到底去哪儿了,电话里面的人说想要公孙蓉的命必须拿基因数据资料去换。这群人到底是什么来路,为什么会知道基因数据资料。难道是一直隐藏在普阳县的另外一撮势力?可是他们有能力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将自己转移好几百公里吗?

老板娘她没有见过陌生人进入村子,虽然这话听去可信度不高,但是也从侧面证明了一件事情,绑架陈昊的那群人实力还是挺厉害的,至少能够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将陈昊送到这个村子来。而且还将她跟公孙蓉给分开关押,这间到底有什么玄机?这个村子有什么值得他们重视的地方吗?

最后是那个神秘的电话。

跟自家的电话通话这种事情其实不难,对通讯方面的知识稍微精通一点能够做到,陈昊以前有几个战友可以做到这点。所以对方肯定已经提前在老板娘的电话里面安装了什么程序而她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话陈昊很想将那个电话拆开好好的看看,只是这种设想,永远只能够是设想。

当然,必须要提及的还有这个葩的农田怪圈。

怎么走不出去呢。

应该是有人跟暗跟老子作对啊,陈昊『摸』着自己的下巴发出了鬼畜一般的笑声,接着一屁股坐到了地,虽然这条小道非常窄甚至还有些泥泞,可是陈昊丝毫不在乎,他这样坐在地默默的抽烟,顺便认识一下种在自己身边的到底是什么农作物。

听所有种大葱能够长到这么高呢,简直是个迹啊。

几分钟之后,风忽然大了起来,吹动着农作物发出了哗哗的声音,跟海浪似得,颇为壮观,但是在风声当,陈昊还听到了另外一个声音,一个非常不和谐的声音。

几乎是眨眼的功夫,陈昊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原地,当他再度出现的时候手已经握住了长剑,狠狠的刺向了农田的央。

噗.

鲜血瞬间溅『射』了出来,跟钓到鱼似得下面有个物体在不停的扭动,对方的力气很大,挣扎的同时还在不停的反击,陈昊的脚尖踩在了农作物,实现了真正意义的草飞。但是让他感觉到怪的是,下面那个身影进入若有如无,一会出现一会会消失,画面极其的诡异,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虽然好像挣扎了很久,可是只有几秒钟的功夫而已,对方终究还是挣脱开了远远的逃走,陈昊踏空而行,一路死死的咬着对方,只是没有持续太久陈昊发现,自己他娘又『迷』路了。

“妈的,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陈昊忍不住抱怨起来,不得已之下只能够停下来,再继续追击也只是徒劳,这里肯定有一个极强的阵法困住了自己。

大意,太大意了。

用农田来伪装阵法,这主意是谁想出来,太缺德了。

“行啦,小爷我认输了,你们的这个阵法我破不了。你们如果是单纯的想要困死我的话,可以不用出来搭理我让我在这里自生自灭好了。但是如果你们想要得到基因数据的话,还是把我放了较妥当。死人是不会给你们带来任何好处的。如果你们当有人喜欢解刨的话,那当我这番话没说。我这个人身还是有蛮多秘密的,可是解刨我除了能够将全身器官给卖掉捞一笔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的好处了。”陈昊气成丹田,将这番话远远的传开。

风声好像都在这个瞬间停止了一样。

“真是没想到堂堂昊哥,居然是个话唠。”一个庸到你几乎找不出任何亮点的声音忽然出现,陈昊侧耳倾听,却惊讶的发现对方的声音好像是从四面八方传过来的。在一个极度空旷的地方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挺诡异的一件事情。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绑架公孙蓉跟我。”陈昊试探的问道。

“昊哥这是揣着明白跟我装糊涂啊。难道电话里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清楚倒是够清楚,可是你电话里说了又用这样一个阵法来困住我,啥意思?”

“久闻昊哥高才,年纪轻轻已经到达地阶期,这份实力让古武界多少人羡慕不已。尤其是昊哥师从何门何派完全无法考究,倒像是自学成才。所以鄙人不才,想要看看昊哥到底有多少本事,也想要知道,昊哥你一身本事,到底是从哪儿学来的。”

(本章完)